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星期三

20160914一日段子荟萃

@av69bb:【两个凡是】凡是能够从人民手里收钱的,哪个角落牠们都不会遗忘,不论道路、学校、医院、风景、名胜、寺庙、地摊……;凡是需要承担责任的,都没有他们的影子,不论教育、养老、住房、医疗、公益……

@lifent:38年前,小岗村的人豁出去了,迎来今天你我这样的局面,38年后,乌坎人豁出去了,迎来什么?麻木的看客。

@王朔时抨:中国就有那么一些奇怪的人,当司法遇到困境时,他不坚持抗争,而是想着找个领导来管一管。你国就有那么一些奇怪的人,当贪官污吏横行时,他不坚持抗争,而是想着找个领导来管一管。你国就有那么一些奇怪的人,当个人权益遭受侵害的时候,他不是坚持抗争,而是想着找个领导来管一管。

@zhanghui8964:当局推行的精准扶贫其实就是选择性扶贫,谁该被救济由扶贫的官员说了算。每逢春节,中共各级官员下基层慰问,车里拉点粮油被褥施舍给贫困户——或者是职业贫困户,然后御用记者拍照报道了事。精准扶贫就是这种作秀式慰问现象的扩大化,解决不了中国的贫困问题,反而会衍生诸多负面作用。

@xiucai1911:前不久,中央下令“不准妄议中央大政方针”,如今江西又发布“不准妄议省委决策部署”,照这样发展下去,可以预见,不久以后,市里下令“不准妄议市委”,乡里下令“不准妄议乡委”,村里下令“不准妄议村委”,小组长下令“不准妄议小组”了。

@sailingger:因为还有一条裤衩一家男女老少出门穿,没出门的就裸体窝在谷草里,因不堪屈辱结束生命,就说这还没到赤贫水平,讨论研究自杀与他杀,你妈拉个巴子的,够狠。

@fdark77:一定要确保最后一条裤子都征收!——— 裆中央1号令

@lijiansion:据说天津市委书记黄兴国同志9月11日晚间被捕后,旋即叛变,供出大批下级党组成员。 昨日,天津市规划局长任雨来、港务局长于汝民、国资委主任张彬、建委主任窦华港等同志已经被捕。 天津党组织遭到巨大破坏!

@huaxiao37:北京一个七旬老太捡废品时捡到八千块钱,虽然又冷又饿,但毫不犹豫将钱交给警方。办完手续后,老人不好意思对警察说:“我还没吃饭,可不可以借一元买两馒头吃?”在场所有警察都震惊了,纷纷掏出钱往老人手里塞,老人坚持只要了一块钱。望着老人远去的背影,警察们含着热泪……把钱分了…

@一头小活猪:想了个韩国版《我的战争》的结尾,导游把一群亢奋的贵国老欢乐组拉到三八线上,指着北边说:那一片乌七抹黑的活地狱就是你们保护的朝鲜,那边有且只有一个胖子,其他人笑都不会。然后回头一指南边,灯火通明,熙熙攘攘:承蒙各位高抬贵手,给我们留了条活路,感激不尽斯密达!

@maylogcom:#转:中国首部丧尸电影《香山行》:基金经理孔刘(年薪200万)带女儿坐高铁去香山别墅看妻子,途中突然遭遇丧尸袭击,孔经理利用手机网路在知乎发表《被丧尸袭击是怎样一种体验》获赞1000,“在这个时代,个人的任何悲剧都只有一个原因:他不够努力”孔经理写完这句话后被丧尸分尸。

@AirSurG:中國內地第一部真正意義上的商業大片是《古今大戰秦俑情》。動作,玄幻,香艷,各種現在看來的賣點當時就一應俱全。讀小學時我老爹帶我去電影院,看到張藝謀跟鞏俐舌吻(其實是暗遞藥丸),整個放映大廳直接炸裂。

@战争史研究WHS:外地户籍中国公民在北京买房和购车摇号,需【五年】以上【连续纳税证明】。外国人在北京买房和购车摇号,需要【一年】以上【居住证明】。说“你国”又要得罪一大片,说“我国”吧。“我国”对外国人真贴心。

@letscorp:阿里巴巴的UC浏览器用脚本刷新抢火车票,被阿里巴巴宣传为互联网思维对垄断的胜利;阿里巴巴的员工用脚本刷新抢打折月饼,被阿里巴巴宣布为价值观败坏作弊开除。

@耳光赵荒唐:未来,一群老人注册FB,FB说,欢迎您注册FB,你们是第一次注册FB…老人们自豪的说,我们啊,几十年前就来过啦!FB纳闷说,可是那时候你们…老人们说,我们是翻墙来哒!我是AB鬼畜团哒!我是刷屏团哒!我们是帝吧表情包军团哒!我们是扛着粉红旗来哒!并集体高呼:帝吧出征!寸草不生!帝吧出征!寸草不生!

@jerrymice:当年把《太极旗飘扬》放给参加过抗美援朝的外婆看。外婆看完说很真实,我说战争场面拍的不够宏大。外婆说抓特务枪毙老百姓那些情节很真,以前北朝就是这么干的。今天看了《仁川登陆战》,可惜外婆已经过世,无法知道她对电影里人民军的恶行有什么评论。不知道下个月国产《我的战争》,又会是个什么角度。

@Ada出生在美国:【谁才是胜利者?】当年板门店签订朝鲜停战协议,似乎打了个平手,没有赢家。但是只要眼睛不瞎,谁可以看到朝鲜半岛三八线两边无论是政治,军事,科技,文化,民生,韩国都是赢家。更重要的是5000万韩国人生活在没有恐惧的自由世界,而朝鲜2500万人生存在恐惧下还饥饿着。

@kvsickcat:地铁上来个女的,肚子有点大而且很圆,那我就站起来让座,她迟疑了,那一瞬间我也顿悟她没有穿防辐射服!没怀孕,是胖!是噗昂胖!为了化解这个尴尬,宝宝径直走到车门,假装自己是要下车然后下了车……😫做个好人真他妈累!!!

@linyujing:这种感觉太你妈魔幻了!腾讯电脑管家,把所有翻墙才能上的网站都给当病毒清除掉,留下百度这样的东西,卸载时当然问你几百遍,误导你几百回才能卸载。呆在这样的网络环境,真他妈的……无话可说,十年前都还不是这样,我们真是见证历史。

@aexuan:如果常年单身,就得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对性别要求太严格了。 ——豆瓣 Lam渊

@yuevvei:我感觉大部分中国人都挺焦虑的,周围的变化太快,生怕自己被落下。其实前方有什么、被落下意味着什么,他们并不十分清楚,没时间想,想了也没用,反正只要不被落下就行。这就是很多中国人一辈子在干的事儿。

@沉默术士息禁评:从前,有个大妈生病了需要打针。 那个护士妹妹拿着针管比划半天,手还一直抖个不停。大妈骇得胆战心惊:“姑娘,你抖啥呀!?” 姑娘面无表情:“当年,在学校食堂,我也这样问过你,你不记得了吗?”

@趣咚咚:鱼得利出差,临行前妻子递过一个锦囊放在口袋里,叮嘱他出门在外应酬少不了,万一在特殊场所被警察抓到,打开锦囊可保平安,得利感动得说不出话。时光飞逝,三天后得利跟同事们在普陀区一间水疗会所消费时突遭查房,危机之下得利神情自若,冷静地从口袋里取出锦囊并当着所有人的面打开。后经警方化验,是55克高纯度海洛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