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

20161024一日段子荟萃

@李小群众:自处有了党,我们的汉语越来越丰富了,“军事败退”可以说成“战略转移”,“俱战不出”可以说成“发展敌后根据地”,“企业裁员”可以说成“下岗待岗”,“经济衰退”可以说成“负增长”,现在“大学生失业”也可以叫“慢就业待定族”,在语言文化创新上,真是佩服我们伟大的党!

@Brucelynn11:据网友不完全统计。美帝平均每月吓傻三十回。奥巴马震惊四十余次。日本首相平均每月吓尿五十次。印度及周边国家吓哭二十回。台湾经常性险些回归,蔡英文连续失眠。日本举国惊诧,塔利班最怕,菲国紧急求援,越南即将不保,韩国连续失调。

@YE5MQ5Vtp2jlWX7:自从菲律宾总统说了一句南海是中国的就拿走了美元之后,各国首脑感到压力很大,已造成不从赵国骗点钱就没有办法向本国人交代的局面。

@letscorp: 土耳其亲俄,菲律宾投共,上半年的考题还是南海争端,下半年就得变中菲友好了,你们替考政治的学生想想啊。

@szstupidcool:ATM机:请输入密码。杜特尔特:我们始终奉行一个中国的原则。ATM机:请输入转账金额,并按确认键。杜特尔特:30亿美元,确认。ATM机:转账成功,感谢使用中国大撒币银行无限ATM机。

@doctor8888: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一直以来推特上个别言语较强烈的人士会说中国人是“支那猪”,当时我以为不少人对这个称呼最反感的地方是:“我是一个人,你居然称呼我是猪”。后来我才发现,最让他们感到生气的居然不是因为被称呼为“猪”,而是“支那”两个字。 #每天新发现

@mathwuyue:在评定收入标准这方面,我建议我们要赶英超美。在美国,三口之家年收入18w人民币属于低收入家庭,只有年收入在150w人民币才算进入高收入家庭门槛。我国收入评判标准只有高于这个,才能体现社会主义优越性,习总年轻时候的书才没白读。建议给年收入12w单身狗发单身补助,让我们感受党妈的温暖。

@yuxiaoyin:在中國,年收入12萬人民幣肯定是高收入階層啦,中產階級就不用整天看知乎然後裝作不知道社會底層收入有多低了。畢竟看胡潤報告,中國千萬淨資產也才134萬人,連人口比例1%都不到,可是看知乎感覺你國遍地都是百萬年薪億萬富翁好幾套房。

@Shuihuise:今天在南疆吐和高速开过检查站,看高客上下来一群维族人排好站在路边等待检查,看上去就跟犯人一样,我跟同伴说:维族人也太屈辱了。然后轮到我们,下车,拿身份证,警察冲我们一指,你们,也那边去。

@pangjiaoming:夶夶在大會堂長征八十週年的講話,更加確證了土共已返回原教旨主義的道路。鎮壓、肅反、清算這些手腕,在接下來的五年將更加加強。不信就拭目以待。中共內部疾風驟雨式的反腐將弱化,但對於異議份子,將不會手軟且不會再顧及太多。#透視红朝

@yangpigui:说句“从良共知”不爱听的话:杀贾敬龙乃是帮派铁律,跟什么法治、什么废除死刑统统不沾边。都歇了吧,看你们丫的文章真累。共产党是一个帮派,帮派自然有帮派的帮规,有些人还真把它当执政党了。

@秀才江湖:叶公明明怕龙,却在家里到处画龙,假装好龙。龙真的从天而降,到叶公家了,叶公却吓得逃之夭夭了;朝廷明明害怕自由民主,却在大街小巷到处张贴“自由民主”等所谓核心价值观。你真的呼吁“自由民主”,他们就要找你麻烦了!

@mudewucifang:我老公那天跟我说一段子。说赔钱排行榜的前五名是:卖房创业、创业、卖房炒股、炒股、卖房;挣钱排行榜的第一二三名是在北京买房、在上海买房、在深圳买房,笑cry我了。

@周泽拍案:东北营商环境怎么样?我举个例子说明:当年辽宁西丰女商人赵俊苹经营的加油站被政府拆除,为讨要补偿上访,西丰给人抓了。记者报道,西丰派人进京抓捕记者。记者没抓成,县委书记下了马。赵的问题至今未能解决;赵新建的加油站,建成十几年不能营业。皮,至今还在扯!

@av69bb:病危之人常说胡话【天朝神逻辑】环球时报:美俄大肆斗法,天下大乱,中国或是最大赢家。参考消息:美俄握手言和,迎来和平,中国或是最大赢家。人民网:日本修宪失败,军事正常化梦想破灭,中国或是最大赢家。央视网:日本修宪通过,国内怨声载道民众不满,中国或是最大赢家。

@邱国鹭转:今天老外同事问我:中国GDP,一季度增长6.7%,二季度增长6.7%,三季度增长6.7%,真的这么巧吗?我想了想,语重心长地告诉他,在中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renfanzi:从2010年起,出于本职工作也就是风险管理的敏感,结合从各渠道接触到的数据和信息,洒家每年都用足的美元换汇额度,稳步降低本币资产头寸–老子一不炒房,二不投机,三不参与什么屁吐屁,六年多来一直在以一个平头百姓的身份用实际行动和血汗钱动次打次不遗余力做空祖国,还特么有什么好说的。

@金满楼说:两把菜刀闹革命,一把射钉枪杀村长。贺龙生对了年代,贾敬龙可就惨了~

@邓相超:翻查中国历史,一些地痞无赖能够成功登上权力最高宝座,除了人的不择手段的能力外,但是更为主要的,我想就是道德逆淘汰、底线逆淘汰的必然结果——一个还讲点仁义道德、还有点底线的人,最终被一个根本不讲仁义道德、“无法无天”的人打败了!

@传媒老王:中国是一个人情社会,什么是中国式社会关系?一言难尽!有个在央企的朋友说,他们的单位位于一个十字路口,单位主动为在路口执勤的交警办理了单位食堂饭卡,方便交警就餐。凭此,单位员工可以享受车辆停放在辅道不贴条的福利。还可以享受经由辅道左拐的福利。其实,这样的例子很多,你也许能举出身边的。

@lilh42:几年前,推上流行过一阵类似 AMA 的活动,互相问答。有一个推友在回答“请问你如何教育自己的小孩”的问题时,说道:不敢教,陪他玩而已。到现在还印象深刻。

@雨宫萤:360清空数据的时间定在3个月后,但作为一个号称36T超大容量存储的网盘,它有做过小学数学题吗?昼夜开机3个月,如果全部下载网盘内容,需要达到秒速5M。然而现在它把速度全限制在了200来K上,死前大约只能下载到1.5T。这就不是失信的问题了,简直缺德。

@QiubaiBot:LZ程序猿每天忙死了,真是累成狗啊!这近总有改行换工作的念头,原因是听见公司有个哥们辞职了理由是:MD,女朋友两个星期前跟我说分手,我忙到现在都没有时间问为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