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星期日

五毛狗的常用伎俩:“外国的更差”

当面临“中国的现状很差”的批评的时候,五毛狗的常见反应就是:外国的更差啊!但实际上,哪怕是五毛狗提出来的“外国的更差”,也往往不见得更差。尤其是放在同一标准下比较,绝大多数情况都是“中国大陆的更差得多”,——不过这个时候往往已经被五毛狗们用各种污言秽语岔开话题了。

比如:

马上就有五毛狗跳出来说:美国的水问题更严重,六百万人引用的是毒水!——

呵呵呵,这条五毛狗大概忘了算算:黄浦江和珠江流域的中国人口,怎么也超过六百万了吧!而且,美国的“毒水”标准和中国的“毒水”标准,能一样么?更甚的是:在美国还可以去法庭提起诉讼要求赔偿,在中国大陆谁能去提起诉讼呢?

搞笑的是:这个下作的五毛狗 @Homebaby Wen本人,恰恰是一个生活在美国的海外五毛狗!呵呵,生活在美国的海外五毛,死也不回国,拼命渲染美国环境多么差,如此配合舔菊大陆共产党的宣传,这“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里面的玄机和犯贱,那些“衷心”拥护共产党的大陆五毛狗们,你们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