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星期一

20160815一日段子荟萃

@BattlerHenry:满屏都是王宝强,真诚提醒忘掉被爱情冲昏了头的情侣们的誓言。李晨说会一直保护张馨予,谢霆锋说不介意张柏芝的过去, 文章说这辈子最骄傲的是马伊琍……而真正永恒不变,一路真心伴你左右的——只有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九十五年,从未改变。中国共产党一直在您身边。

@deepwhiter:王宝强不仅解救了霍顿,现在看来还有可能拯救国家体育总局。

@vickyatmes:王宝强离婚声明发布后几个小时内,事态的走势超出了大家的预料,我们不禁沉思:当代中国年轻人熬夜的现象为何如此严重?

@tdtw:原配姓王,小三姓宋,剧情眼熟…… #90大寿献礼

@教导主任:已经想象到那些公众号会写什么文章了-《宝强老婆为什么会出轨?男人,请学会这5件事!》《成熟的男人,懂得坦然面对背叛》《我从一开始就不看好王宝强的婚姻》《有些事,还是得靠颜值》《别傻了,爱情里谁没点小心思?》《她喜不喜欢你,看微博就知道了》《说什么变心出轨,我从来就没爱过你》。

@renfanzi:眼见王宝强老师婚变事件快成全民狂欢了,洒家不禁陷入了深思。王老师塑造的电影人物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和他本人气质高度吻合的、根深叶茂的土、傻、二和丑。恁慁具有这个气质的,其实还有另外一个人,但丫的身份地位摆在那里,大家一般不敢如此放肆,在王老师这里要找补回来。

@网易网友:谁也没想到,他会当众宣告自己被戴了绿帽子。一路走来,他历经沧桑,从鲜为人知到名满天下,多少冷暖煎熬。他崇拜毛主席。他把那个戴眼镜的男子带在身边,真诚的相信有其人辅佐自己的事业将再创辉煌,然而世事无常,造化弄人,据说他还是出手了,耳光响亮,恩断义绝,再也回不到当初。他就是…薄熙来。

@vicch:中国那么多鬼城,可以选一座专门用来开会,就叫「第二新北京市」,除了会议室和吃喝拉撒睡设施以外啥也没有,只有一条路进出,周围一圈三米高墙,什么电网、塔楼、护城河全套,卫星监控,无人机巡逻,绝对保证安全,一次投资,终生受益,省得每次开会都如临大敌,劳民伤财

@wangxy1:除了一个富甲天下的官府集团, 其它已经一无所有。 国际上完全孤立,臭名昭著; 国内贪官横行,流氓成性; 富人恐惧,争相移民; 文人折腰,见风使舵; 只剩互联网上那仅存的一丝火焰,为未来,为后代,在顽强的呐喊。

@曾经鱼米之乡:连云港核废料处理厂事件用事实告诉我们,中国对西方反华势力的态度是明确的,西方的普世价值观是不适合中国的,但是西方的核废料适合中国。

@renfanzi:我每次试图用正常国家风险管理机制来解释我国出现的风险事件都会被我国冷峻的现实狠狠地扇上几记响亮的耳光,这一次也不例外 - 我原以为有毒跑道是工业品批次瑕疵,结果和三聚氰胺一样,是特么系统溃败的必然产物。真的,对我国不能再这样心存侥幸,微弱乐观下去了,必须彻底绝望,才算客观。

@Alison0515:講實話一堆中國人滿嘴同文同種、多喜歡台灣,但對於台灣的理解就是蔣經國、龍應台、民國遺風跟夜市,充滿自我幻想的投射,這真的很不健康。也不是不行啦,但活得這麼淺薄真的好嗎?

@MyDF:在中国的官媒和社交媒体上,除了呆萌表情帝这个亮点,对本届奥运会充满了愤懑。究其原因,还是朋友越来越少,敌人越来越多。打个比方,如果是朋友之间切磋技艺,输赢都会付之一笑;如果是和敌人比试,赢了耀武扬威,输了咬牙切齿。

@崔永元:有脑子的中国人怎麽可能会把中国能得多少奥运金牌特当回事儿?除非与之有利益瓜葛。一个用举国体制搞体育的国家,说白了就是国家圈养一些运动员代表你锻炼身体,把大多数本该用来全民健身的钱都挪用了。锻炼身体这事儿能由别人代表吗?而且体育举国体制是特残酷的一件事,背後满是肮脏和腐败。

@hnjhj:类似于举国体制搞体育这类大撒币行为我都是强烈支持的。每年这么多钱要是不拿去搞点奥运奖牌回来装装门面,而是拿去发展实力、打造航母舰队,那对于人类文明的危害就大了去了。

@blogtd:在2146年举办的首届特奥会上,来自中国的选手高羊一举夺得了JJ举重比赛冠军,但在药检中被验出尿液含有西地那非,大会宣布剥夺其冠军资格并禁赛三个月,李羊则表示纯属误服,他只是为了治疗心脏病而曾经服用过一种名叫万艾可的古老药物。

@喷嚏网:傅园慧坦言,从今年开始就一直处于低谷。身体一直非常糟糕,训练时觉得可能完全完成不了教练的计划,很绝望。“我真的承受不了,我觉得我真的太累了,而且当时就是所有人一直在给我算日子。离奥运会还有多少天。”她每天累得饭都吃不下,晚上睡觉一翻身,腰或者背那里就抽筋了。还曾因为训练太累选择从队里逃走,一个人在澳大利亚的冷雨中走了五六个小时,还迷路了。身边的人评价她“就像不在体制之内的人,没有按照规定的方式成长。”

@aboluowang:【抵制央视】:当年袁崇焕被以叛国通敌罪处死,民众抢着吃袁督师的肉;谭嗣同在被押赴刑场的路上,民众向他投掷烂菜叶……百年时间过去了,民众收看这期殃视焦点谎谈,他们一样骂胡石根、周世锋等为卖国贼。民众虽然剪去了辫子,脱掉了长袍短褂,但是,跟百年前的那群抢着吃肉、扔菜叶的人有什么区别?

@wangxy1: 除了一个富甲天下的官府集团, 其它已经一无所有。 国际上完全孤立,臭名昭著; 国内贪官横行,流氓成性; 富人恐惧,争相移民; 文人折腰,见风使舵; 只剩互联网上那仅存的一丝火焰,为未来,为后代,在顽强的呐喊。

@连岳lianyue:中国这体制,主事者权力极大,一座城市,格局就是市委书记的,一个国家,格局就是总书记的,碰上格局大,有见识,尊重与理解市场的,日子就好过。遇上没见识的、仇视市场的,只好等到换届或经济崩溃,才有转机了。

@renfanzi:洒家昨晚抽着烟斗,想到后半夜,终于想明白了当今世界的两大问题在于:1、西方本届政客不行;2、我国本届人民不行。问题想清楚了,解决方案就出来了一大半。很愉快地上床睡觉了。

@v1t:勃列日涅夫主义详细:社会主义大家庭论,不允许其他势力将一个国家从社会主义大家庭分裂出去,对应HK 和TW;大国责任论,父权制家长的意思;国际分工论,对应一带一路的奇怪规划和产能分配;主权有限论,社会主义国家的主权应受到社会主义国家阵营利益的限制,其他社会主义国家的主权是有限的。

@letscorp:看到七月的信贷数据,现在知道为什么官媒要吹风回到计划经济了,不然真的是毫无办法,L型变成了I型,螺旋式下降都算是成功了。之前想靠民企拉经济,结果民企逮到一个政策就狠狠扎钱,扎完了往国外跑。为啥跑?还不是信不过政府。于是乎政府又只能回头来找国企救命。

@letscorp:小老板们体会过贷款的酸甜苦辣吧。如果你要是为社会创造财富而去申请企业贷款,那各种痛苦和无数表格,让你觉得办企业好像是在干坏事。如果是炒房去贷款,顺便开个月薪四万假流水,银行会默契地装不知道闭眼放贷。这就是一种宏观的经济导向。买房就是创业,捂盘就是创新。实业就是误国,炒房才能兴邦。

@redfireage:庚子国难当然是国难,烧个圆明园是小事。主要是义和团把翰林院烧了才是国难。要不是当时英国使馆水兵奋力救火,还什么四库全书,什么永乐大典,统统都没了。“無論如何犧牲,此火必須撲滅。又有數十人從英使館而來……人數既加,二千年之文字遂得救護”。若干年后红卫兵小将又将大量文物再毁了一把。

@charliechou:自古以来,中国群众都有吃长寿面的习惯。越南面的特点,以面条数量多为主,取吃一根续一秒的寓意。又以汤水清澈为最佳,汤水上飘着些许香菜,酷似蛤蟆栖身的清澈荷叶池塘。配菜有九层塔,取九层塔叶子投入汤中,寓意为钦定;亦配有绿豆芽,一根根在汤中酷似小船,有赛艇之意;加入切片辣椒,取辣妹子意。

@xueshudi:有个清华小学妹看了【不解风情的清华男】以后,各种不服,觉得清华男没有那么囧,决心亲自实验,带着抽纸去了图书馆老馆找了个坐满男生的桌子坐下,默默地哭等有人安慰她,二十分钟以后,周围三张桌子的人全部走光。学姐表示:你的牺牲是有意义的,至少我知道了怎么在图书馆占座了。

@sunrrrr:国内同学约我们自驾去青藏高原,我说我们现在不是中国人,去不了。他们说不会吧,帮你问问。结果是外籍人士除了能跟旅行社的线路,不能自由行,各检查站会被查证件。这样的情形,让我想起电影里纳粹控制的欧洲,查证件。

@xie107:现在的朋友圈真的是有病,要秀恩爱就好好秀。过年过节过生日的时候就一个个晒转账记录,妈的,搞得跟卖淫一样。

@zmt0516:对于王宝强这事,田园女权主义者正面是刚不过直男癌了,只能阴阳怪气的反讽挖苦,说什么“浪女回头金不换,在外面只是玩玩,家里的才是真爱,马蓉只是犯了全天下女人都会犯的错”,要是个软饭男天天吃女明星的喝女明星的什么事不干只干女明星的女经纪人,不可能有男人帮他说话,因为直男癌也是要脸的。

@Scswga: 世上有四大贱人,一种是天天打网游,但是视力堪比飞行员的;一种是湖吃海喝,但是死活不长肉;一种是辛辣通吃,脸上就是不长痘的;还有一种就是考试前哭爹喊娘说没复习好,结果考的TMD特别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