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微语录精选1129:颈椎病防治指南

dear valued customers 杯子太热所以套在杯子上的那个东西叫sleeve,以后不要在我面前can i have a a a 然后对着杯子做撸管的动作了好吗今天四个男人同时过来撸真的场面震撼极了(@巴黎__麻辣西拉布)

超市里人来人往,一位年轻妈妈焦急的寻找走丢的孩子,她向工作人员描述孩子的体貌特征,长相,年龄,最后拿出手机翻照片,翻了十多分钟了,找不着,全是自拍。

@大鱼说漫画 :有一天,卡斯特罗散步时不小心踩到香蕉皮,摔了一跤,他站起来活动一下筋骨发现没什么事,拍拍屁股就走了。目睹全过程的秘书马上通知各大媒体发布头条新闻:主席成功躲过美国第555次暗杀。【最右】@性感玉米: 扔香蕉皮的古巴少女一看让主席摔跤了,吓得赶紧跑过来嘘寒问暖,秘书马上吩咐再跟一条新闻:女刺客被卡斯特罗精神感染毅然叛变资本主义并爱上了我们的伟大领袖。

@大菠菠萝油 :我们这一代可能是地球上最后一代会开手动挡的人了吧,想想挺唏嘘,以后要怎么对着子孙困惑的眼神解释踩离合、换挡和半坡起步一系列复杂动作,他们大概也理解不了。不过到那时估计也不存在“开车”这么一回事,连自动挡也被淘汰成自动驾驶。或者说,我们本身就即将成为历史的一部分。

五年前,被《死亡圣器》海报上那句“It all ends”封印的成长记忆,如今终于被一大波神奇动物解封!

讲真,对我们这些废宅来说,休息日和家人聊天、和朋友聚会、做家务、做运动、乃至是和喜欢的人约个会,这都不能叫“休息”,过后都累得要死;真正的“休息”,必须是买好一大袋子零食,关紧房门,天王老子呼叫也不见,放着音乐追着剧吃着辣条抠着脚捧着手机刷微博,整整两天不洗头才行

同学聚会。作为单身汪的我为了撑面子,花钱租了一男朋友。那哥们倒是挺专业的。饭桌上对我各种温柔体贴。真可谓是羡煞旁人。如果他女朋友没来这家饭店吃饭,最后肯定是美好的一次聚会。

现在冬天早上起来真的很困难,就会想起高中时的自己,经常冬天起来上学天还是黑的,那会的自己也太厉害了,可能被超人附体了

化验科,一位爷爷带孙子做抽血化验,小孩一直哭嚷着“我不要抽血,抽血好痛。” 爷爷鼓励着哄他:“别怕,没事。” 结果越哄越哭越大声,一会儿子妈妈来了,严肃着说了句:“你在干嘛?” 小孩立马不哭,很乖的抽完血。 抽完血的护士补了句,你看抽血不痛吧。 谁知小孩的一句话把在场的所有人都逗乐了:“妈妈打的更痛!”

面试官:有没有什么想问我的? 我:WIFI密码多少? 面试官:关于工作的 我:全是大写吗?

西部世界不就是刷机不双清后患无穷么

中午:没有咖啡因我要死了
晚上:没有酒精我要死了
#走出人生误区

「求教要学编程一般先从那本书看起?」颈椎病防治指南

买咖啡的时候看到一个人推着婴儿车,小孩哭得婴儿车不停抖动,而那个爸爸带着bose降噪耳机看着报纸,当作世界是安静的,这一幕应该成为bose的广告……

腾讯通过小学生社交在游戏方面打败了阿里
阿里立志利用成人射交在支付领域打败腾讯

双十一在天猫上海淘代购店买的东西拖了半个月黑五才发货……突然明白是怎么回事,好气啊!

朋友去面一个大厂的技术岗,面完感觉不错待遇也可以,走的时候经过办公室,看到技术岗人手一个行军床,面试官连忙赔着笑说“这都是配给他们睡午觉用的!”,谁信呀,然后就拒了这个 offer。毕竟保命要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