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星期日

抗日时期中国共产党通日卖国被揭穿

1947年7月24日《时事公报》二版的内容,揭露了中共在抗日战争期间暗中勾结侵华日军的罪证:"毛于抗战期间通敌卖国罪证发现,与冈村宁次订有密约……民国三十年八月七日,……双方订立如下密约:一、八路军与日军携手共同打击中央军;二、日方赠共军小兵工厂十座;三、共方将中央作战计划告诉日方。"该报纸公布的并非孤证,在任冀璋发表在《黄花岗杂志》上的署名文章和塔斯社记者、共产国际驻延安联络员彼得·弗拉基米诺夫的《延安日记》的记载中亦有左证。这些证据足以让被中共蒙骗的"五毛党"精神崩溃。

退休老教授撰文揭露中共抗战期间与侵华日军秘密缔约的罪行此报纸内容,在《黄花岗杂志》2003年1月第四期发表任冀璋署名文章《神仙会还是群魔会》中,得到证明。文章一开头就揭露说,"毛泽东在庐山会议上亲口说,共产党在抗日时期的任务,就是配合日军夹击抗日军民,促使日本多多占领中国土地。"1941年4月,抗日战争处于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苏俄和日本签订中立协议。斯大林命令中共和日本驻华军总司令冈村宁次、汪精卫南京伪国民政府联系签约,商谈夹击国民政府及其军事力量的具体步骤和措施。

当时,延安的情报头子、中共保卫部长李克农,派专人到苏北新四军驻地传达中共指示,命令新四军政委饶漱石、情报部长杨帆和中共中央宣传部长兼长江局情报部长潘汉年具体执行。

因为事关重大,饶、杨、潘不敢冒然行事,当即决定潘汉年返回延安,当面请示毛泽东,要求中共给予正式文件指示。潘汉年于1943年携带中共正式文件返回新四军,开始和冈村宁次谈判缔约了。

饶、杨、潘到南京后,先找到汪精卫,当即遭到拒绝,于是,迳直接触日军驻华部队总司令冈村宁次。经多次谈判后,饶漱石和杨帆返回苏北驻地,留下以潘汉年为首的工作组,继续完成和日军谈判缔约的工作。

中共抓住国军在抗日战场上消耗八年的厌战机遇,内战三年夺取政权后,当即杀人灭口。首先把和高岗从无瓜葛的饶漱石,打成高饶反党联盟,监禁起来,死于狱中;并继而迅速把杨帆和潘汉年打成反革命,定为"汉奸",逮捕后长期监禁。

塔斯社记者、共产国际驻延安联络员彼得《延安日记》中的记载塔斯社记者彼得·弗拉基米诺夫在1942年到1945年间,作为共产国际的联络员被派驻延安。在他死后,其子整理出版他的《延安日记》,记叙了在延安的所见所闻。作者回忆毛泽东关于中共抗日的策略写道,中共为了发展壮大武装力量,在战后夺取全国政权,必须严格遵循的总方针是"一分抗日,二分应付,七分发展".这个总体方针是任何人任何组织都不能违背的。

《延安日记》还有这样的记载:"1945年8月18日:我无意中看到了一份新四军总部的来电。这份总部的报告,完全清楚地证实了,中共领导和日本派遣军最高司令部之间,长期保持着联系。电报无疑还表明,与日军司令部联系的有关报告,是定期送到延安来的。后来我证实,中共军队和日军的参谋机构之间的联系,已保持很长时间了。联系的两头是延安和南京。"日记的另一篇记载说:"我们越来越发现延安在和日本人做交易,他们不仅和日本人在进行贸易,而且他们和日军的司令部直接联系,派了他们最有利的干部潘汉年、杨帆这样的人走入日军司令部和日军谈判,要求和日军一起来夹击国民党,它们等不及了,终于在日本人那里讨到了好处,日本人把苏北的七个县城给了他们,条件就是和它们一起消灭国民党军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