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912:女生的关系到底多复杂


女生的关系到底多复杂:一个寝室六个人弄了5个微信群(@大连老湿王博文)

“我现在已经对恋爱不抱任何希望了,我只想发财。”说这句话的朋友们还是太年轻了,恋爱你还可以想一想,发财?你想都不要想。

将来的科幻片可以不可以加这样的场面呢:主角在不知名的星球上被不明生物追杀,好不容易逃回飞船上准备紧急启动离开。结果控制面板上显示:系统正在更新,请稍后……0%。主角卒,全剧完。(@李某正在潜逃)

爸妈吵架,吵的很凶,妈妈突然拿起一瓶敌敌畏对爸爸说,你对我这样我就让你尝尝失去亲人的滋味!说完就往我嘴里灌…

我们的生物老师在上女性生殖课的时候,告诉学生,用镜子放在屁股底下可以清楚的观察到自己的私处,她说我的女儿就是这样观察的。没错,我就是她女儿……

这真是一首悲伤的歌: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是啊,大的都被带走了。

我一直在幻想的一个场景就是,我跟一个富二代好上了,他妈来找我,把一张支票扔在我面前。“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儿子!”“好的阿姨!!!”

未来,一群老人注册FB,FB说,欢迎您注册FB,你们是第一次注册FB…老人们自豪的说,我们啊,几十年前就来过啦!FB纳闷说,可是那时候你们…老人们说,我们是翻墙来哒!我是AB鬼畜团哒!我是刷屏团哒!我们是帝吧表情包军团哒!我们是扛着粉红旗来哒!并集体高呼:帝吧出征!寸草不生!帝吧出征!寸草不生!(@耳光赵荒唐)

老板侄子才来工地的时候,肩不能扛,手不能提,而且不谙世故,就因为工人上班走的时候没关灯,都能吵起来。 时隔两年了,看着他在月光下坚毅的背影,汗水湿透的衣襟,和工人有说有笑的偷老板钢筋,真的成熟了好多,很欣慰~

我追一个扒我钱包的小偷,追不上,看到一个人骑着电动车。 我敬了一个礼:同志,这电动车借我试试,追上小偷还给你。 我骑着电动车追上小偷,逮住就是一顿揍,小偷抱住我的腿嚎叫着说:哥,别打了,要不以后咱俩配合,偷个电动车也太简单了!

前两天qq被盗号了……过了两天居然又被还回来了,还收到一条留言:穷逼,居然一个人都不愿意借钱给你!更可气的是,那么多女网友,没一个愿意和你见面!

和儿子去超市路过一车行门口,看到一辆福特大皮卡,我和儿子不约而同的说了一句,我艹,好帅的车啊!儿子走近车主问了句,叔叔这车多少钱啊?车主回答说60多万!我儿子咂咂嘴说才60多万,这么便宜!我赶紧领走了儿子!这回我信了,装逼真的遗传!

有位大妈生病了需要打针。 护士妹妹拿着针管比划半天,手还一直抖个不停。大妈骇得胆战心惊:“姑娘,你抖啥呀!?” 姑娘面无表情:“当年,在学校食堂,我也这样问过你,你不记得了吗?”

谈了三年的女票甩了我,还给我发来了她跟两个男人3P的视频,我顺手转给她爹了

死刑前,看守问:你最后一餐想吃点什么? 女人:我不知道,你想吃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