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1102:友情破裂大法


一个观察:办公室里放茶叶的大多数是甲方,放酒的大多数是乙方 ——豆瓣. 井冈山伯爵

最近公司连着发行好几款产品,团队上上下下压力都很大,早上领导冒火,重罚了两个上班迟到的员工。结果其中被罚的一个95年小朋友竟演了全套戏码回应领导:先在群里崩溃哭诉自己半年没休过周末,然后下午晕倒在茶水间,最后晚上在朋友圈晒医嘱和一周以来每天睡眠不足4小时的健康记录截图#后生可畏#

为什么除了英国,其他国家都有独立日?因为大家是从它那独立出来的。——9GAG(@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这天气你要是看见路边有人哐哐跺脚,不一定是他有多么冷,也可能是因为秋裤的裤腿箍在腿肚子上了。——xqy-11

朋友出差,把哈士奇寄养在我家。那狗很折腾,关笼子里它就嚎,放出来不嚎了,却在屋里横冲直撞。没办法,只好倒了点啤酒给它,心想着这货喝醉会消停点……现在,它一边横冲直撞一边嚎。

刚才上楼时候在楼梯口,看见一个老爷爷提了很多东西。于是热心的迎上去准备帮他提。本来想说:老爷爷,东西我来帮你提吧!结果嘴一哆嗦说成了:老东西,爷爷帮你提吧……他现在还提着菜刀在找我呢。都是天太冷惹的祸,冻的嘴巴都不好使了……天冷了大家注意防寒保暖更注意安全!

小时候看白蛇传的时候,白素贞和许仙要分开了,因为许仙好像要升天,他们难舍难分拉着手还是被宿命分开了,那时候我看哭了,真哭了。我想,冬天和自己的被子分离,就是这种感受。(豆瓣via.履风之人)

穷人之间是更容易来电的,因为……衣服质量不大好。——tixiang

@段子楼 :友情破裂大法:借钱,合租房屋,合资经营,结婚。——kujou_rin

快年底了,总结一下。上不去的工资,睡不好的觉,装不满的钱包, 买不起的貂。现在70后一手遮天,00后无法无天,10后都被宠上了天,50后的吃喝玩乐天天是星期天,可怜的80和90后活得是 TMD一天不如一天。八、九零后活的太累了。 小孩儿还没长大,老人渐渐变老了,物价天天涨,房子买不起,踏入社会刚出道就挣了三个亿:一个失忆,一个回忆, 一个不容易。

据史料记载:盛唐时期,老婆一般到了29岁都会对老公说,官人你我年龄也不小了,你也该娶个小的了,要不左右邻舍肯定说我不懂事。 老公看书,头也不抬地说:没见我天天在忙么,哪有空想这事 老婆说:要不我帮你相一个,你看中就点个头,剩下的我去操办行不? 老公仍不抬头,说:你看着办吧…… 这么优秀的传统文化,居然丢了,哎……

今天去面试,没找到路,打电话问面试公司,公司回复:您好,我们在zi苑路,您现在在什么位置。我抬头看了下路牌,说:我在xin苑路。公司:xin苑路?哪个xin。我说:一个木字加一个辛字。公司:没啥事吧,没啥事不用来了。

路过一家珠宝店,偶遇暗恋了三年的同班同学。寒暄了几句才知道她是陪她男朋友来挑结婚戒指的。看着他们幸福的手牵手时我默默地留下了眼泪,真心祝福他们。刚准备离开的时候,只听见那女的说:“以前他天天缠着我,给我买这买那,可我就是接受不了他……” “是啊 ,还是我对你好吧,给你买戒指,还给你买跑车,这么爱你,来亲一个” 女:讨厌啦,你们父子俩还真是一个德行……”

昨天电梯故障,和媳妇儿一起爬楼梯!24楼啊!我的那个亲娘!爬到一半时,老妈打电话过来了!“儿子,下班没?”我喘着气说“下…下班了!”老妈:“你在干什么?听你喘得好厉害!”我正要回答,这时媳妇儿在旁边同样喘着粗气说:“老…老公…快…快点!”老妈听见“啪”就把电话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