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816:婚姻不是儿戏


@mary灵珊:和王宝强身边人简单聊了几句,问:有无剧情反转可能?答:绝无可能。问:他现在怎么样?答:身无分文,哦这么说可能有偏颇,十几张卡,每张卡余额不足一元……太可怜,太可怕,睡在身边的人竟然一直工于心计算计自己,十年心血钱财家庭付之一炬,我一个不喜婚姻制度的人都觉得马蓉实在天理难容。

汪峰经纪人:想上头条吗?汪峰:不了吧…(@国民学叔)

就刚才,忽然听见窗外小巷里传来凄厉的女声:“住手!stop!别!你干什么?!我叫你住手!啊!啊~你不能这么做!“, 莫非有谁在家暴?赶紧出门去看动静,只见一老太太在叉腰指责她家老头儿的倒车技术。(@Lelac)

‏@itansy 王宝强与马蓉的婚姻失和再次印证了:娶妻娶德不娶色,嫁人嫁心不嫁财。 不贪色,不恋财,只交心;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源于才华,忠于人品。

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彼此交换,每人还是只有一个苹果。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彼此交换,我们成为举报和被举报人。(@猎户座双前手)

@骑桶人:看看右边,今天我们在奖牌榜上从第二掉到了第三,但没有人在乎,大家的关注点都在秦凯求婚上,这届奥运给我的美好回忆比零八年那届要多得多,零八年是气势汹汹的大国崛起,是国家的奥运,这一届却是运动员的奥运,我们确实在一步一步往前走。

任何人的成功背后都有泪和汗水,看到了满满的质朴和不忘初心,本来以为苦尽甘来,有了幸福的婚姻,可爱的儿女,却终成伤泪

我最不忍看某邻国运动员在奥运会上的比赛,因为,我不知道他们的国家为了凑出这点儿外汇供他们去巴西参赛,以及平常供给他们足够的饮食营养训练所需,是不是以好多人挨饿为代价的。IOC应该禁赛的不是俄罗斯,而是他们。省省钱买粮食吧……(@黄健翔)

马化腾坑孩子,马云坑媳妇,马蓉坑老公, 马赛克坑男青年, 马克思坑人类。——与姓马的保持距离

温柔真的是需要好多技术支持的品质啊,简单的说一个倒霉蛋是没有办法温柔的,顶多称得上柔弱,但温柔其实是一个强势的东西,只有特别强大的家伙才能给的,居高临下的东西

想一下,你努力训练了4年,放弃了家庭和社交,到最后博尔特就这么慢跑着把你打败了。

看了最近的新闻,老婆问:你怕不怕将来有了钱也被我卷走?我摇摇头:我对自己有信心,我不是一个将来会有钱的人

婚姻不是儿戏,因为儿戏是纯真快乐的。

得了绝症,医生说我还剩三天。看到我崩溃的样子,他安慰我:“放心的去吧,你欠我的钱,我会让你家人还的。”

均衡:所有方面都差不多一样垃圾;旗舰:售价很高;均衡旗舰:售价很高的垃圾。

如此想来《星际争霸》也政治不正确啊,明目张胆地把注射兴奋剂作为人族步兵的技能之一。

“好多水,我要进来了”,宁泽涛对泳池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