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中国人去日本不买马桶盖了……这回是直接偷!

一对台州(宁波为误传)年轻夫妇跟团日本旅游,离开名古屋酒店时,竟然把卫生间多功能马桶盖带走,团队离开后,酒店发现打电话给导游,并报警,导游跟游客再三确认,游客说没拿,导游跟酒店据理力争,说游客没拿,最后,游客行李箱中查出.......酒店要求导游马上寄回......目前马桶盖已寄回酒店。当事人手写了书面说明材料称,误以为住客遗落,贪小便宜就带走了,对此表示歉意、忏悔……

后续:

@勿怪幸:看到日本的报道了。2ch上说可能是该酒店在更换马桶盖,所以有些正在换的房间暂时将新的马桶盖放在房间了。可能这俩夫妇顺手牵羊拿走了新的。这个比较合理。不然要拆马桶盖也挺费劲的。当然这样拿新的也是丢人丢到了国外。又让日本人嘲笑中国人有了话题。日文网站都在转载。

后后续:估计是导游发出来的当事人例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