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星期四

20161013一日段子荟萃

 

@体育君:“你知道吗?今天刚出的事,有个很有名的吸毒的民谣歌手……”“知道,被朝阳区群众给举报,抓了嘛。”“不是,得了诺贝尔文学奖!”

@davyho:毛泽东:下乡,邓小平:下海,江泽民:下岗,胡锦涛:下跌,习近平:下狱。

@hnjhj:发生国际重大事件时,当其他媒体还没报道,你去转发新华社的消息,显然是智力问题;当其他媒体报道了,你还去转发新华社的消息,显然还是智力问题。因此可以得出结论,在任何情况下,只要转发新华社消息的,都是智力问题。

@XiaYeliang:数千退伍军人在北京长安街中央军委大院外聚集,警方调动上百辆警车与大巴车隔离维稳,照此发展下去,军心动摇乃至哗变也并不遥远。

@xieqiwen:有个朋友他姐夫是纪委的工作人员,自言他们就是领导的狗。领导看谁不顺眼就让他们去给整材料,但是又不敢大刀阔斧的整,怕领导反悔他们倒霉。

@wuzuolai:中国不能乱,那,你1946年为什么不这么说?四年战乱生民涂炭,国家分裂。苏俄政治代理人一直在制造中华内乱,1957年,你们不仅让数百万知识精英被打倒,还造成数千万人因饥饿非正常死亡,1966年开始你们又制造了文革之祸,后来还有计生、强拆之祸,侵人权反信仰之祸。你们的存在就是人祸。

@杜子建:今天看到一句神提问:一个城市可以接受外地佬当市长,为什么就不能接受一个外地佬来网约车?(请回答)

@sweet_fighting: 为什么要有文化?举个例子,当你失恋时…你会说的是:“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而不是只会:“蓝瘦,香菇!”

@blogtd: 翻不翻墙倒是次要了,学好英文才是重点,youtube上只要一用中文,特别是简体中文,也是黑压压的一片垃圾内容与微信无异,评论里都是两岸三地的网民互骂,有一种移民到了加拿大的感觉。

@张雪忠:周小平这种不学无术的小混混,俨然被当局树为宣教工作典型。他和文革中的张铁生,完全是同一现象:政治上的个人集权和崇拜,总需营造一种愚昧、蛮横和下作的智识氛围。但历史表明,任何公然敌视人类理智,因而得不到知识阶层配合的权力,都将迅速消亡。洪秀全的天国、M的文革,概莫能外。

@LifeTime:政治狂人为何都不招国际社会待见?不管遏制贩毒还是肃整贪腐等,都是利国利民的事。人们反对的是凌驾法律之上的政治暴力运动。事实上也证明,所有政治狂人在“利国利民”的政治暴力运动背后都夹杂私货,最普遍的私货就是集权以及集权带来的政治腐败。

@jakobreyw:撒切尔道:世界只有一种经济体系,资本主义。区别于资本掌握在国家手中还是大部分掌握在人民手中不受国家控制,只要是国家资本主义,政治自由就不可能达成。

@letscorp:中国9月出口同比按人民币计下跌5.6%,预期增长2.5%,前值增长5.9%。五毛:同志们不要慌,这显示了欧美主要国家经济不振,自华进口乏力,出现明显衰退,英特纳雄耐尔就在眼前。

@damyata:“俗语说,久病自成医,啸桐对于自己的病,知道得比医生还多……便买了一部《本草纲目》,研究之下,遇到家里有女佣生病,就替她们开两张方子,至今也没有吃死人,这更增强了他的自信心。他自己虽然请的是西医,他认为有些病还是中医来得灵验。”想起张爱玲写过的,她真是个真正现代性的作家。

@秀才江湖:你生几个孩子,他要管;你写什么说什么,他要管;你看什么电影看什么电视上什么网站,他要管。管得这么宽,还要你是“国家主人”、他是“人民公仆”,这不是放狗屁吗!你见过被仆人管得这么紧的主人吗?你见过发号施令,什么都要管的仆人吗?事实上,他才是人民霸主,你才是国家奴仆!

@HeySuei:送货时起争执 快递员多次恐吓住户:你女儿长得很漂亮啊】8月19日,申通快递员小王因连按门铃与上海一住户起争执。此后,小王多次对住户进行言语恐吓,称“你女儿长得很漂亮啊!你不给我钱,你要不要小孩啊?” 经过警方的三次调解,住户表示愿赔付小王1000元“买平安”。 #对这就是上海警方

@dakan:高铁上手机信号这么差,为什么也没人管管??以后飞机上都有Wi-Fi了,高铁上还没。// @lovecakezhang:高铁上的饭,180天不会坏;这你都不满意,还要啥自行车?

@damyata:看几分钟口碑不错大咖云集的某现实题材国产剧尴尬的不得了,演员分分钟用生命呼喊“快看我又又又又又在飙戏啦”让人完全无法直视,在门外匆匆一瞥就仓皇败退了。人生苦短,还是多看美剧英剧日剧韩剧,远离国剧的价值观和审美戕害。

@冰山李:民族自尊心由三种东西构成:民族瞎操心,民族玻璃心,民族自卑心。

@Scswga:我们会永远在一起么?等中国足球队赢了,我就跟你分手。他淡淡地说。听完后,她心里暖暖的,她想,没有比这更天长地久、海枯石烂的承诺了。 ——2016年度最佳微小说奖

@xueshudi:霍金者,字氏棣玢,号九天居士、格物散人,通自然道,晓物恒理。弱冠患疴,体萎身残,遂以轮马代步,以电喉代言,以非常之志守之研究,终成大论,着《逝者志》、《壳中天物》等。

@lhfy:回家乡有次去蛋糕店给外公买糕点吃,一个三岁多的小女孩也拎着装了几个小蛋糕的塑料袋,没拎好滚了出来,她妈妈怀里抱着一个更小的孩子,抬起脚就往她身上踹。现在想起那一幕我还是觉得痛。认为”东西”比“人”重,大概是物质缺乏留下的病根,很难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