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

20160830一日段子荟萃

@hnjhj:张凯律师的告知书刚一发布,微博就被销号了。当局怎么就那么肯定人民一定相信当事人的文字声明而不相信当事人的采访呢?民意怎么可以总是把握得如此准确?

@redfireage:赵家为什么一代更比一代凶残?只因极权体制越来越难以为续,只能靠暴力不断升级来支撑维持。

@坂本龙马:网戒中心的学员们现在群情激奋,“怎样翻墙?骂那些攻击网戒中心的人去!”“带上盟友们做的表情包!”“真的明白了,高墙保护的其实是外面那些只知道上网的走偏的失败者”“平时没觉得,现在才明白杨老师教我们外面有多坏,原来都是真的。”……

@yasenwang9:为了改善习仲勋陵园的风水,花了4.7个亿在附近造了一条人工河,但却只是一条断尾河,这是意寓某某是最后的领导人的意思吗?

@renfanzi:魔都人民为买房在民政局排队离婚期间有说有笑充满了对未来幸福生活憧憬的和谐画面让我终于确信:我们这个国家,现在这个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也不知过了没有),再没有什么事情是严肃的了。

@guangzhui:据说上海将出台新规,离婚两年以上才能不计二套房。#离婚要乘早

@deepwhiter:连环强奸杀手被抓,在我看来不是什么高科技的胜利,还是运气的垂青。#天网恢恢都是用来吓屁民

@NiaoKan:我还是挺佩服高晓松这一家人的,晚晴的时候吃得开,民国时期还吃得开,国军来了得势日军来了得势共军来了还得势,以后共军不得势了他还能得势。

@juntaowang:我喜欢与小粉红争论问题,只是替他们担心。粉红们真信中共洗脑。问题是;共产党并不想人们真信它的谎言。胡平说,中共是奇怪的骗子;别的骗子要你相信骗局,中共是要你假装信但不真信。共产党说它有宪法,你不能真相信它的宪法。想到粉红们因信中共而做啥被中共迫害时我就悲悯-粉红的身心会多么痛苦。

@梁文道书房:【中国人口占世界20%骗子占世界80%】中国不仅是骗子大国,而且是最大的骗子国。铺天盖地的电信诈骗网络诈骗之外,还有不断传出的传销诈骗、天价宰客、医托婚托酒托、骗婚…,更有的骗到国外,满世界丢脸。中国人口占世界20%,中国骗子占世界80%,感觉是保守的估计。让美帝国主义颤抖去吧。

@五岳散人:发改委忍不住站出来说了,中国五险一金之高已然超越美日、逼近福利国家,列全球第13位。关于这个我倒是不想评价,就是想问问,收这么高的五险一金,普通劳动者的福利到底咋样?不跟福利国家比,比美日都高,享受到了多少?钱去哪儿了?不能打着福利的幌子,放着老百姓的血吧?

@andyyeung12:假如有孩子得了急病没钱治疗,大家踊跃捐助献出爱心,这就是正能量!假如你问:为何总有人看不起病呢?那就是负能量; 如果你再多问一句:那现存社保制度合理么?是不是有什么黑幕啊?那就叫寻衅滋事了;如果你再继续思考发问:中国GDP世界第二了,为什么社会福利跟不上欧美,那你就是汉奸、卖国贼

@YE5MQ5Vtp2jlWX7:有人问:是不是中国人?回答:是哪国人不重要,是不是人很重要!峨眉山的猴子,未必以峨眉山为自豪,只要自由快乐而不被伤害,即便到了万恶的资本主义猴山,也同样生活幸福,活蹦乱跳。而如果自己的故乡以耍猴为乐,甚至盛行活吃猴脑的陋习,纵然天下名山,亦如人间地狱。如此粗浅的道理,连畜生都懂。

@Scswga:上小学时上课爱睡觉,一次语文课老师布置的作业,写一篇作文,题目是(假如我是蜘蛛),下课了问了同学。晚上在家绞尽脑汁的写了一篇(假如我是只猪)。后来我在学校火了。

@LovatMemo:卖闲置很奇妙。话最多的人一定不会买,买东西的人最多要求包邮。和谈恋爱差不多,屁事儿一堆的都会分手,互相照顾的走到最后。谈恋爱这个比喻,几乎适用于一切人与人的关系,包括工作、爱好等等等等。

@maylogcom:#转:昨天在地铁里,捡到一个遥控器。被旁边一个戴头巾的美女发现了,看到她一脸的紧张略带娇羞的状态。我作为一个段子手好像明白了什么。我就当她面按下了遥控器,妈的!地铁炸了!!警察同志,这就是事情的经过……不怪我。

@zhifangnvren:大多数人的路都是一样的,无非是与正义和良知初恋,失身于大学,然后嫁给了钱,最终被世俗包养。

@maylogcom:#转:中国八大诈骗之乡:福建安溪:助学金诈骗;广东电白:我是你领导诈骗;江西余干:富婆重金求子诈骗;湖南双峰:PS艳照诈骗;海南儋州:机票退改签诈骗;福建龙岩:淘宝退款诈骗;广西宾阳:QQ冒充好友诈骗;河北丰宁:黑社会寻仇诈骗。

@90202:王健林的小目标只不过再一次证明了那句话:有些人的起点是你永远也无法到达的终点 ——空间折叠阶级对立 ——会生活其实还是会投胎 ——现代版的何不食肉糜

@Fatal1tyV:现在年轻人和父母的主要矛盾,就是年轻人日渐增长的智商眼界和中老年朋友圈公众号作者逐步降低的底线之间的矛盾…

@xueshudi:今天吵架才发现,女朋友生气这东西太符合民法里不可抗力的定义了。当事人无法预见、无法避免、无法控制、无法克服的意外事件或自然灾害

@littlesocks:聽到一對很ㄎㄧㄤ的情侶相遇的故事。兩人工作一起到野外出外景,男生跑到樹林裡尿尿,女生經過,平常就瘋瘋癲癲的男生就正對女生說:「看我的雞雞」平常也沒多正常的女生很冷靜的回:「喔」後來就交往結婚還生完小孩了,標準的先驗貨!?但我跟告訴我這故事的同事,都覺得這是我們聽過最浪漫的相遇了。

@damyata:买菜的时候看到一个带着小男孩的老太太,看衣着是殷实人家,正手脚麻利地把鲜香菇掰掉脚只留盖装袋去称重,余光望风,得意混杂胆怯,贪婪伴随猥琐,仿佛正在惴惴不安中攀升人生中随处可见的一个小巅峰。
祖国从来就不是一个抽象的概念,她总是以这样鲜活的面目,烟火气十足地包围在我们周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