2016年8月5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805:诚信日代福原爱

@张洲:郭敬明是当代文学巨匠,他在一个著作里起的人物名字,大家鉴赏下:艳炟、泫溻、潼燮、铱棹、熵裂、熵增、伢照、皇柝。相比而言,金庸起得名字就不太一样:木婉清,孙不二,何红药,张无忌,黄裳,王重阳,平仄韵律且不说,主要是认得那些字……//@谷大白话:熵增。物理大师啊!应该再来个化学的:氟铀碳钾钇氧铀

刚来减肥论坛的女孩(160/50公斤,18岁刚上大学),发帖“哥哥姐姐们好,大家一起努力拥抱美好…”附一张自己的自拍。回帖的人无论自己什么身份此刻都化身为妇女,写着“妹妹你不胖啊;你这样还要减我们咋活啊;妹妹加油!”心里想着“臭婊子,显摆够了没?论坛就这点男的你都要发骚?”(@LEWD_DUCKS_CLUB)

@神嘛事儿:中年人四大后悔 1、没学英语 2、晚婚晚育 3、自己装修 4、炒股

想起一事,几年前跟一个妹子约好去玩,天气很热,妹子也画好了妆,我看见她的时候就发现她脸上很多粉没抹匀。但是我又不想打击她,因为她自尊心挺强的,我们上了车,中途跟她说话,结果,她把眼睛转向我的时候,我看见,她眼珠子都瞄准我了,但是她戴的美瞳都没转过来,纹丝不动。我忍着不笑(@zoe你是我凌晨两点半的太阳)

@神侃数码: 我看到有网友说:今日头条集央视,日报,环球,天上人间,洗脚房,市井,朋友圈,电线杆子广告,马路楼道办证等等于一身.....你们怎么看? // @绿皮怪侠:可以确认100%国产了

@cof1cof1:一次舒适的廉价航空,平躺在两排运行中的滚筒洗衣机之间,多放洗衣粉,脱水时祈祷,所有洗衣结束后再打开手机。

@向小田:恒大为什么要买万科?最大的原因从代码就能看出来。万科是000002。恒大是3333。买了合起来就是23333。懂了么?23333停不下来。

总有一天,你会遇见一个好姑娘,她不要你房子,不要你车,不要你钻石,更不要你的钱......也不要你。

朋友中暑昏迷,被我们扛到医院,醒来后,我们假装很悲伤的告诉他,医生说,你时间不多了,有什么遗言你告诉我们,说完我们哭成一片。朋友躺在病床上,懵逼了,想了半天:能不能给我换个医生试试,我总感觉我能活...——最美不是下雨天

堂哥堂嫂约定一起减肥互相监督,每天早上跑步,晚上吃点水果......直到某天下午提着半只烧鸡的堂哥在公园某角落遇到正在啃猪蹄的堂嫂……

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一切阴谋诡计都会显得苍白无力。

关于如何描述颜色:姨妈红,基佬紫,胖次蓝,伪娘粉,长者绿,苹果黑,蛋碎黄,伊藤橙,丝袜白,你是一个好银——twitter breakwa11

微软的“几分钟时间”跟“我过两天就还钱”一样长。——Twitter. KenWong_

财新:恒大买了2%万科
恒大:我没啊
财新:你买了
恒大:呵呵,真心没
恒大:咦,稍等哈
A股收盘
恒大:对,我买了

对世界孜孜不倦的好奇心和对自我心灵的持续训练,是我们普遍缺失的。——许知远

英雄钢笔,曾经几乎垄断中国市场份额,总资产超过7亿,远销60多个国家地区。同时无数历史大事由它签订,品牌估值可谓无价。之后,它开始迅速衰败,从3000多人的大厂到最后不足150人,净资产减少到200多万,抵不上上海一套房子,甚至不得不以250万贱卖49%的股份。英雄钢笔,历经85年风雨,惨淡收场。它是最伟大的民族品牌,也是最没落的国有企业。

“发布会间隙,你和继科聊什么呢?”“他问我有没有带饼干来。”福原爱笑说。原来,每次大赛,福原爱都会准备日本小零食送给中国队员们,而张继科最钟爱其中一款饼干,来巴西前特地发微信拜托福原爱带来里约。而发布会上一见面,张继科就赶忙问起自己的“干粮”问题。“特地”“赶忙”很好很矜持。家务能手张继科 诚信日代福原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