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星期日

信口胡说的五毛乱编陕西气候被中共主子打脸

1,为了证明张思德不是死于炼制鸦片,五毛拼命证明9月的陕西“秋高气爽”

在讨论“延安时期的中共是怎么炼制鸦片以及张思德是怎么死”的时候,有五毛满嘴跑火车,说延安时期的鸦片炼制都是露天的(所以不可能有张思德死在室内/窑内),为了支持自己的论据,五毛马上脑子都不过就抛出一条“陕北9月秋高气爽”的瞎掰:



大概也知道自己随口瞎掰很不靠谱,五毛很心虚地加上了很多“我生活过”之类的怂话。甚至还找了一条生活感悟来辅证。(这种话和“我在北极生活过,那里好热”那种瞎掰是同等性质的。)

——呵呵,不好意思,五毛又被打脸了——9月的陕西刚好是当地的雨季!可能有那么几天秋高气爽,但肯定没有持续性(详见第3部分)!

2,讽刺的是:根据党史,张思德恰恰是死于下雨造成的窑洞坍塌

更加讽刺的是:五毛为了证明张思德死在室内不是因为炼制鸦片而需要“陕西9月秋高气爽”,但打五毛脸的是:很多党史资料证明,张思德恰恰是死于“下雨天”的窑洞坍塌:

人民网
1944年九月五日,一大早下起了毛毛雨。地皮湿漉漉的,……
张思德带着8个战士,分成3个组,分散在3个地方挖。……
这时,天更加阴了下来,牛毛细雨下大了。……小李、小朱几个战士见张思德给送来了“雨具”,干得更欢了。他们喊道:“小雨大干,大雨猛干,不下雨拼命干,保证今天挖好窑!”
……张思德见外面还在下雨,……,张思德把头上的雨珠一撸,又钻进了窑里。
……,山风传来秋雨打在山林树叶上发出的清晰的响声。

……,只听“轰隆”一声,两米多厚的窑顶坍塌下来。……
 张思德纪念馆网
9月5日一大早,天下着毛毛细雨。张思德又带领战士小白冒着雨,到山里挖窑。……——由于泥土被雨水侵蚀,千万斤的窑顶坍塌下来了!

3,7-9月刚好是陕西的降水集中期

气象专家的判断
陕西省位于青藏高原东北侧,……,一年当中降水主要集中在夏秋两季。

更有专门的降水抽样论文
通过大气运动研究陕西降水规律,文中的结论非常清楚:
从全年演变特征来看,全省降水集中在7~9月


4,结论

很显然,陕西的降水主要就是集中在7-9月,这证明了两个事实:

1, 印证了《张思德是否死于炼制鸦片?》中的结论:正是因为7-9月是陕西的降水集中期,所以鸦片的炼制需要在室内进行,所以张思德死于炼制鸦片是完全合理的。

2,五毛真的是为了反对而反对,说话都不过脑子。自己打自己脸都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