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0909:你考虑过换妻吗?


有个朋友生了宝宝,七个月了只给我们看过一次。从来不见她在朋友圈里晒。问怎么不见。 冷冷回答:“太丑,我本来想等好看一点再给晒,结果一直这么丑。”(@风息神泪)

听见几个同事聊天,一女同事笑吟吟地问一男同事:“你考虑过换妻吗?”男的一愣:“呃……怎么突然问这个?”女同事说:“没什么,我就是昨天跟我老公聊,要不要换换,想问问大家怎么看……你会换吗?”男:“我……也想过……”女:“嗯,我那6 plus用着其实还行,但觉着应该还是7好……”

发布会后有位记者问库克,如果一个大学寝室里全部都用的苹果7,然后寝室比较乱,耳机经常搞错了,晚上熄灯后有人想听音乐,结果当他打开莫扎特一首钢琴曲时,结果左边的耳机在播放《最炫民族风》,右边的耳机在叫床,发生这种情况怎么办。库克回答,AirPods这种设计就是想让人们多接触点不同的文化。(@洋葱日报社)

今天去银行,两个特警拿着枪走过来,来到我面前在我旁边一边一个坐下,把枪立在地上用手扶住在看电视。我坐在他两人中间用手摸着口袋里给弟弟买的玩具手枪,一动也不敢动。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在某个时刻仰望星辰,思考最大的问题。 —— 罗素

洋葱新闻:朝鲜地震或因韩国特工潜入时携带的三星Galaxy Note 7爆炸引发

开了抢票软件通宵抢票,今早一来实验室就看到电脑屏幕显示“windows已完成更新”...哦,你高兴就好

颜值即正义是我们懒人为了论证努力无用而编出来的掩护。

当警察举着枪对我说“老实一点”时,我突然就不想反抗了,因为你曾说过,等你玩够了想找个老实人嫁了。

酒吧里跟人起了冲突,我指着对方说:“你也不出去打听打听我是谁!” 然后趁对方出去打听,我就从后门偷偷溜走了。

生活小常识:如果你看到一个女孩站直并拢双腿,而两个大腿之间有明显缝隙的话,那你肯定是个下流胚子。

当你吻女生时她如果没有闭上眼睛,可能是想把你的样子牢牢记住好描述给警察听。

其实我有很多赚钱的办法,我可以无私地传授你们,就看你们有没有胆量犯法了。

中国人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的精神,一到了吃土的日子就会在我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年少时有想过,有了喜欢的女生一定要对她说:“我养你啊!”工作后才发现,养活自己就很了不起啦!

大家好,我是阿芳,有件事需要大家帮忙:我在外地被骗了,急需钱回家,大家能不能凑6000给我,12块钱吃饭,5988买部iPhone7联系家人。

晚上跟我爸一起去出去遛狗,我看周围没人就把狗放了让它自由活动一会,然后狗跑不见了,我爸就一直喊:乖乖贝,乖乖贝,你在哪,快回来。狗一下子从树林里面穿过来,我爸立刻就冲上去抱着它。几秒过后,只看我爸朝狗头上扇了一巴掌,傻狗,吗的,又去吃屎了!然后就看见我爸拿湿巾擦脸

准备把废弃的那些耳机,剪掉线,把耳塞,扔在教室里,扔在操场上,扔在广场,扔在路边,看他们捡起,看他们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