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808:我赶稿忙得都没有时间跟老公交配了


参加乒乓球女子单打的部分选手是:刚果的韩杏,卢森堡的倪夏莲,巴西的林桂,加拿大的张墨,美国的吴钥、张安,法国的李雪,葡萄牙的付玉、邵珍妮,瑞典的李芬,波兰的李倩,荷兰的李佼、李洁,西班牙的沈燕飞,德国的韩莹,土耳其的侯美玲和奥地利的刘佳。(@破破的桥)

一个漫画家朋友,刚才跟我说“我赶稿忙得都没有时间跟老公交配了。”这句话的惨烈程度,大概只有我另一个编辑朋友曾经吼出来的“要么给我稿子,要么给我找个男人!!”可以一战了

@贤法师:药不药的麻烦死了,不如给服药选手单开奥运会,这样就一个普通奥运会、一个残奥、一个药代会,三场盛事,各玩各的,不好吗? //@衣锦夜行的燕公子:什么弗兰肯斯坦,人工装甲,半兽人,赛亚人,蜘蛛侠,只要身上超过50%是人的都可以参加。什么招数都可以出,怎么折腾身体都不犯规,唯一目的就是赢。感觉会很好看!

有三个无神论小伙子喝多了打赌,要每个人都去找一个熟悉的信教的朋友,用一晚上的时间说服这个朋友放弃自己的宗教。第二天,去找佛教徒的无神论者首先回来了:“不好意思各位,我现在是佛教徒了。”过了一会儿,去找基督教徒的无神论者也回来了:“不好意思各位,那个基督教徒现在是我的男朋友了。”(@petriv)

@tombkeeper:变心的哪个当初没海誓山盟?赖账的谁不说“下个月一定还”?承诺只是一种仪式,真正靠得住的是不动产抵押和三尸脑神丹。

几年前我们高中老师告诉我们:骑摩托车一定要戴头盔 否则 会被开宝马奔驰保时捷奥迪的同学认出来的!

欲练此功,必先自宫,还要隆胸。隆胸之后,找个老公。阴阳合修,菊花打通。抽釆阳气,化为我用。千日之后,必然成功。如不成功,改行入宫。服侍娘娘,当个公公。试看魏阉,一样成功。行行状元,心何不通?既已想通,速速自宫。阳具晒干,状如蚕蛹。和水服下,可增内功。妻妾遣散,赠予人用。广结善缘,天下大同。

突然觉得,奧运会对中国来说,就是玩体育的进行国家公务员考试,虽然拿了奖牌就算笔试过了,但要考上,还得金牌啊!

医学院老师如此定义医生的作用:‘’我们所有人的归宿都是火葬场,全都在路上排队,医生的作用就是防止有人插队,时不时的把人从队伍里拎出来往后面排排,当然,有的实在拎不动的也只能随他了!有时候把他拎到后面还得挨顿揍!谩骂、侮辱、殴打医生者都是准备插队的!“

今早日推上得到最多支持的一条吐槽:西方国家办奥运,开幕式代表团都按字母顺序入场,确实简单明了,但总感觉差点惊喜;要说还是咱东方国家谜之高冷--08北京奥运会入场,就按汉字笔画来,世界各国一脸不明觉厉,只有日韩代表团能略懂;下届东京奥运按五十音图来,那场面简直万脸蒙逼

【俄罗斯运动服在巴西卖到脱销】最近在巴西的外国人为了防抢劫,都喜欢穿一件印有Russia的运动服,假装自己是俄罗斯人。里约街头最热的流行语也是“穿Russia,保平安”,这导致俄罗斯运动服在巴西直接脱销。甚至很多国家的运动员出门也会穿上俄罗斯的运动服,到了训练场馆内才换上本国的衣服。(@洋葱日报社)

问:恒大收购万科股票哪来这么多钱?答:许加印嘛,允许加印钞票。

@广州边锋谢俊辉:和一位女性友人一起看开幕式,每出来一个国家我就问她是哪个大洲的,妹子头摇得跟布楞鼓似的。现在她从包里掏出了四支口红,问我都是什么色号。唉,现在女孩怎么都这么记仇。

@LifeTime: 为白岩松的爱国机灵点个赞。开幕式上人们都傻乎乎的高兴,完全分不清敌友。以色列队员也不怒目相对巴勒斯坦人,戴着头巾的穆斯林运动员还与巴西观众玩自拍,朝鲜队入场居然获得掌声,都没心没肺,没有立场。

世间的很多事物,追求时候的兴致总要比享用时候的兴致浓烈——莎士比亚

那天我问他:你最爱吃的东西有什么?
他给我回了个信息:烤串,鱼,还有((()))
我问他:括号里面是什么 ?
他说:哪有括号?

不要跟那些牙尖嘴利的人计较,过得好的人,都在忙着享受生活呢,过得不好又心眼儿脏的人,才巴望别人也一样不如意,才试图用自己的刻薄,削去别人的幸福感。别理这些人,好好爱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