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831:学渣就不能为清华奋斗了吗

【SETI探测到宇宙全新信号 或来自地外文明】地外文明搜寻机构SETI表示,接收到了来自宇宙的全新信号。这些信号来自编号为HD 164595的恒星,距离地区约95光年,其大小是太阳的99%。如果这些信号属于‘人为’的,那么从其强烈程度可以判断出,对方的文明程度已经超过人类。

每次看到高晓松和罗振宇这两位老师说话,脑子里都会自动响起一个声音提醒着自己:不听,不信,不转账。

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追起来才爽啊,每句对白都是奖励啊,每个互动都是彩蛋啊,回忆能制造一个是一个啊,豆腐能吃一点是一点啊,追不到是人生如梦,追到了就是艺术人生啊!学渣怎么了,学渣就不能为清华奋斗了吗,上啊!(@琦殿)

有一天,我爸突然郑重地给我说:儿啊,一直瞒着你没给你说,其实咱家有六千万。为了培养你的吃苦耐劳精神,自你记事起,就给你营造了一个穷苦环境,现在钱都是你的了。我说:这不会是在做梦吧!结果我就醒了...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东京奥运会畅想:开幕式用 AR 设备看体育场内小精灵满场乱跑,运动员入场时得顶一下砖头,拳击台中间写着「天下第一武道会」,颁奖时机器猫从口袋里掏出金银铜牌,主题曲演唱者是初音未来,最后点火的是熊本熊(走向点火台路上必须摔一跤)

马云在内部会议上爆出金句,他认为在中国最幸福的状态是“一个月有两三万、三四万块钱,有个小房子、有个车、有个好家庭”,“超过一两千万,麻烦就来了”,“超过一两个亿的时候,麻烦就大了”。

好多事就像雨天打着的伞,你冲进房间就狼狈仓促地把它收起来扔在了一角,那褶皱里仍夹着这夜的雨水。过来了很久再撑开,一股发潮的气息扑鼻而来,即使是个晴天,也会令你想起那场遥远的雨。——七堇年 《尘曲》

当年有段时间怀疑自己得了抑郁症,好基友听完我的倾诉后说,你这不是抑郁,是没有钱和性生活的正常情绪。

你一定要在冬天来之前恋爱,洗完澡擦干头发以后,她会在被窝里等你,沐浴露和洗发水的味道,混合着她身体的香气都被掩藏,你打开被窝钻进去,这些被捂暖的香气蒸腾着扑面而来,猛然冲进冷冽的空气,和你的心里;你打开被窝,像收到上帝送来的礼物。

人类发明烟草,执一支烟点燃便可划出一人的结界,任自己的肺部饱受煎熬;人类发明葡萄酒,对月独酌可以,战场庆功则更佳,任自己的肠胃饱受灼烧;人类发明火枪,可以打猎也可以杀人;人类发明武术和跌打酒,拳击和恐怖片。人类一边想繁荣昌盛,一边停止不住毁灭与自毁的欲望——危险的事物固然危险,但是确实是美丽的。人类拒不承认,善良无害的美丽比不上危险过火的美丽。

早上六点多起床健身洗澡完之后的我,兴趣盎然地撕开一包泡面煮了起来。人健康地活着不就是为了多吃点垃圾食品吗。

人生最难的不是独自消化悲伤,而是好不容易开心一次,却把手机拿了又放,不敢和你分享。

每到换季,视力都会急剧下降,具体表现为,打开满是衣服的衣柜,惊呼一声“我怎么又没衣服了!” 堪比盲人

闺蜜有时候是靠不住的。比方说,两人或几个人好起来,会相约白首,说老了我们就一起过了。可说完这话,电视画面上出现宋钟基都教授王俊凯或张继科宁泽涛谁的,刚才说的话马上就忘,大喊我老公来了。
最有良心的,也不过在内心无比喜悦地做新娘时,硬挤出几滴眼泪说:舍不得你们啊。叔叔写这段话是告诉你们:有合适的,嫁了,比闺蜜可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