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815:爱我就不该在乎我的过去


新时代女性有两个观点根深蒂固:1、爱我就不该在乎我的过去。。。2、我出轨是因为你不够爱我,而且我都已经道歉了—twitter zmt0516

听来的:王宝强太可怜了,说他一直不怎么管钱,出事之后去查了银行账户,然后发现每张卡每一笔入账,都是一收到钱就被转走到了经纪人父母名下的卡上。诉讼的钱还是找陈思诚借的。没求证。也求证不了。(@Fenng)

宝强这个事儿非常负能量,它直接戳穿了一个人们相信很久的事:长得丑的人只要有钱就能获得真爱。难怪这么多人不爽。(@向小田)

豆瓣@教导主任:已经想象到明天那些公众号会写什么文章了-《宝强老婆为什么会出轨?男人,请学会这5件事!》《成熟的男人,懂得坦然面对背叛》《我从一开始就不看好王宝强的婚姻》《有些事,还是得靠颜值》《别傻了,爱情里谁没点小心思?》《她喜不喜欢你,看微博就知道了》《说什么变心出轨,我从来就没爱过你》

那么既然观音是男的,送子观音这个词该如何理解……——ifww

王宝强离婚声明发布后几个小时内,事态的走势超出了大家的预料,我们不禁沉思:当代中国年轻人熬夜的现象为何如此严重?

@itansy 王宝强与马蓉的婚姻失和再次印证了:娶妻娶德不娶色,嫁人嫁心不嫁财。 不贪色,不恋财,只交心;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源于才华,忠于人品。

@刘春:你们只看见狗血,我却莫名看到了真情。//@成人店的夏筱雪:预计女方洗白剧情:本是梁祝鸳鸯,遇到恶霸宝强,强拆青梅竹马,硬把喜爹来当,可惜婚后家暴,弱女幼儿身伤,幸有情郎不弃,撇家舍业相帮,看似女方出轨,其实她最善良~

如果王宝强这轮胜利,推荐宝胜股份;如果是大胜,硕果累累,推荐宝硕股份;如果后续剧情反转,发现王宝强也有外遇,推荐宝色股份; 如果剧情进一步发展,王宝强输的干干净净,推荐宝光股份。

老弟吵架吵不过我,找来一个计算器,我以为他要干嘛呢。他:“我姐姐是不是大坏蛋”,计算器:“444”,他:“我姐姐是不是小狗”,计算器:“444”,他就在客厅玩了一个下午...

女生逛淘宝说不买东西就看看,跟男生说我就蹭蹭不进去是一样的,都是骗人的。

为方便网友:以下是王宝强离婚观光路线。各位观光盆友,请系好安全带。传送门@王宝强 →_→王宝强前妻@金耳朵兔子 →_→王宝强经纪人@2046人生如戏 →_→王宝强经纪人老婆@慧慧杨 →_→宋喆的爸爸@Kitty-Baby →_→预言帝——@小张大儿童----- →_→实力躺枪者@宋喆同學 (整理完毕)

@向小田:自行车拿了金牌,不奇怪,如果奥运会有电瓶车这个项目,估计中国队也是金牌。考虑到在中国开车的经历,按理说全世界的汽车赛事冠军也应该是中国人,而且最大可能是白完司机。//@28日的一条鱼:刚被电动三轮撞了,对方逃逸,他妈的,这帮三轮车主还是场地障碍赛冠军。

有一女择配,适两家并求,东家郎丑而富,西家郎美而贫。父母问其欲适谁家。女曰:“两坦。”问其故,答曰:“我爱在东家吃饭,西家去眠。”

@海蓝113:中午在清真餐馆吃面,翠绿的招牌写着阿语,服务人员带着头巾,墙上挂毯赞美真主。翻开菜单第一句:顾客就是上帝……//@快乐傻二哥v:服务员过来:施主有何吩咐?

@洋葱体育报 :【宋喆改变了中国人的金牌观,马龙恐被千夫所指】外媒分析称,没有参加奥运会的宋喆却在奥运期间一夜走红,这说明中国人金牌至上的观念正在改变,是宋喆的出现唤醒了他们内心的一丝柔软,让人们开始关注每一位普通的运动员。而反观新科冠军马龙,虽然夺得金牌成就大满贯,但他很快就会被千夫所指!

在所有团结的催化剂中,最容易运用和理解的一项,就是仇恨。

数学老师写下一句话,“我爱你”,要求改成逆否命题。 我们都说,“你不爱我” “不是的”老师说。 他先把它变成了这种形式,“如果有一个人是我,那么这个人爱你。” 老师接着开始改逆否命题了。 最后一刻,他停笔的瞬间,教室很安静。 “如果一个人不爱你,那么,这个人,不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