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0920:微软才是真正站在科技和人文十字路口的巨人

快手YY上那就是黑人文化啊,打架,兄弟,女人,文身,玩儿首饰(盘串儿),炫富,斗车,进监狱……就是音乐天赋这一项差点儿,换成了二人转天赋。(@自扯自蛋)

Apple早就给AirPods设计了防丢失的feature,我可以透露一下,它是通过定价实现的。——Twitter. Parsese

今天在医院打吊瓶,护士问我怕疼不。我勇敢地说:不怕。然后她就给我找来了一个刚来实习的护士

女生穿连体裤是什么体验?在街上内急跑肯德基上厕所,刚进肯德基的门,我就迫不及待的脱衣服了……

@樊建川:几位侄辈来馆,问我:大爷,该不该买房哎?我说:你们都有房子住了噻?他们答:都有了。我说:手里还有点钱?他们答:是的。我说:有点钱,生出麻烦了。如果投资创业,十有八九打水漂;如果买成股票,挨套的机会太高;如果放民间贷款,你想吃利,别人想吃你的本;如果买房,怕当高位“接盘侠”;如果把钱存入银行,利息冲抵不了通货膨胀,那点钱就是冷水洗鸡儿,越洗越小,看着稀饭化成了水。侄辈问:大爷,咋办呢?我说:凉拌,自己看着办。

课堂上,我一直在逗我女同桌,她生气的说:“你再这样我就告老师了。”我说:“无所谓,你爱告不告。”然后,她举起了手……老师:“好,这位同学,你上来做这道题吧!”

单位有个男同事特别能撩闲,昨天跑我们办公室对一女同事说:“放假那天我看你男朋友带个女孩去宾馆了。”女同事说:你认识那女的吗?他说:不认识。女同事接着说:“你不认识的,就不用和我说了。如果我老公带去宾馆的女的是你妹妹,或者是你老婆,你告诉我,我给你主持公道。”

昨天老公出差回来给我买了把很精致梳子,很巧我刚给老公买了条内裤,老公说了句:我们两个还挺有默契的,我想着你的大头,你想着我的小头~小头……

有个同学,长得瘦小。打小就经常说,为了下一代,一定要娶个高个儿的老婆! 现在,两口子吵架。 不是狠不狠心下手的问题,打不过,是真的打不过……

一大学校址偏远,校舍破旧,一新生在宿舍里抱怨: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要来这个破学校啊!!! 室友:你做错题了

本人女,偏胖,开一家饭馆,经常有个比我瘦点的妹纸来吃饭。每次来都是 胖姐来份什么什么。胖姐来份什么什么。然后给她做饭都是多放油,多放肉。做的香喷喷的。现在,她终于比我胖了!

公司一胖妹子在微信朋友圈发了条:女人最大的悲哀莫过于,买胸罩是小号的,买内裤却是大号带加号的!

中秋和女朋友订婚了,打算今年年底结婚,昨天去未来岳父岳母家谈了一天,最后成交价格为668.8块一斤,唉……肉价真贵!

一哥们烟瘾特别大,他媳妇想尽一切办法叫他戒烟都没有效果,一次聚会另一哥们媳妇只招,回家后要求哥们抽烟可以,抽一支晚上啪啪一次,每天老实交代,如果不记得按三支算。就这样三个月过去了,再一次见到哥们已经枯瘦如柴的身板,发烟给他都连忙摆手说戒了,就这样,又一名烟民成功戒烟!!!!嘿嘿

讲真微软才是真正站在科技和人文十字路口的巨人,重启Windows 等于给自己放了半天假。

和房东说要离职了,大概住到月底,房东问我是不是去抢月饼了

我希望有这么一部电影,所有的超级英雄都被搞定了,大反派们都得互相提防对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