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1122:事后玩手机有代替事后烟的趋势

@夏阿:冷空气就这么堂而皇之的下江南了。一,秦岭他妈的靠不住,可能被资本控制了。二,自古以来南方的冷空气从来没有去过北方,尽是北方的冷空气来南边。南方太差劲了。三,希望北边儿给南边儿道个歉。

唐僧属于职场高富帅,观音的亲信,如来给足面子。进单位两年,就是小团队正职,根正苗绿,就是没啥实战经验。没关系,找个技术骨干给他打工。于是,孙悟空就被人事部约谈了:小子,服不服?给你个机会,帮老大亲信把活办了。如来又顺手给唐僧一个重大项目,小孙干脏活,唐僧挂个名,走完流程就提拔。@财上海

大姨妈迟迟没来,昨晚买了一个验孕棒,没想到真的中了,我和老公都很开心,老公还拍了一张照片发到朋友圈附文:“我老婆怀孕了”…… 几分钟后他那十几个哥们依次评论:“哥们,我对不起你,我不是人。”

今天搭车到火车站,可能是早起喝了雀巢咖啡的缘故,一路上我兴致勃勃地和司机解析了我国经济局势、美国大选、叙利亚战局、英国脱欧、欧盟是否会解体、全球气候变化等一系列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司机大哥默默地听着,临下车的时候弱弱地问我:大兄弟,你以前开出租车的?——Twitter. mathwuyue(@NoPingWest)

@成一虫 :“我们三明制药厂的一个工人去住院,看到清单里面有款药叫来氟米特,看了一下惊呆了,这个药是他们厂生产的,出厂价5.75(元),到了清单上是107块”,“工人以为医院手误算错了,然后找院长,院长告诉他没有错,我们的进价就是86.34(元)。”包着彬举例称。

@LifeTime:川普最心仪的国防部长是退休将军Jack。上周四约请Jack出任防长时,Jack拒绝了。理由是夫人7月去世,让他至今不能平抚。Jack推荐了退休将军James,后者今天早上被川普确认防长人选。//@AXE_song:老婆去世小半年,心情还不能平复,连国防部长都不干,心里素质这叫一个差。想当年我党国公仆,头一晚儿子刚死了,第二天照常开会,为人民服务~

被电信诈骗1多万,一分钱没追回来,今天派出所又通知我务必要去参加他们举办的防诈骗知识讲座活动,因为我是典型案例。

最他妈讨厌看见露腿就问腿冷不冷的了,我又不是机器人我他妈当然冷了!这么冷我都露腿了可不就是为了臭美吗!问问问问你奶奶个腿儿啊!! @楚楚 …2小时前

“网上群众的共同职业是什么?”
“特约评论员。”

跟伙计扯淡的时候我经常这样想:这些话要是被别人听到了,我们肯定会被送进精神病院的。

有时候人很奇怪,不停切歌直到自己想听的那首,却坚持使用歌单随机播放。
——IGetBoredFast

据调查,事后玩手机有代替事后烟的趋势。

单身一段时间最明显的感觉就是异性给你点个赞你都以为人家对你有意思。

2016年,不少iPhone6s用户表示手机剩余20%~40%电量却自动关机。
苹果经调查后回复:用户没有用官方认证的充电器所致。
2011年,不少iMac用户反应屏幕里面严重进灰,显示内容污迹斑斑。
苹果经调查后回复:中国环境太脏了。
2010年,不少iPhone4用户表示手机握在手里时经常没信号。
乔布斯回复用户邮件:是你拿iPhone4的姿势不对。

有时看创业公司做产品,就像是暗恋别人。上线(表白)之前不管花了几个月几年,做得可开心了,一旦上线了,很快就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