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星期日

微语录精选1120:一人一桌一椅一扇一抚尺

一个出租车司机说:这几天,我一直在琢磨,开着政府检验合格的车、烧着政府说达标的油、贴着政府发给的环保排放合格绿标,政府却告诉我空气质量差是汽车尾气造成的,我就纳闷儿了,难道是我们踩油门的姿势不对吗?

跟二货冰火闲聊,我说明代有个著名的篆刻家叫何震,何震有一天晚上去嫖妓,他轻抚那啥地方,然后对妓女说这是朝天莲,意思是朝天绽放的莲花。没想到那位妓女老有文化了,说朝天莲不好,不如叫夜舒荷,夜里就会舒展开放的荷花。我问冰火觉得哪个好,冰火说:切!都不好,臭文人瞎拽,就是向日葵嘛!

表姐奔三了还没有找到合适对象,我就问她:“你找男朋友有什么条件?”“长的帅的”“就这一个条件么?”“不,这是两个条件” ~~~ -

"一人一桌一椅一扇一抚尺"的口技是最早的B-box形式@audi

你身上至少有二十斤肥肉是靠“不能浪费”四个字得来的。——nvrenxin(@英式没品笑话百科)

@薛好大:一瞬间,会有多少孕期的准妈妈,一边抵抗各种身体不适,一边担心丈夫是不是会出轨。。。。想想就令人绝望。 //@Penny伯伯:在丈夫每天的饭里放雌激素就行了,无色无味无毒,就是那段时间有点娘

有个学医的朋友在外面玩,脚脱臼了,他特别淡定,一边嘱咐身边的人搬凳子,一边准备给自己做复位和固定,也许是因为太淡定了吧,他把自己的脚踝从脱臼掰成了骨折。

女出轨,骂破嘴,全国人民跟着怼。男出轨,不后悔,老婆才是真善美。

坐我妈开的车,她咚的踩了一脚刹车,然后把车灯开了,我说你不能边走边开吗?要是远近光灯变换你不能还停车再闪啊,我说你试试,然后就看见后窗雨刮器开始刮了起来,我说你闪错了,这时候又看见转向灯也开始工作了,接着前玻璃开始喷水,反正一套动作下来也没看见远光灯闪一下。

晚上加完班,和一女同事乘电梯下楼。她忽然开口:“要是知道我在想什么,你肯定会脸红。”我心中一颤,一阵躁动……她接着说:“欠我两百块麻将钱到现在还不给,丢人不?”

@Easy :听说李厂长坐无人车时,让写代码的工程师去边上当路人做测试了?//@隔壁老王敲敲门:测试已经用完了

薛定谔的已婚男人,处在三种状态之中,出轨出柜出鬼

真的,小姑娘打LOL可以,别看直播,不然别的小女孩都是“敲萌喔”,你说“贼几八萌”;别的小女孩说“你不要惹我了啦”,你说“我是你爹你一直惹我?”;别的小女孩说“这个好好看喔”,你说“我操这个是最骚的”。在起跑线上就输了。

@衣锦夜行的燕公子 :我妈最近看了几部美剧,十分在意我爸的穿着。她非常努力地给我爸打造了非常fashion的造型,给他买了贝克汉姆针织帽,胸前大字母的帽衫外面搭个夹克,做旧牛仔裤加阿迪的球鞋。总之我爸现在猛一看上去非常像布鲁克林街头的毒品贩子。

@NoPingWest :早上起来呼吸过滤了的空气,上午喝一杯过滤过的水,工作摸鱼的时候看一下过滤过的新闻。 #你国人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