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星期一

20160829一日段子荟萃

@侯虹斌:警力配置吧。主要精力放在维稳上,这类诈骗案几乎不会投入警力资源;到全社会都关注了,就变成维稳的事件了,警方马上就有资源对接了。

@baidu冷兵器吧:发个反动文章分分钟被网警找上门的时代,居然会存在有银行账号、号码两条线索的情况下都找不到诈骗份子的事情~所谓实名制究竟用来干什么管什么,可想而知。

@韩磊:非重大刑事,不破不立,已是常态。以我国体制而已,几乎没有破不了的案,无非有限资源投入经济效益或政绩效益高的案子,所以抓嫖很重要。

@libearal:“都是体制的错”这种话讲多了说的人自己也烦。于是就去分析素质、分析社会、分析人性、分析经济……绕了一大圈回来,就发现体制这锅大多数时候还真是甩不掉。

@IjzKAd4CPKkueDQ:G20杭州一大番新气象,霸气外露,雄心初显,依仗的不过是历代所积钱粮。牧狩之道,仅略得皮毛,安邦定国,长寿之道,一点俱无,以民为敌,防民如贼,不过是独夫民贼。

@tualatrix:G20 搞得真是,连市区一家 24 小时营业的肯德基都临时关门了。住的附近已经没几家在正常营业的店铺了,新华书店的营业时间缩短到了 6 小时?杭城史上最夸张的闭店潮。然后朋友圈里都是上班时间因限行和安检 1km/h 的吐槽。

@tualatrix:资本主义经济大萧条的情景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是不是也是当下杭州街头这样,原本热闹的街道行人稀少,街铺关的一干二净?正在闹市街头找吃的的图先生想道。

@andyyeung12:赵国是一个精神病国家,有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有雷锋精神,有愚公精神,有大庆精神,有航天精神,有艰苦奋斗精神,有共产主义精神,有爱国主义精神,有国际主义精神,有女排精神…有那么多忽悠民众,洗脑民众的精神,就是没有正常人应有的自由精神,正常社会应有的契约精神,正常国家应有的法治精神!

@jyrnan:为什么每次奥运会后运动员就要访问香港? // @MyDF:强国人以为是一场大型的爱国主义教育,香港人以为是一场大型的马戏表演,都很开心。

@wkpub:依靠微信平台生存的海外华人新媒体,语文系统、选题、内容仍然是党国视角,公信力更是微信的先天缺陷,“东京新青年”、“英国那些事儿”都如此。微信、微博是新闻传播和自由写作的天敌,在自由世界不使用自由平台,被骗、被奸,我一向是幸灾乐祸。

@春燈公子:睡前还是给大家提个醒,WX聊天(包括单对单聊天)最近注意不要涉及某个神奇的大会。我因为开玩笑滥用网络用语,被请去和相关人员亲密接触了许久许久。教训是非常惨痛的,毕竟真的不知道这个国家文明已经进化到这个地步了。

@hengdm:某地医院买了些设备,包括“重水测量装置”,收货时怎么也找不到。问代理商是不是漏发了,说就在一个小盒里。打开看,一个小量杯,5万美金。

@hhjj98:薛荫娴说,服用兴奋剂是中国和俄罗斯等国的这类体育机器的通病。尽管对当前的情况没有直接了解,但她说,对一个以为国争光所带来的合法性为依托的威权体制来说,这是不可避免的副产品。“他们甚至不会告诉相关运动员,”她说。“他们只告诉运动员那是营养补充剂。”

@fedsneighbor:奏国歌时可以不起立么?国旗可以烧么?后面这个问题高院四十年以前就有答案了。套一句当时的话,“如果这个国家不再允许人们坐着听国歌,也许那国歌就不再值得起立致敬。”

@罗昌平:北京折叠,其实本来就有,我们生活在现实空间、权力设置空间、网路模拟空间,这三者并不一致,能让人清晰感觉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差距。

@mysq123:看看地方政府在民间金融改革上的变脸术:1.事发前政策引路能人唱戏高官亮相媒体宣传。2.事中间不监管不查帐不监督当起了甩手掌柜以致于资金用向不合理甚至于资金外流甚至于官商勾结转移百姓资金。3.事发后宣布非法集资让老百姓后果自负不立案上访不接待官方由原来的高调宣传变成了集体沉默。

@CorndogCN: 讲道理,再来一次40年前那个级别的地震,别说唐山了,哪个城市后果都一样,没有任何悬念。直接说就是,40年以来,你国仗着地震发生率低,肆无忌惮的在面对天灾人祸上毫无反省和进步。

@fading_you1:当初在中大,见到几个中大学生围着刘翔。不知怎么说到旁边几个举重还是神马项目的冠军,刘翔说:那几个农村的,就会一把傻力气……当时几个香港学生一愣,随即转身离开。大陆也是这样。一开始香港人跟你挺有亲切感。一号看到你丫的真面目,就不鸟你了。

@damyata:看余英时磕碜季羡林,痛快。 从没喜欢过鄙校赫赫有名之季老,从牛棚杂忆到洗澡,说句大不敬的,恁国畅销老知识分子热衷塑造的苦中作乐虚怀若谷超然尘外的自我形象,在我看来近似对苦难的亵渎,自觉或不自觉地对凶手的襄助。

@maylogcom:#转:记得5.12那年,单位组织捐款,刚上班还很单纯的我直接捐了二百元,结果到年终的时候,我惊奇的发现自己的德育分是最低的,百思不得其解……现在终于明白,毕竟当时无意害领导捐了五百元这个事情,是我不对……

@norzth: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我人在中国,但VPN在美国。

@KenWong:“中介打来电话,问大哥你要不要买房,房价还会飙升,再不买就没有这个价了!我说我已经买了,他又说,大哥你要不要卖房,现在房价不错,在高位,再不卖就没有这个价了!”

@带路党支部书记:(2013年)3800万人弃缴养老保险!因为一个93年开始交社保的人,交10多万,已交23年,今年1月20日突然身故,社保只给了2.8万丧葬费,这个例子告诉我们,社保缴费满了以后不活到90岁,你的本金都拿不回来……

@龙西乔:今天参加个婚礼,女方挺有钱的,男方也还可以。听见男方妈跟亲戚聊天小声说,我儿子命就是好,jb一下就插金库里了。虽然我是男方亲戚,但还是给我恶心透了!

@芒果宓:经常觉得等到我们这一代人变成长辈,应该恶心的劝酒文化会变少,开始不会在公共场所抽烟,也不会粗暴地管教孩子是不是早恋和成绩好坏,简直肩负了一代恶习的淘汰,希望到时候真的会变成这样。

@dearemon:每天都充满正能量的人,不是传销就一定脑子有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