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1019:上班好同事

女朋友生气这事吧,搁我们行业大概叫做P0 QoS issue caused by legacy bug。说人话就是“由于历史遗留霸个造成的半夜三点也得起来加班在生产系统上紧急修复但是who tama knows为什么会出现以及不知道谁的锅而且还没法稳定重现的一级生产事故”——fatal1tyv(@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一些所谓的温和穆斯林非常喜欢强调全球有16亿穆斯林,大意想撇清有一小撮不温和穆斯林带来的恶劣影响。那三星在中国销售了近200,000台Galaxy Note 7,其中仅仅有十多台发生了爆炸,为什么要全部召回呢?难道是温和Note 7不会爆炸,爆炸的只有一小部分极端Note 7?!——zlj4417

@jiamahu:有没有一种可能,其实你是一个富二代,你的爸爸其实是王健林,这一切只不过是一集变形计,每天有人跟踪你,推断你的行程,好决定派刘一帆提前藏到黄焖鸡米饭还是沙县小吃后厨给你做饭,微博是你的玩具,我们都是你爸爸雇来的。

前段时间就发现讯飞的语音输入识别率很高,很方便。但是完全养不成使用习惯,这种输入方式私密性差,一般旁边有人的时候不方便用。

温文尔雅东三省,忠厚老实大荷兰。口气清新伟山东,豪爽大气上海滩。文化之都香江港,粤人饮食口味淡。乡音无改壮福建,热爱大陆小湾湾。良家高挑出四川,民主法治薄西南。千万富翁尽出皖,春风又绿青宁甘。内蒙草原绿化好,工作狂人满秦陕。桂省诚信无传销,苏南苏北齐发展。(@房无片瓦根据地)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以后偷手机的把锤子M1系列当成了苹果手机,那时候心里的阴影得有多大呀!

@令筱狐_579:是不是每个妈妈都是灰常兴奋的把豆浆机买回家,天天打一个礼拜豆浆后 。。。就再也没看见豆浆机出现过。。。???//@休闲璐: 还有一种叫做烙饼机的。。。 //@江南大野花:妈妈我提醒你,榨汁机已经在柜子里落灰了 //@辣条娘:我妈每天在打豆浆但我的空气炸锅永久闲置乱

刚走出地铁,有个漂亮姑娘上来一通英语跟我balabala,我说:“抱歉我听不懂。”她微微一笑,拿出一张宣传单递给我,用中文说:“英语不好是不是遇到美女搭讪也没办法?有兴趣来某某英语培训学习嘛…

在公共浴室,见一纹身大汉边抽烟边打电话。我想提醒他公共场所不能吸烟,但又不好直接说,影响他打电话。就用手比了一下,结果高潮来了。嗯,他发了一根烟给我。算了!我摇摇头走了。

生命就是这样一个过程,一个不断超越自身局限的过程,这就是命运,任何人都是一样,在这过程中我们遭遇痛苦、超越局限、从而感受幸福。所以一切人都是平等的,我们毫不特殊。——史铁生

王雪枫o_O : 这一生最佩服姓马的人,第一个马克思改变了我的思想,第二个马云改变了我的消费观念,第三个马化腾开创了新的消费渠道,第四个马蓉颠覆了我的人生观,第五个马赛克停止了我对人类文明的探索。

理想:上班好同事、下班不认识。

小明白天只是一名普通的软体工程师,
但是只要一到了夜晚,他就会摇身一变成了一名在加班的软体工程师

没错,我是亚裔。不,我并不擅长数学。不,我眼睛是睁开的。不,我不喜欢触手系。

一共有5名仍然在世的美国总统。他们中没有一个支持川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