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1021:诚实大多数时候不会使事情更简单


刚才台上嘉宾Al Smith IV致辞时说:晚宴开始前,川普去看望希拉里,问“你怎么样?”,希拉里回答说:“我挺好的,请你离开女更衣室。” 台下俩人都笑

@马伯庸:支付技术的发展,会让人与人之间变得越发冷漠。从前我只要说“对不起,没带钱包”,就能让别人买单,现在没办法推脱,总不能说忘带手机吧? //@吉利嗯:那天去洗头,被游说办卡,我说没带钱,说可以刷卡,我又说没带卡,又说可以手机支付,我沉默了一会儿,说我不想办,然后大家都尴尬地不说话了

真的,同样是调解节目,跟上海《新老娘舅》的辣度相比,北京的《第三调解室》简直是街道办鲁豫有约。昨天那期90后少女生三胎的都可以改遍剧本了——苏童编剧,邓勇星执导,李明启、张瑜、周冬雨三代女性共同出演黑暗虐心现实主义艺术电影《祖母的房间》,中国版《房间》。这种题材拿个金棕榈不成问题。(@反裤衩阵地)

@大咕咕咕鸡_25:减肥难吗,我同事一个月从180斤减到120斤,不锻炼不节食,只不过砍了一条右后腿,人生,就是要有取舍!看你敢不敢了

彭博社20日讯,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宣布:与美国脱离军事以及经济的关系。(中国网民回复) : 为了贷款假离婚,我国人民见的多了!

一杯摩卡,一个松饼,微信支付,带走。”“摩卡和什么?”“和松饼,微信支付,带走。”“怎么支付?”“微信支付,带走。”“带走还是在这儿吃?”“带走……”

诚实大多数时候不会使事情更简单,反而导致尴尬和不必要的浮想联翩。——王朔

昨天下午女儿放学回家,看到她脸上有个明显的掐痕,问她是不是被打了,她闷头不说话,我摸出手机就要给班主任打电话说明情况,这时她拉着我说:麻麻,别打,班主任送那小子去医院了,还没回来呢。

甲:我的私房钱从没给老婆找到过! 乙:你怎么做到的? 甲:我把它藏在我老婆以前的紧身裤里,反正就她现在这身材,那裤子她是永远不会再穿了! 乙:厉害啊!

住院输液,有个萝莉护士过来换吊瓶,无奈身高有限,怎么努力挂不上去。旁边的陪护的兄弟说:“我来帮你。”小护士满脸感激:“谢谢……”话还没说完,这货把小护士抱了起来……

公司一个mm结婚后一直想怀宝宝,算日子各种努力,很久也没怀上,后来索性顺其自然,结果有了,又惊又喜,晒出验孕棒,配言“无心插柳柳成荫”,下面同事神评:插得好。

辅导员老师是男的。昨晚他到男生宿舍检查内务卫生,发现书柜上有一桶食用油,就问:“怎么有油啊,是不是在宿舍做饭了?” 见没人应声,老师又追问道:“不是做饭,那就是润滑用的?” 吐槽:这个段子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给公司装门禁的师傅说他们给监狱安的也是这种锁,质量绝对有保障,我觉得他对「上班」这件事理解得很透彻…

iOS是西药,Android是中药,国内定制版Android是暗地里添加了西药成份的中成药。

我有用颜色分类app的强迫症。某天更新完软件以后,发现其中一个蓝色app变成橙色了,站在一堆蓝图标里耀武扬威。这能忍?马上拖到橙色组。过了一段时间又发现它自己更新成绿色。于是就把它删了。

妈:你不结婚不生孩子老了怎么办?
女:生孩子就有保障了吗?
妈:肯定啊,大病小病总有个端茶送水的。
女:看来你是要逼我证明你错了。

女人有多可怕:当年还校内网的时候,我媳妇从网上加了我前女友为好友,两个人嘻嘻哈哈留留言,然后还在对方照片下评论说这条围巾好这个搭配好之类的话,一片和谐的样子。然而一天晚上1点多,我媳妇突然从床上猛的坐起来,我说你干嘛,她说要去偷菜了。然后打开电脑把我前女友的菜地拔了个精光。后来我发现两个人在偷菜上几乎是专盯着对方,卡着点在偷。我永远忘不了那天半夜三更,屏幕莹莹微光照在我媳妇脸上那狰狞的表情。

矮个界装逼的我只佩服俩位,一个潘长江一句:浓缩的都是精华,成为多少个矮的座右铭,更佩服郭敬明,明明经常抬起头看别人,却整了个四十五度仰望天空的悲伤,触动了多少少年少女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