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星期日

微语录精选1009:当年班级里纯的不要不要的妹子已经是娃的妈了

80年代时,A&W汉堡店,为了和麦当劳的1/4磅牛肉堡竞争,以较低价格推出了1/3磅牛肉堡。这个战略最终宣告失败,因为许多顾客以为1/4比1/3大。——didyouknowblog(@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再有人以“你在干嘛?”这种烂俗开场白找你聊天你就回答“我在为中国经济软着陆寻找可行性方案。”

收了一段时间中亚免费电子书,现在我的账号里有三体第一部,冰与火之歌第一部,基地第一部,海伯利安第一部,谍影重重第一部,法医秦明第一部,易中天第一部,明朝那些事儿第一部,异域密码第一部… #仔细一想这就是个阴谋 ——Twitter. Orz_C

当年班级里纯的不要不要的妹子已经是娃的妈了,而污的不行不行的我还是个老处女...

3号下午回老家,昨晚才回城里,打开门,咦~屋里好凉爽,走近房门一看,尼玛,空调开着!那一刻心在滴血~

@崔程:伊拉克那年拿亚洲冠军,但国家被美帝干出翔。意大利拿完世冠,经济就崩了。希腊那年拿了欧洲杯,然后就破产。德国拿完世界杯,难民潮就来了。北宋刚发现世界巨星高俅,皇帝就让金国抓了。明白了吧?那么多年来,一直忍辱负重,守护国运,让中国稳定发展的护国法师是谁?大声喊出四个字:中国男足!

@大鱼说漫画:唐国强去西柏坡旅游,被村民强行拦住交过路费。唐国强怒了:“你知道我是谁吗???”一边把头发往后掳了掳。几个村民打量了一下他,小声嘀咕:“好像电视里见过……”。唐国强双手叉腰,微笑着点点头。这时一个村民开口了:“别废话!交钱!你不就开挖掘机的吗?得瑟啥!交钱!”

@罗玲的空间:假期时翻看本杰明富兰克林自传,一个感慨是:过去的年代,一个十六七岁的年轻人,是要自己努力去思考自己的生活道理的,如何谋生、如何发展,撞入窘境后如何解脱……而没有家长给他设计好一切,铺好路,替他思考所有的事情的。现在的青少年大概太缺少这个。富兰克林的自传我觉得是青少年必读书。

室友:我今天不想化妆了。 我:朋友你不能这么想。你一天不化妆别人就记住了你不化妆的样子,之前天天化的妆就白费了。一天不化妆等于永远不化妆。

今儿在公司楼下饮料摊,服务员妹子问我:可乐加冰吗? 我问:难道还能加别的? 妹子:想加啥都行啊! 我答:那咱俩加个微信吧!

我有一个怪圈,叫作“喜欢哪家附近的小饭馆,哪家就不出半年关门了”...你有什么类似的谜之体质吗?拜拜

带闺蜜去鬼屋玩,里头挺吓人,闺蜜直接就吓哭了,而且妆都哭花了,我就领着她走了出来 到门口碰到一小孩叫道:“妈妈快看,有个姐姐把鬼牵出来了”

朋友和媳妇吵架了,想买条项链,给她个惊喜求她原谅,但是他又不知道媳妇带多大的,于是就半夜起来用绳子量一下,没想到她醒了……

记得刚升中学那会儿,我发现自己的胸部微微隆起感觉好害怕。现在大学马上毕业了,看着自己微微隆起的胸部,觉得更害怕了!

“情怀”其实是一种糟糕的东西。我们喜欢一样乐器,没有坚持到专业地步,又不舍得放弃,就变成了一种情怀;我们留恋家乡,又抛弃了它,变成一种情怀;我们喜欢一个人,但不能彻底拥抱,于是也变成了一种情怀。拿不起却又放不下,虚掩的门,踮起的脚,够不着的葡萄,未曾解渴的梅,都变成了一种情怀。

黄晓明说的三个人的旅行,指的是他和angelababy还有那个拍照的吧。(@神勇小白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