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810:力透纸背


@Sarcophagus:说一个现实问题:晚上小区锻炼的时候,听见大伯大妈们聚在一起聊傅姑娘,说又给杭州扬名了,七嘴八舌地夸这个姑娘太有意思了,这个要是女儿就开心死了,这个……突然一个大妈冷冷地说:这样的姑娘要是变成儿媳妇可怎么办……

@路人王小陆:不想变老 因为那些广场舞看起来好难//@老Fin:可说呢,我老爹前年因为跳得不好跟楼下最好看的老太太配合不上来都气病了。

@二逼瓦西里:鬼知道洪荒之力什么时候被人用恶心//@纳兰性急:大概一周吧,下周连泥石流都会一同过气。然后它们会在春晚集中复活一次,然后彻底死掉。

午后在一个小北京四合院呆了一阵,石榴树鱼缸葡萄架子,肥猫香茗小花盆,颇见情调。聊了一阵,被主人请进屋子里去,由衷地感叹了一句:还是空调好啊⋯⋯

一个比较瘦弱的朋友去按摩,点了个壮实的女技师踩背,肋骨被踩断了两根...

霍顿今天接收采访称,他很鄙视菲尔普斯,他认为31岁的菲尔普斯早已不是“飞鱼”,而是一只游不动的老鱼,能获得金牌完全是靠一种叫做“拔罐”的东方妖术。霍顿还称,他有证据证明拔罐属于作弊,因为他听说拔罐能激发人身体内的一种叫做洪荒之力的东西。——洋葱日报社

天皇作为日本的象征,身体力行的象征着日本。 1. 80岁高龄还每月执行公务20天以上 2. 想辞职也不能直说,只能说自己岁数大了是不是给大家添麻烦了 ——Twitter.atkio

在一切的谨慎之中,对爱情的谨慎,或许是真正幸福的最大的致命伤 ——罗素

人类有五种通用语言。金钱、战争、艺术、性和体育,而体育能把前四者融合在一起。——萨马兰奇

福原爱让球…… 记者:今天4:0战胜罗马尼亚选手,最后还故意让了1分以11-1结束比赛,感觉怎么样? 小爱:感觉特别好,14年的时候我给人家让球,不小心让失误,打了人家一个11:0,特别不好意思,今天我让成功了,我感觉我终于活成了张怡宁,我很开心~

洪荒,是指地球形成以后早期状态,一切都在混囤蒙昧之中,那时候的地壳很薄,地震频发,温度极高,造山运动引发了多次大洪水。经过几轮造山运动后,地球上的大气环流逐步建立,地壳也趋于稳定。可见,洪荒之力,确实很强大……

假如2016年发生的这些破事挪到2012年,我们肯定拿玛雅人的预言当回事

相传牛郎织女被银河阻隔,牛郎的死党、企业号首席科学官史波克组织全船成员在每年七月初七包饺子。用曲速引擎来带动制面机制皮,每张皮都是一个迷你银河系,通过折叠饺子皮的方式来实现空间折叠,再用饺子馅粘合,让银河两端产生一天的重叠,方便牛郎织女相会。到晚上,船员会吃完饺子,让银河恢复原状——Twitter. DumplingsToday

一帮忙得没有炮的营销狗在赶方案教人七夕约炮——Twitter. akid_

每天中午程序员小王和小李都为吃什么外卖的事情而感到发愁和枯燥,他们决定互相给对方点外卖。终于,这个史诗级难题得到了解决。

想到有一次飞往沙特的航班,我睡觉前里面的女人还穿着正常的衣服,比如裙子热裤之类,在起飞前我醒来看到女人们全都套上了黑纱和黑头巾,还以为我在空中换了架飞机...——Twitter. biantaishabi

色情是科技进步的动力 这句话一点也没错。比如某性爱女主播之所以这么红 是因为她用Lovense家的跳蛋Lush 然后把玩具的网络控制功能和弹幕礼物连在一起 观众每发一条弹幕 Lush就放电一次 这种互动方式比裸聊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古人所道的「力透纸背」,如今只会出现在上完厕所擦屁股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