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星期一

20160926一日段子荟萃

@zhanghui8964:就目前形态而言,我一直不认为渐进改良是一种政治存在,也不认为激进革命是一种政治存在。在一定意义上大家都是口炮党。区别只在于部分努力者搞了一些类似学雷锋做好事的活动,就以为自己参与到渐进改良里面了。其实要说渐进改良,你敢带一千人去公车上书,有了预备立宪,才算。

@freedomandlaw:专制制度在其生命力旺盛之时,无论是改良还是革命都没有空间,等专制的控制力衰减到某种程度,民众的反对才会渐渐兴起,个别的反抗一直都存在,群体性的,或说整体性群众运动,需要以社会背景的变化为基础,不然都是扯淡。按理说,中国该反抗的时候多了去了,反抗了吗,回头看看,一目了然。

@andyyeung12:今天终于醒悟。弄了半天“去库存”不是去房子,而是用年轻人一辈子买不起的房价去掉他们父母存在银行里的“养老钱”。

@于菲096:在朝鲜这样一个新闻不自由的国家,如果一个公民不去问责政府,而是假装智力高超地告诫其他公民不要传播谣言,这是一种弱智且装逼的行为。独裁之下,信息作为一种资源被垄断,缺乏且真假难辨,传播任何信息,都是在接近真相。

@Arctosia:看岛民讨论如何在房屋拍卖中战胜华人 —— 其中一个方案是出钱让邻居在Open Home 时请朋友在前院喝酒搞烧烤,朋友皮肤颜色越深越好。

@kcome:银行转账诈骗管不住,搞个24小时到账,明显就是实名制失败了,身份证管理也失败了。以前有人炒房炒股,就去农村收身份证,10块钱一次。还有以前丢了一次身份证,就被人在三个电信商那里办了很多号。正常人这样拿别人身份证是什么都办不了的,坏人可以,然后警察也知道按身份证找过去屁用没有。

@wangaizhong:有一个道理是不证自明的,一个政权若没有政治反对运动的压迫,面临被强力推翻的威胁,寄希望他们自己主动放弃权力是不可能的。政治反对抗争不管现在力量有多弱,只要存在,就是对强权的威胁,而一个社会如果没有了政治反对,那么改良就一定是虚假希望。

@szxiaojl:【独家话语权】达赖追求自由,你说藏独;新疆追求平等,你说疆独;香港要求一人一票,你说港独;台湾实践普世价值,你说台独;人民要求法制,你说颠覆;公民反对腐败,你说动乱;老百姓传播真相,你说造谣;有人接受外国记者采访,你说境外势力;老百姓伸冤,你说不安定因素;人民要求民主,你说亡我之心不死。

@freedomandlaw:党的指挥棒,一会把你指到证卷交易所,你挤破头也得往里进,送钱!一会把你指到售楼处,你挤破头也要去,送钱!毕竟时代进步了,党指挥你的时候,有些情况下,你可以用手机支付来解决了,免去了跑腿的辛苦,电子转账方便多了。

@Ada出生在美国:美国人领养中国弃婴一般需要给福利院3-6万不等的赎身费,算作对之前抚养的回报,这也是中国福利院更愿意把孩子交给美国收养的一个因素。此外收养中介机构协助办理收养手续,外加移民费用,往返机票住宿等等,合计最少20万人民币打底。也就是说,中国向美国出口了残障的,脑残的,性别是女的等“垃圾孩子”,还为国家赚取了外汇。哼!

@洋葱日报社:【德云社外数千家长排长队帮孩子求学】消息称,昨天上午开始,德云社门外出现了众多学生家长排队帮孩子求学的盛况,到傍晚时队伍足足排了有3公里长。家长们焦急询问德云社能否开办作文培训班,并表示不在乎拜师费,“他们德云社的一撒手就是6000字的作文,而我们孩子写个600字的都能被憋死。”

@liminghui93:没有哪座山、哪条河是你们红二代父辈共匪打下来的,自从盘古开天地,就有了长江黄河昆仑泰山。你们的父辈只是占山为王的强盗,让你们坐享荣华,你自豪什么?几千年的专制史就是一部奴役史!无论其梦想构建多么宏大,也无论其口号包装如何精美,概括起来无非就十二个字:打天下,坐金銮,睡女人,抢财产。

@Andrea_651023:為什麼支持亂世用重典,寧可錯殺一千,不可放過一個的人,覺得自己不會被波及呀?

這年頭還有人以為乖乖守法別人就不會來搞你的堂堂正正中國人那招喔?

@damyata:恁国上下一片古风爱好者啊,想想,穿淘宝化纤汉服,读官方新编历史,吟晋江硬凑古风,感人!

@lhfy:感觉人不会有比婴儿期更美好的时刻了,可惜大脑无法保存这段记忆。你不会知道自己手舞足蹈,每天笑嘻嘻的,看什么都欢欣,吃饱的样子醉态可掬,醒着时从一个怀抱换到另一个怀抱,最重要的是,不管穿什么都漂亮可爱。

@大妹妹菁菁:真是些聪明男孩,现在婚恋市场,大家都不爱找当兵的,干脆趁军训集体去表白一些山东女大学生(可能被电过),顺利解决婚姻难题,到时候家个暴啊啥的很随意,反正军婚不能离,山东女孩有大局观,懂的。

@maylogcom:#转:请把“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翻译成文言文。答: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