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1116:粑粑还是要学会穿衣打扮啊

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追求"共鸣",我怀疑他们不止有五官,太阳穴上估计还有两个洞,和他们接吻脑袋可以当葫芦丝吹。(@铁皮鸽)

冰火说:当初就因为老公一句“我会照顾你一辈子”而感动的眼泪一把鼻涕一把的,最终毅然嫁给了他。昨天晚上睡不着,又想起他这句话来,却已经没有了一丝丝感动。仔细算算,为他洗衣做饭,一日三餐,生儿育女到今天,麻痹到底是谁照顾了谁一辈子?

自从结婚以后,工作动力明显提升了很多,一直有个女人在你想休息的时候打来电话,老公我没钱了,儿子要买尿不湿了,…… -

关于创业机会的观点:如果你的手里就一个能挣钱的机会,那么往往应该不是一个好机会(反正这种情况我没成功过)。除非你的手里有五个机会,你从中间选择一个你认为最好的。如果你有能力发现第一个机会,那么你不用担心,后面的机会会随之而来。追女孩也是这样,只看中一个就去追。很难追。

残酷的是,好看的女孩子基本都是用钱堆出来的。好身材背后往健身房砸了多少,好皮肤背后往护肤品上砸了多少,好品味背后往衣服鞋子上砸了多少,好妆容背后往化妆品上又砸了多少。二十五岁之前还能仰仗年轻和基因,之后想美下去,物质基础一定得打牢。每天为五斗米忧愁烦恼的人,美得不牢固,也不自在。

女生性格的多样性从开车能窥见一斑,比如说吧,平时温婉柔和,彬彬有礼,一开上车,妈呀!完全变了个人,满嘴脏话骂其他司机骂行人骂红灯动不动就飙起。另一种恰恰相反,平时豪放粗旷,开上车胆子小的像小猫一样。还有一种最难理解,她们一边开车,一边和导航聊天。

经常有人问“你怎么懂这么多?”,其实我懂得一点都不多,毫不做作十分耿直的说:我只是捡自己会的回答。摊手

坏人之所以强大,是因为他们没有底线。所以才说,有时候你的底线在哪里取决于面对的人是谁,不明白这一点好人就保护不了自己。

猫扑那么牛的网站,谁能想到最后竟变成一个表情,流活在网络世界呢

很多明星的成功之路都很励志,张柏芝曾经干过酒店点心员,章子怡曾经干过舞蹈演员,张韶涵曾经干过送餐员,李冰冰干过小学音乐教师,上面这些,成龙大哥可能都干过。

吃小龙虾旁边一小朋友问老爸:“小龙虾回不了家会不会着急啊。”老爸一下愣住了。老板过来解围:“不会的,他们全家都在这。”

本人茶餐厅小服务员一位,光棍节的哪天来了两位顾客点了两杯茶,然后各自丛公文包拿出了三明治吃了起来。于是我便过去和他们说:“先生,本餐厅拒绝吃自己带的食品”没想到狗血的镜头出现了,他俩相互把吃过的三明治递给了对方又继续吃了起来,当时我就凌乱了~厉害了我的哥

世界上的坏事主要是好人干的。坏人只能干小的坏事。干大坏事的好人往往是“崇高的理想主义者”,只问目的、不择手段。

一个人的性格决定他的际遇。如果你喜欢保持你的性格,那么,你就无权拒绝你的际遇。

旅游于我的意义:无非是寻个名义,找个借口,真正需要的是寻找到一块陌生之地。面对陌生,可以暂时忘记现实,仔细回忆从前,尽情想象未来。在一个没有灵魂的时代,它是多么地美好。 ——章诒和《四手联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