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809:晚上忙着恩爱呢,没时间秀


一天抽一只烟能夺走你10分钟的生命,一天喝一瓶伏特加能让你少活20分钟。而作息规律,健健康康的工作一天,则能让你少活一天。。。。(一个伟大的养生学发现(@苦逼老湿)

@盛格夕虹世:一个泳帽甩飞……一个在那边不知道自己拿了第三………还有一个自己的得奖感言竟然是杨哥好棒…………你们游泳队到底怎么回事儿//@-夕成玦-:教练:干我们这行的脑子容易进水

和前女友刚认识那会,每次请她吃饭,都会带我去一个价格便宜实惠的小饭馆,当时就觉得这样会替人省钱的好女孩不多了,分手之后才知道,那个饭馆是她家开的!!!

有人问我,今天晚上打算怎么秀恩爱,我笑了,呵呵,我说,晚上忙着恩爱呢,没时间秀。

据悉,英国媒体报道,由于孙杨400米自由泳屈居亚军,前中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英国人霍顿的facebook账号被愤怒的中国账号淹没。其中一个愤怒得写道:悉尼奥运会你没有把国奥带出线,居然还他妈的有功夫去练游泳了!(@王四哥达家码)

@梁惠王:据说那孙杨曾经在某次比赛赢了日本运动员之后,得意地说:“日本国歌真难听…”我感觉这没修养。当然,霍顿也没修养。人家上次嗑了药,不等于这次也嗑了药是不是?即使嗑了,且因此赢了你,也会被尿检出来的是不是?金牌也跑不脱你的手是不是?好在你没敢侮辱我们国歌,否则……。南海是中国的!

“一个人愈是没有值得自夸之处,就愈是容易夸耀自己的国家、宗教、种族或他参与的神圣事业。”——埃里克·霍夫《狂热分子》

今天有记者问到孙杨有什么话要对霍顿说时,孙杨否认认识这个选手,并表示:“我是泳池的王者”。 这番霸气的言论经媒体报道后传到了霍顿那里,他听后一脸不屑,不服气地说道:“切,我才是泳池的王吧。”

刚才给一位顾客理完发,他对着镜子照了一番,脸上露出笑意:“明天我叫我的兄弟一起过来!” 我很高兴,正要谢他,他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你也叫点人吧,到时别说我人多欺负你!”

逛超市,听到一小萝莉对她麻麻撒娇到,麻麻,金钱是粪土,可我是祖国的花骨朵,需要粪土浇灌才能茁壮成长。你就给我买我心爱的泳衣吧… 我竟无言以对...

关于二胎的问题! 我问儿子;你想要妈妈生个弟弟还是生个妹妹跟你玩。 儿子;生弟弟吧!我不想欺负一个女孩子! 我……

美女同事空间发说说:脸上的痘痘和男人的老二一样,不能随便摸,越摸越大! 一男同事评论:只要你力度和频率合适,痘痘和老二一样,出来白色黏稠物后,会迅速变小的

每次路过学校。看到学生在军训我总是忍不住对着他们喊 “就在这晒!!晒足180天!!晒出美味晒出鲜!!!!”

奥运会所有项目都应该留一个名额给普通路人,好让观众了解到运动员的水平有多高

“能吃亏是福”,很多人被这句话害了一辈子,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将心比心,你一味的付出不过是惯出来得寸进尺的人。太过考虑别人的感受,就注定自己不好受。所以啊,余生没那么长,请你忠于自己,活得还像自己。

“中年以后的男人,时常会觉得孤独,因为他一睁开眼睛,周围都是要依靠他的人,却没有他可以依靠的人。”

查尔斯王子:“妈,你看国际新闻了吗?”伊丽莎白:“不看!”——jnozsc(@段子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