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星期二

20160809一日段子荟萃

@blogtd:我奇怪的是,不管作为一个国家,还是一个族群,中国从未向世界展现过羞愧这种情绪。

@gliderhook:用奥运金牌反党,这是一大发明。#梦雪 #小三

@hnjhj:各类辱华事件频发,但因星星角度不对而辱华还是始料未及的。

@tianlan:支持孙杨用实力打澳洲人脸,让他们见识一下国产兴奋剂的厉害。

@阑夕:「中国人已经率先告别金牌情结。」——这是开局夺金不利之后的风向。「孙杨夺冠!用金牌回击侮辱!」——这是被打上嘲讽Buff之后的风向。「中国就是最棒的,牌不牌都无所谓,快乐才是体育精神!」这是洪荒之力出来之后的风向。「黑哨!操他妈的!剥夺中国运动员的梦想!」这是有又有种子选手没拿到牌之后的风向。麻烦统一一下口径好吗,每天观赏动物园,都觉得里面的动物吼分裂啊!

@szstupidcool:面对记者关于服用禁药的连环追问,他厉声回答“是国家给了我力量!我吃的药叫中国!”顿时全场掌声雷动。这时一个声音问道:“你是说,中国药丸吗?”

@风中疾走:这个澳洲小伙子真不错,正直勇敢,像当年的罗雪娟一样。只有真正热爱这项运动,爱惜自己名声的人,才会对破坏规则的选手深恶痛绝,对得起他在奥运会旗下宣的誓言。

@cloudsforest:晚上看中央台白岩松的奥运1+1,关于霍顿事件。完全是谣言大集锦。他说曲美他嗪被移除出禁药名单、霍顿和队友“也服用了禁药”、该“有助于睡眠的禁药”现在还在名单中。然后总结说“不能说霍顿是混蛋,因为是对混蛋的侮辱”,“霍顿应该吃药,因为病得不清”。好吧……

@iumx:—-“往日里叫着 “老公操我” 的思聪老婆们因为他踩孙杨反目了……”—-“国家面前无性生活。”

@MyDF:中国泳协向澳洲泳协施压,要澳洲泳协责令霍顿向孙扬道歉,这是不懂民主制度的表现,霍顿的个人言论不是公权力的管辖范围。不象在你国,可以找对方单位以开除要协;强迫道歉的事,在正常国家行不通。

@MyDF:奥运会本应是和平与友谊的象征,一旦和强国梦绑在一起就显得异常沉重。中国人一直以来接受的,是以“百年屈辱”、“一穷二白”、“东亚病夫”为主要内容,拉仇恨式爱国主义教育。迫切展示大国崛起的自负和长久以来的屈辱感相互纠结,一些普通事件也被认为是对强国的冒犯,伤害了强国人敏感的玻璃心。

@xiucai1911:最讨厌解说员说神马中国运动员“痛失金牌”!你来的的时候,金牌就说好是你的了吗?神马叫“痛失”?得到了才叫失去,你还没有得到,就说“痛失金牌”,真是莫名其妙!外国运动员得到的金牌,难道都是中国运动员失去了他们才得到的?中国对奥运会的态度,功利性太强,与体育精神、奥运会精神背道而驰。

@破破的桥:【无敌是多么寂寞】参加乒乓球女子单打的部分选手是:刚果的韩杏,卢森堡的倪夏莲,巴西的林桂,加拿大的张墨,美国的吴钥、张安,法国的李雪,葡萄牙的付玉、邵珍妮,瑞典的李芬,波兰的李倩,荷兰的李佼、李洁,西班牙的沈燕飞,德国的韩莹,土耳其的侯美玲和奥地利的刘佳。

@bafield: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李永明:“如果不赦免贪官,如果要财产公示,就会逼公务员造反,会鱼死网破,会天下大乱,最后倒霉的还是老百姓”。#这个傻逼贪了多少?

@EnigmaHuang:傅园慧以为她游了59秒,结果只是58秒,那么问题来了,这一秒在哪里消失了呢?

@MyDF:真有敌对势力策划和操纵的群体事件,就有组织者,有对话渠道,通常会和平开始,理性收场。问题是,你国各地群体事件太多,敌对势力操纵不过来,所以失控了。 #你国 #连云港

@ChuBailiang:【审判维权律师彰显中国打压人权进入新阶段】周世锋等案件的宣判显示中国打压自由主义和人权进入新阶段。他们认罪时指控国外势力的反共阴谋,媒体称之为“颜色革命”。分析称这映射出中共对公民社会的恐惧。

@letscorp:一个连云港小粉红的哭泣:她曾经高喊着南海一点都不能少,幻想着只要努力就能成为团子,然而当这个三本学院的爱国小粉红家乡迎来核电站时,她幻想二中央、思想火炬能帮她忙,可是团团、朱继东们却不理会她的忧伤。

@staciezy:之前我说“小粉红”以爱国为名的撕逼行为是不稳定的,一个原因是ta们就是太闲了才有时间泡在网上啊。15-25年龄段的小朋友,时间多到用不完,有个热点事件就开开心心的掺合一下。25+以上的有工作有孩子有老人,明显参与的人少多了。

@Wl9uZ:PX项目进驻什邡,什邡人民抗争了。PX项目进驻启东,启东人民抗争了。PX项目进驻厦门,厦门人民抗争了。PX项目进驻宁波,宁波人民抗争了。PX项目进驻茂名,茂名人民抗争了。PX项目进驻漳州,漳州人民相信了。结果,结果漳州爆炸了。只有傻b,才会相信他们那张只想捞钱不想负责的B嘴。

@wangxy1:转【我们这一代人注定要遗臭万年】史书这样评说:他们耗尽了地下的煤炭石油铁矿,他们浑浊了地面的河流小溪湖海,他们污秽了天上的云彩空气,他们沦丧了几千年人类形成的道德,小孩不敢独自出门,老人倒地无人扶起,官匪横行霸道四邻沉默,金钱和权力是惟一的图腾,善良诚实勤奋被无情抛弃。

@王朔:如果不批评就是爱国,那贪官们就是爱国者,因为贪官们从来不批评;如果批评就是汉奸,那鲁迅是最大的汉奸,因为他只有批评;如果讲真话报真相的媒体都短命,那人民日报就是最优秀的,因为可以假话连篇,而且依然活着…养一堆贪官不自责不愧疚,然后反贪却成了丰功伟绩。这是一种怎样的荒唐?

@renfanzi:北京奥运会场馆建设项目清单出炉时我在一家国际金融集团中国区做市场总监,被老板们莫名其妙地发到了奥运工程项目公关组-美国人想这么大这么多的工程,一定需要国际融资和国际保险。没想到啊没想到,到奥运会闭幕连一分钱生意都没做着。那时候我就知道,我国真的真的崛起了。

@痞爷王朔:【贼喊捉贼】官方总是抛出一个个看不见的西方势力敌人,却永远不去抓他们所说的这个敌人,还和这个所谓敌人友好交流,购买敌人国债,甚至低三下四去访问这些敌对势力国家。大量官员妻儿移民这些所谓敌人国家,却让一无权力二无资源的普通民众警惕敌人,到底该警惕谁?警惕身边这些披人皮的狼。

@明朗少女白一刀:一句实话,中国运动员,主动被动,基本上,都和药沾过边。游泳举重这些都算重灾区。这两年好多了,以前是你不吃队里逼着喂。我爸职业运动员,心里清楚的很,伤病一身退役。小时候游泳队来找我,说天姿好肯定出成绩。我爸一宿没睡,没同意。我爸队友女儿去了,有次她妈去看她,女儿哭着说不想吃药吃得月经不来肚子疼,他妈就说坚持坚持一家人都靠她了。后来省运会拿了个牌,成绩也不错,之后退役了带全家移民,走的时候说再也不想回来了。不仅仅是磕药,很多未成年的女运动员可能还面临性侵问题。你们别吹金牌银牌都好,对于这些运动员来说,金牌就是硬指标,就是改变命运的唯一途径。成王败寇,不是所有的运动员都像你们孙杨宁泽涛,命那么好。

@cxiaoji:大闺女相亲了一个新鲜白暂的序猿,相谈甚欢。回家顺手一谷歌,看到男的在Twitch上直播约会,包括预告俩人的见面时间地点、粉丝答疑、事后深入点评。怒而分手。#湾区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