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20160827一日段子荟萃

@redfireage:几个牢犯在炫耀自己“当年的勇”,一个说:“我有28个女主播情人!”一个说:“那算毛!女主播我玩腻了,幼女被我強奸了50多个!”又一个说:“纪委去数我贪污的钱,烧坏几台数钱机!”某转世哥哈哈大笑:“你们那都算个屁!老子写篇微博,就把国家分裂了!

@redfireage:“五毛之父”昨日受审,很多“网评员”并不知道,“五毛”一词最早由原宿迁书记仇和推出,当时针对时政热点他雇人写网评来引导舆论,他开了“发一贴五毛钱”的先河。昨天,贵阳中院一审公开审理。检察院起诉指控:仇和受贿人民币2433万余元。哈哈,多么讽刺!莎士比亚,有这么精彩表演吗?

@hnjhj:经济数据不堪入目,原以为你包会把李克强开了,没想到丫把统计局局长开了。真是严重高估了你包的智商。

@fedsneighbor:上次办那个副部罪名是妄议中央还行,这次办省委书记中央委员还是“妄议中央”。中央委员都不能议论中央啊。

@daxa:越来越不愿看新闻,国内无论发生什么灾难,死了多少人,最后大多是不了了之,而一个又一个事件,一个又一个灾难,让我们一个接着一个不停的悲痛,悲痛多到多到已经记不清究竟有多少人在这些事件中死去,悲痛多到我已分不清自己究竟是悲痛还是愤怒,悲痛到已经麻木,没有感觉。

@szxiaojl:【在黨国,妄议确是个技术活】是不是妄议,要掌握几条:比如骂周永康贪赃枉法恶贯满盈,早一天就是污蔑党和国家领导人,晚一天就是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间不对,是妄议;再比如说九十多岁老太太摆地摊养家就是正能量,你要问为什么九十多岁还摆地摊养家就是负能量。—-深思过度,是妄议;转外国人言论也一样,外国人替党说话的就属国际友人,可转;如果老外替老百姓说话 那就属敌对势力 ,不得转。立场不对,就是妄议。

@YE5MQ5Vtp2jlWX7:有人说每天发表揭露社会黑暗面的帖子,动力何在?我回答他,这是我测量自己是离正常人较近还是离魔较近的方法。每发一篇文稿图片,感受到一点人性的灼痛,我就会感觉到我的灵魂还活着,人性尚存,良知还在。如果不做,视而不见,我就会有罪恶感,觉得自己是邪恶的帮凶,犯罪集团的共犯,会变成恶魔。

@IjzKAd4CPKkueDQ:邢台邯郸石家庄水灾的损失,我可能比推特上大部分人都知道的清楚。我已经受到了严厉警告,绝不允许谈及死亡和损失。其实说出来也没用,我亲眼看到的,听到的,是被新闻联播洗脑的人们,面对现实的凄惨,痛哭和怒骂,还有抱怨和无助。政府的无情和冷漠,宣传和真相的反差,不遇到灾难是不会觉醒。

@三角锋评:【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从2016年5月1日起中国大陆刑法新增了五条罪名:1,“非法取证罪”;2,“非法讨薪罪”;3,“非法募捐罪”;4,“非法上访罪”;5,“颠覆国家政权罪”。锋评:我国有很多法律术语是舶来品,而“口袋罪”却是地地道道的中国货。

@大鱼说漫画:一边抨击举国体制,一边呼吁政府给女排加工资;一边骂基二零给生活带来多么多么不便,一边发杭州美景高清组图油然而生自豪之情热烈欢迎外国嘉宾;一边骂广电总局封杀美剧,一边夸广电总局封杀韩星;一边……

@Kosan:为啥国际会议总喜欢来中国来开,(比如说已经让杭州人民深刻感到社会主义的优越性的G20)。究其原因,终究是逃不过人傻,钱多,速来几个字。

@zhifangnvren:在人类历史上,凡大国崛起,必然会成为吸引移民的磁石。没有一个崛起的大国,它的子民以逃离为乐事。

@coattail:深深地体会到中国人的状态,四个字形容:戾气太重。无论是工作,生活,感情。

@undeadking:这个还是很看社会阶层,如果一个人长期处于和其他人抢夺资源的状态,不论是啥国籍戾气都不会轻,可以在马路边比较一下高峰挤公交的人和打的/叫专车的人气质上的差距。

@风灵:徐玉玉事件不是偶然,就我自身经验,大学生尤其是大学新生,已经成了诈骗的重灾区。每年我都要反复提醒学生防骗,但防不胜防。这与学生被训练而成的思维方式不无关系,不知道如何验证信息,不懂逻辑,没有能力分辩真伪。

@留几手:被电信诈骗骗了9000元学费死了的那个女孩,如果她心态稍微好点,没有自责而死,那还会有人关心她么?媒体会报道吗?社会会重视么?应该不会吧。反而是因为她死了,才唤醒了社会的重视。可就算重视了又能怎样?被骗的穷人会玩微博么?他们依旧还是一群用着黑白屏幕手机与信息社会隔绝的穷人,依然还会继续上当受骗。这就是现实社会的一种中黑色幽默吧。

@redfireage:最悲的悲剧:1966年某日的凌晨,被打得遍体鳞伤的老舍欲回家,然而,家人坚决拒绝他进门要其好好反醒。他独自来到了太平湖,在湖边坐了整整一天,几乎没动过,最后步入湖水自尽。死后,连骨灰也未保留。老舍曾说:我想写一出最悲的悲剧,里面充满了无耻的笑声。

@dc_b:长城宽带的业务员貌似很骄傲地说他们公司和政府合作,凡是他们公司的线路都不能打开境外网站。#墙国梦

@林奇视角:午夜,叫了辆出租车。小伙子好像不太喜欢说话,问他最近生意好不好也就回句还行,问他别的,连敷衍一句都没有。忽然让我联想起传说中的便衣。到了地方,付钱时我忍不住问他是不是,他一脸无辜地说我一上车觉得我是,所以生怕说错了什么。杭州街头,两个消除误会的百姓互道珍重……哈哈看来的。

@MyDF:早上送希尔去考科目二,七点不到取号窗口前面已经排了很多人,都是年青学生,一人端一部手机,队伍排得很整齐很安静。我觉得,90后00后这一拨人在遵守公共秩序方面的良好素养,值得前辈们学习。 // @lifent:网络信号中断的时候才能体现真实素质。

@EnigmaHuang:李彦宏接受贝爷的邀请去千里越野了,感觉故事的发展应该是这样的:李受了伤,贝爷处理不了,拿出手机发现谷歌上不了,打开百度,在首页找了一家医院。全剧终。

@Qsunset:有几个玩自行车的朋友晚上去干代驾,今天和他们聊天,了解到了一种碰瓷方式。一些人表面的身份是代驾,但是晚上会一直坐在酒店附近,不接单也不走,会一直坐到很晚,专门盯那些喝了酒又不找代驾的人下手。一旦目标离开酒店,他们就会跟上,然后到了人少的地方撞上去,后面你就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