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

20151028一日段子荟萃

@linyujing:转:老师分别给了四位学生五块钱,让他们各自去买一样东西来填满教室。 第一位学生买回一车稻草,然而教室远远未被填满。 第二位学生买回一堆泡沫,依然无法填满。 第三位学生买回一根蜡烛,烛光闪亮,却总有阴影。 第四位学生买回一本《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顿时,党的光辉填满了整个教室。

@HeQinglian:《永远在路上》究竟传达了什么?看片观感:明显回避“制度性腐败”这一根本问题,将腐败根源置换成官员对自身要求不严、放松思想改造。以十八大为线,只要不捣乱,就既往不咎。努力证明中国的反腐与西方三权分立的反腐同样有效。

@wuzuolai:转:欠1万不还,你不再是朋友,欠10万不还,讨债公司收账小弟找你练胆;欠100万不还,银行失信名单有你老赖。欠1000万不还,县知名企业家。欠1亿不还,市政协委员。欠10亿不还,国家级富豪。欠100亿不还,你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av69bb:转发今日特色笑话—— 甲: ” 我如果我有一床被子,我会分你一半” 乙: “你那么多房子、票子可不可以分我…” 甲: “今天只说被子……”

@随手拍天津:马屁拍的山响的,大概有两种可能。一是别有用心,二是被抓小辫子求自保。甭管是哪一种,都不是绝对忠诚。

@秀才江湖:四川凉山州想要脱贫致富,有一个最好、最快的办法:让凉山州成为一个国,然后其元首盛赞中凉友谊,表态“南海是中国的”,“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然后就可以获得几百亿美元的无偿援助了,凉山州就富了。中国别的穷地方都可以如法炮制!我只是突发奇想,别说我分裂国家啊!

@av69bb:用嫖客来教育人民不要造谣,用亩产万斤来教育人民说真话,用双轨制来教育人民公平,用三公消费来教育人民节约,用砸摊来教育人民善良,用强拆来教育人民守法,用强制堕胎教育人民热爱生命,用打老人来教育人民敬老,用裸官来教育人民爱国,用虚假的历史来教育人民爱D…他们以为我们永远都是傻逼!

@taoenjin:朋友与同事一行去河南郑州作投资评估,先是出租司机不等关车门就带新行李跑了,接着警察和稀泥,让他出600赎回行李。一项十亿的投资项目就这么黄了——河南好样儿的。

@罗昌平:看张耀杰发的,贾敬龙悲剧几乎囊括了过去几十年的所有问题:贫富悬殊、城乡差异、野蛮强拆、掠夺土地、瓜分财产、维权上访、暴力执法、腐败泛滥、政商勾结、官官相护、掩盖真相等。野蛮拆迁所引发的各种惨剧不断上演,许多人在围追堵截打抓关之后,连喊冤的地方都找不到。

@XZ2046:美国佬不高兴了,领导人马上去买波音。欧洲佬不高兴了,领导人,马上去买空客。金胖子不高兴了,鸭绿江大桥车流滚滚吃的喝的全到了。菲律宾不高兴了,五魁首,六六六呀,500亿呀够不够啊?中国老百姓不高兴了,武警部队出发给我往死里打!

@zhu0588:在上海的好友告诉我,上海教委开会,要求国际学校,除了外籍的孩子可以用外国教材,中国孩子以后必须以国内教材为主,因为要让孩子有社会主义价值观。你们就直说必须接受洗脑愚民教育不就完了。可怜我的好友,夫妻俩都是美国顶级名校工科博士,当初都能留美,却选择了回国,现在害了下一代–

@商落雪:作家二月河说:“现在的反腐力度,读遍二十四史都找不到。”此番说辞,官方引以为傲。可这话,我咋觉得笑里藏刀呢?倘若官场清廉,何须反腐?倘若贪官如凤毛麟角,反腐的力度又能大到哪里去?“现在的反腐力度,读遍二十四史都找不到”,那岂不是在暗示:现在官场的腐败也是史无前例的?

@史太狼CQ:这辈子,听得豪言壮语实在太多了,什么抬棺上阵了什么死而后已了,什么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了,结果到头来,别人家的孩子该下岗就下岗该失业就失业,自己家的孩子年薪千万政商两界肆意驰骋,短短几年间凭空积累起数亿家资,如是种种,见多了就形成了一定的免疫力,很难再被几句漂亮话给打动。

@andyyeung12:【不是段子】一青年因斗殴被拘,因系超生而一直没报上户口,无身份证,没法确定身份,公安就参照他父母的身份证,给他派定了一个身份证号,做了骨龄鉴定,结果是不满十八周岁,被判一年监禁,在拘留所服刑并在监狱落了户。 他父亲说,”这孩子,我给他跑了十五年也没报上户口,他自己一下就办成了。”

@Vela1680: 供蟾党员的党费是每个月1秒,一年12秒,10年两分钟,一辈子1-2小时。如果党员足够多,就可以续好几十年的命了。

@stonelukai:从玄学的角度来看,大陆出生率降低人口增长缓慢可能是由于不愿意投胎到大陆的灵魂逐渐增多导致的……

@wmeng8:#贾敬龙 案感想:以前,土匪进村打家劫舍,打死土匪免责。后来土匪掌管制定法律了。就把这条废了。变成了:到你家打家劫舍,你要配合。不配合,打死你,你活该;你打死土匪,土匪就可以判你死。

@Mac9527: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即 Mavic Pro 6499 元;HTC VIVE 6888 元;MacBook Pro 13888 元起;Surface Studio 2999 刀。

@haOFei:传统游戏的目的,是在你花的这个钱当中,为你提供最大的乐趣。免费游戏的目的,是在不气走你的情况下,为你提供最大的痛苦,然后让你用金钱把这些痛苦消除掉。

@Metaph-: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剩下两个是不相亲和不考公务员。

@vonAntares:大选前夜,希拉里对比尔:明晚我们就可以见证美国历史上两个总统上床了!第二天晚上,两人沉默相对良久。比尔终于开口:是我去找老唐,还是请他过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