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1117:人要有信仰

@2kays:师傅目视前方,若无其事地:把后座儿的馅儿饼递给我。 我看了一圈儿:没馅儿饼啊。师傅回头瞧一眼:真没有?我很紧张:不是我吃的,我没吃。师傅失落地:没事儿,前一个乘客带了一包馅儿饼,我以为落我车上了。没关系,没有就算了。//@韩今谅:师傅每天这样蒙乘客,一蒙就是三十年。"万一有呢?"面对镜头他坚忍而平淡:"人要有信仰"

有人模仿我的脸 还模仿我出轨 ------陈赫(@肾肾先生)

男人有条件的话基本上一定会出轨,这是物种本性。人类基因中包含一部分倭猩猩特征,倭猩猩因为力气小,攻击不是很强,为了保证繁衍不得不进化成杂交胡搞!一般逮谁炮谁,看到对方老公来了马上开溜!中一个回本,中两个赚一个!所以我说你们啊不如找个帅的,对不对,反正也不是好鸟!但是他帅啊

中午在农家乐吃饭,点了一个据说是食药两用的川芎苗,遂问人家老板娘这玩意儿有啥功效。老板娘面无表情:「下饭。」——Twitter. AirSurG

@老Fin:来健身房游泳,教练见着我脱口而出“你怎么来了?!”。我像个出差早归的丈夫愣在史密斯架旁边,手里掐着半截香蕉看他给一个肌肉型学员调蛋白粉。

【女子地铁上撒泼,被制伏后称在参加“丢脸大作战”】今天,北京一女子在四惠坐地铁因窜得慢了没抢着座,上车后她对坐着的人破口大骂,后来嫌不过瘾,又直接对坐着的乘客大打出手。其他乘客因看不惯将其制伏,女子被制服后解释,自己也没办法,因为这是在参加地铁“丢脸大作战”的公益活动。(@洋葱日报社)

我爸真是丧逼之王,但凡我想跟他说说工作上的事儿。他总是一挥手:“哎呀你不用跟我说,说了也没用,你爸没用,你也没用。你要做好心理准备,你这辈子能这样就不错了,可能还会更差。你要想开,这才是关键。”(@vigor绵绵熊)

一件非常容易被推理的事:不愿意麻烦别人的人,也是非常不情愿别人来麻烦自己的。希望人人都有自知之明。——豆瓣

这几天想着让领导涨点工资,于是我拿着一张辞职单去找领导,结果他都没看是啥,直接给我签了...

@马鹏波1993:今天村民普选,在路上,听一个老太太说:“今天划算,投了一张纸,发了一袋洗衣粉,还是大袋的!”

爱情这东西,既不决定于你或者对方的自身条件,也并不取决于双方天性匹配,爱情的关键在于时间,在于时机,你何时靠近她的身边,何时走进她的心里,何时满足对方对于爱情的需要,太早或者太晚了都不行。说到底,爱情就是轮盘赌。 ——《了不起的盖茨比》

有了微信群后才发现,亲戚关系是用红包来维系的。

想起来有个成都的同学说 Soylent 太难吃,后来他往里面加了辣椒面,说这样吃起来就好多了。

给懒人用的东西都是天才们发明的
而只有白痴,才觉得自己有本事发明东西给天才们用

「如果有时光机的话,你想回到什么时候呢?」
「1974。」
「为什么呢?」
「我想回到那一年,阻止我父母结婚。」

猫扑那么牛的网站,谁能想到最后竟变成一个表情,流活在网络世界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