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星期日

20161009一日段子荟萃

@Dharmasong:你国政府行政的一个特点是,当它发布一个看似利好的政策时,比如之前网约车合法化的新政,其后的执行细则往往都是一个大坑,比如京沪的网约车细则,但由于坑太大,甚至经常超越了具体执行部门能够承担的能力,看似严苛的细则多数时候都沦为一纸空文,并由此催生出新的选择性执法项目和寻租空间。

@williamlong:北京上海出台的邀约车政策细则,要求只能本地户籍的人才能成为驾驶员,这种赤裸裸的歧视政策居然堂而皇之的发布出来,看来有关部门的羞耻心已经下降到一个新的高度,耍流氓连遮羞布都不用了。

@laoka01:常有人说”怎么恶猜共产党都不为过”,其实,很多时候你还是猜不过它。京沪公然把户籍作为网约车其中一个门槛,之前谁猜到了?谁猜到了?

@renfanzi:据悉,北京网约炮新规规定砸炮双方或多方必须均是京籍,抽插六十二下后不管是否射精从第六十三下开始都算第二次,须单独计费。与此相比,上海网约炮新规显得更加商业化一些,砸炮双方或多方中任何一方在上海拥有一套使用面积不低于八十平方米的住房即可,达到这个要求每次抽插次数为八十八下。

@pufei:【问】你国最严网约车规定出台说明了什么?【答】政治局同志们的亲属的确没有投资网约车行业。

@今何在:说白了就是把网约车变成高价车,出租车当成”平民车“,照顾出租车公司利益,保护许可证垄断,垄断结果当然就是供不应求服务差,出租车那开法安全个鬼啊,想有便宜好服务只有引入竞争,但垄断者就收不到份子钱了。所以现在想出来这么一招,看似准许,实质划地盘不许捞过界。

@letscorp:房价疯涨了,明年也该加租了,实体能干不能干,老板们自己估计很清楚,春节后不干大概率;打工的,工资还那么多,生活成本高了,要不要再回来,春节前就想好了,春节后不来大概率;大萧条真正的发酵,会是在2017春节后,祝你国好运吧。

@av69bb:明朝时代,他们吃过袁崇焕的肉。清朝年间,他们饮过革命党的血,在菜市口,他们用菜根砸过谭嗣酮的头,三反五反期间,他们整死过抗日名将,土改运动,他们杀害过有文化,有素养的人,文革到来,他们象疯狗撕咬无辜的人,他们丑陋的灵魂从来就没有远离,一直在华夏徘徊,并自封一一爱国者!

@耕微:以爱国之名,行窃国之事。不知道是国人越来越蠢,还是从清朝来就没变过。批评=不爱=滚出中国,原来,爱一个人爱一个地方是不能说一句不好的,哪怕要他改正都不行。爱这锦绣江山,爱这华美绒毯,就要爱毯子上的一条条癞皮狗?

@OMGrz:刚看某房地产新闻下面有人评论房子还是按计划经济时候分配制好,我想起了某次同事在北京打车时候跟个的哥聊的。那位的哥是老北京,家是二环的一座四合院,十多年前政府征收,开价三千万,他开价五千万,谈判破裂。数年后,政府把他的四合院贴上文物的牌子,允许自住,但禁止出售及出租… #谁玩得过谁

@YE5MQ5Vtp2jlWX7:地方政府卖地,央行印钱,地产央企,国企哄抬地价;合伙把地价房价炒起来,通过各种地王炒作,各种限购制造恐慌欺骗忽悠老百姓买房,榨干老百姓最后一滴血。权贵敛够了财富,把钱转移到国外,留下一个环境污染,经济败退的社会和那些穷苦愚蠢虚假的被毒食品转基因毒害的癌症高发断子绝孙的奴民。

@wuzuolai:无论打倒谁,中国人民都髙兴,无论选谁当领导人,人民代表都同意。

@财经网:球迷们也是入戏太深……你自己非要花大钱买票去看球,票上又没写着人家必须赢……淡定,对中国足球不期待、不评论、不理会,坚持这三原则一定历史时期,你也许就会看到奇迹的出现。

@redfireage:中国西北政法大学图书馆前曾有个著名的雕塑,被戏称为 “宪法顶个球”。慕名前来合影的游客很多,学校尴尬之下拆除了球的支架,又被称作“宪法直接顶个球”。后来干脆把球也去掉,这回成了“中国宪法连个球都不顶”。此雕塑现已被彻底拆除,但仍阻止不了游客来“宪法顶个球”原址拍照留念。

@大鱼说漫画 :唐国强去西柏坡旅游,被村民强行拦住交过路费。唐国强怒了:“你知道我是谁吗???”一边把头发往后掳了掳。几个村民打量了一下他,小声嘀咕:“好像电视里见过……”。唐国强双手叉腰,微笑着点点头。这时一个村民开口了:“别废话!交钱!你不就开挖掘机的吗?得瑟啥!交钱!”

@周孝正:中国这个民族玩完了!每年贪官向海外转移财产2.9万亿,官傥员98%贪污包二奶,每年有1500万人上访,98.7万山区小孩没学上,乞丐296万,每年冻死、饿死4000人…这么多严重的事件,根本就没一个人理睬!而用千亿发射一神九,亿万人无不动容!中国还有救吗?

@严正新漫画:有人开几万的车,却拥有三套房。有人穿几十块的地摊货,却戴7,8万的表。有人吃着麻辣烫,可能正在为别墅刚刚装修完而高兴。有人还在用1000的手机,却买了几十万的钢琴。不要拿你的价值观去丈量别人的实力,每个人在乎的东西不一样,别拿自己的想法去认为别人!比如我,一身的地摊货,十几元的鞋子,全身上下价值不超过100元,那么你会觉得我没钱?我可是从小就被培养的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redfireage:明清笔记摘录:专吃猴脑的餐馆每天杀一只猴子,时间久了,当厨师出现在笼子前时,猴子们不再惊恐地上窜下跳,而是拼命将其中一只最弱小的猴子推到笼门口“献”给厨师。被选中的猴子呼天抢地,其他猴子麻木地看着,庆幸自己又多活一天。

@tanxinbuzu:多年以后,李雷和韩梅梅在街角的咖啡店偶遇了…李雷:How are you?…韩梅梅:这些年过得不好,因为我发觉,我的人生少了三样东西…李雷:那三样?…韩梅梅:Fine, thank you, and you…

@网易网友:教授:大案看政治,中案看关系,小案看背景。学生:那我还学法律干嘛?教授:应付考试!

@网易网友:出国旅游就像去拜访别人家,你讲文明懂礼貌、守人家规矩,别人自然欢迎;若跟熊孩子似的上蹿下跳咋咋唬唬的谁会喜欢?时间长了,别人自然会说“中国人都是熊孩子。”我就问你们是怎么对待来你们家的熊孩子的?

@maylogcom:#转:昨晚10点半了,那个卖烧烤的还没出现,我给摊主打了个电话,摊主不耐烦的说:“麻痹的,这么多年我卖烧烤一直自由自在,直到碰到你了以后,我突然有种上班的感觉了。

@lhfy:KK说他朋友抢了京东0元购的一款路由器放闲鱼卖,买家对他说:“我去京东看了,这是0元的,你送给我吧!”

@@bern_sen:早上入职一位新同事,正好我没在办公室,同事群里一帮女同事对新来的口诛笔伐不接受,回到办公室一看,果然身材长相都不错,光腿短裤长筒靴,哈哈,女人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