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

五毛宁可被当成傻逼也要死不认错

台湾作家柏杨写了一本书《死不认错集》,说中国的酱缸文化有一个不好,就是死不认错。而且这是中国一蹶不振的原因之一。
柏杨说的酱缸文化其实就是中国传统的专制体制下养成的文化劣根性,这个劣根性在现代专制独裁制度下出现的五毛党身上当然也有所体现:死不认错,就是五毛突出的特征之一。因为五毛既然是党媒的传声筒,党都不会认错(党就没有错误的时候,永远是“从胜利走向胜利”),那么,五毛又怎么可能认错呢?

最近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围绕郎平率队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的争论

足篮排三大球,为什么只有游离在体制外的郎平才能取得好的成绩? 
原因恰恰在于:拒绝党的领导。

这个标题其实是这段话的简化:
//女排成绩的重点就是“不要党的领导”:总局也是被逼无奈,提前半年就与郎平谈,就是动员郎平服从大局,郎平幸亏不是体制内的人,否则她顶不住。直到竞聘上岗的上午(下午三点竞聘会),总局再做努力,谈到十一点,郎平一步不让。最终总局让步,答应所有条件(其实就一个条件,球队一切她说了算,总局不能派人包括党的书记),总局只能提供经费,场地,协调队员入队。总局找到了郎平,下午的竞聘会也就瞎了,因为郎平声明不参加竞聘。
但五毛一看就不乐意了,没了党的领导,怎么还能取得好成绩呢?马上就气势汹汹地跳出来:

呵呵,五毛马上就意识到不对劲了,因为它答复的两条都是在打自己的脸:

第一,足球确实是“党的领导”(还记得谢亚龙的“叉腰肌”么?),而且成绩也很差;第二,乒乓球羽毛球并不是体育总局说的“三大球(足篮排)”,更别说羽毛球在这次里约奥运会上也是成绩断崖式下跌,李永波的各种劣行也被披露。

五毛开始发慌了,连说话都是颠三倒四的:
【足篮排三大球,为什么只有游离在体制外的郎平才能取得好的成绩?这是什么狗屁言论?足球篮球都是体制内么?早就体制外为何没有取得好成绩?中国女排是体制内哎,为何拿金牌了?】

——足球、篮球哪儿来的“早就体制外”?这两个大球类项目都是被体育总局管得死死的,哪儿来的“早就体制外”了?连好不容易经营起来的职业篮球联赛想要搞一个更加市场化的方案(姚明牵头)都被篮球协会给否定了,这样的市场化步伐都迈不出去,请问哪儿来的“早就体制外”?说出上面那段话,说明五毛要么愚蠢,要么缺乏常识,要么就是故意搅混水。

(五毛随后的解释是:【篮球足球也是体制外市场化的,足球教练都是外国人,咋没取得好成绩呢?】——看来五毛是把“有外国人当教练”等同于“体制外”了,这样的智商我都懒得反驳了)

五毛大概也觉得无法自圆其说,又换了个话头,这回就是明目张胆地要当一个不要脸的傻逼了
 【那中国女排有没有得金牌?】
【可是你说的很明确,只有游离在体制外的朗平才能取得好的成绩,你说的是郎平获得好成绩吧,然而这次是女排郎平又没参加比赛,你怎么能说郎平取得好成绩呢?表达能力0分

——什么?五毛在说什么?一个全程指挥、率队夺金牌的教练居然被五毛说成是“没参加比赛”?这都是什么思路和什么逻辑?这是得死不认错到什么程度的鸭子嘴才说得出来的弱智言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不怎么说五毛都是死不认错的大傻逼呢!

五毛还继续“理直气壮地”论证:
【我说的难道有错?郎平上领奖台了么?挂金牌了么?你错了就错了,还死皮赖脸不承认
 
勇敢的告诉我,郎平参加里约奥运会女排比赛了】

五毛的理解是:必须要上领奖台,才是“参加奥运”;必须要挂金牌,才是“参加奥运”。——这样胡搅蛮缠的死不认错的逻辑,实在是令人忍俊不禁啊。

自以为得计的五毛还开始破口大骂:
【自己眼瞎说别人眼瞎,服

瞎眼博主,傻逼博主,说话啊!臭傻逼,居然把教练当参赛人员,还恬不知耻的说出来了,勇敢的承认自己是傻逼真不容易啊,在下服气】


五毛这种胡搅蛮缠的智商和死不认错的傻逼劲儿也是让人醉了,一个全程场边指导、被认为是女排夺冠第一功臣的教练,居然在五毛眼中,根本不是“参赛人员”?呵呵。见过嘴硬到傻逼的,没见过嘴硬到这么傻逼的。

很耐心地指出五毛的错误之后,五毛还是继续嘴硬:
【刚才还说郎平上领奖台了,现在又说在领奖台前的照片随处可见,到底是在台上还是在台前啊?视频我都放了,郎平领奖在哪呢?】

面对如此眼瞎、又死不认错的五毛,无奈,下面这张照片是这条五毛死也要坚持看不到的:

五毛对此耍无赖说的是:
【没有就是没有,什么叫站不下?十二个人都站的下多一个不行?事实就是郎平里约奥运会未上领奖台,未拿奖牌,狡辩有用?瞎眼博主】

不得不佩服五毛死不认错还要反咬一口的耍无赖态度,能睁眼说瞎话到这个程度,明明照片满天飞都还能坚持郎平没登上领奖台、没拿奖牌所以不算“参加比赛”,这个五毛为党站岗洗地舔菊的功夫也算一绝了。

——也必须这么死不认错啊,要不然的话,拒绝党的领导、体制外的郎平率队拿了奥运冠军,你让“党的领导”有何颜面啊?

为了党的“颜面”,为了“所有胜利都是在党领导下取得的”,五毛必须死不认错,死不要脸。这也是奴才和太监的本分啊。

这么看来,五毛倒也不算纯傻逼,只不过是共产党豢养的称职太监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