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1107:这钱放哪里都不安全啊

@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在1985至1998年间出生的同学,之所以你们的霍格沃兹入学通知书没收到是因为伏地魔把这期间魔法部记录的麻瓜魔法师出生文件全部销毁了。 ——9gag

战网支持支付宝,Steam 支持微信,这钱放哪里都不安全啊。——wljoke(@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据说密西西比河的一位渔民,前几天在打起来的鱼肚子里发现一封书信,上书:大美兴,川普王…


前段时间在酒吧认识一神人,白白胖胖大光头。白天带着佛珠在人承包的寺庙里做和尚,晚上把佛珠换成金链子在酒吧当安保。我被他的气质完全折服..........

很多时候朋友翻脸,总是因为一方丧失了分寸感。任何人际关系都有边界,情侣之间做个爱还得问一下“可以么?”,交朋友更是应当讲究一些:不侵占私人空间、不妄自替人做主,借东西、刷资源、想结识对方另外的朋友,无论多顺便多自然,也不意味着可以理直气壮。你甭管对方小气大气,你自己还得讲点客气。(@反裤衩阵地)

不是我给你吹牛逼,作为一个南方人,我要去了北方,你给我个暖气我踏马都不知道开关在哪

重庆四季:初夏、酷夏、初冬、隆冬

“今年的光棍节,一定会是我人生最后一个光棍节!” “...你要自杀?”——Twitter. Foxzzz

国家统计局:90后程序员目前尚无一人活过30岁……(@巍岳钦禹)

天冷刚躺下睡觉,家里座机响了,因为在爸妈门口我没有去接,没想到爸妈就当没听见一样,我无奈穿衣服起床去接,一接通就听见老爸在电话里说:“把遥控器给我送进来...” -

@顾猷 :晚上聚餐,为朋友的父母送行。老两口耄耋之年,把一生奉献给祖国的国防事业,老年取得美国绿卡。但是老太太说,尽管美国天蓝水清,草绿林茂,福利也是国人不能想像的,但自己心里啊,就是觉得祖国好,你看那川普,哪有个领导人样子,习主席,我不仅热爱,而且崇拜他,他的威望啊,几乎和毛主席一样高。

我们日复一日做的事情,决定了我们是怎样的人。因此所谓卓越,并非指行为,而是习惯。——亚里士多德

早上买早餐排队,前面一妹子拿杯豆桨,后面哪小子推我一下,我没防备重心偏了,撞到前面妹子。啵!豆浆盖撑破了,喷妹子一脸。妹子哭了:你赔我豆浆。我:赔,赔你到天荒地老。妹子笑了,鼻涕都流出来了。

大学毕业放弃了本地发展的好机会跟着老公远嫁他乡,想着我抛家舍业地跟他,他会愧疚对我越发珍爱些,麻蛋的,他现在比我还心安理得,逢人便得意洋洋地说:我大学里最大的成就就是拐了个媳妇回来!

晚上老婆洗刷完毕,在床上喊我:过来,我教育教育你! 我蒙蔽的问:我好好的,你教育我干嘛? 老婆怒道:TMD,快过来,性教育!

非常害怕被别人拍照。非常。尤其可怕的是,有时不幸被拍到后,自己看着照片哀嚎,这也太可怕了,我为什么被拍成这样,我不相信我长这样,然后别人看一眼,不以为意地说,还好吧,你平常就长这样啊。天啊,世界崩塌的一刻。

山有木兮木有枝,木有叶,木有鱼丸,木有粗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