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星期二

20161101一日段子荟萃

@charliechou:闺蜜干政怎么了?我朝还有歌姬干政。

@bearhearted:下班的时候,同事L说韩国现在这种状态说明亚洲人不适合搞民主,被同事Y用日本台湾顶了回去,其实我心里在想,同一个人会不会觉得三年灾害十年文革说明了某党不适合执政呢。

@MyDF:打开电视,就看到央视搜集了所能找到的负面消息,滚动播报朴槿惠闺蜜丑闻,“震惊”了一天,差点以为她是我国总统。7点钟的新闻联播敢不敢把朴槿惠放在“领导人很忙”前面播出来?

@石1讷:当一个谎言在被揭穿之后还能反复说,那它就不再是谎言而是恫吓。

@shangguanluan:自从有了核心之后,中国宪法存在的唯一意义,可能就是它可以被随意改动。

@Fatal1tyV:转:专家分析寒冷的北京可以使人变得年轻。举例:张大爷今年70多岁,今天出门冻得和孙子一样……

@renfanzi:当年刘晓庆当了人大代表,有好事者给报社写信说她一个演戏的,又不懂政治,怎么能当人大代表呢?编辑回复:“人民里有懂政治的,也有不懂的,刘晓庆代表的后者。”同样的道理,灯塔国选人民选个老流氓出来,去对付全世界的小流氓大流氓和夶流氓,逻辑上我觉得完全可以说得通。

@格瓦拉:【狐狸与农夫】狐狸刚吃了农夫一只鸡,然后跑到农夫面前忏悔道:我决定再也不吃鸡了,痛改前非,和狼决裂,像一只真正的豢养动物一样,像牛一样耕田,像狗一样看家,像驴一样拉磨……农夫听得非常激动:狐狸先生,您能这么说,简直太,太给我面子了……我这人就好面子,说吧,想要多少鸡蛋?

@boy1573:股套,匯封,債崩,樓凍。這是中共当局要做的,也必須做的事情。目的很明确,让这几年来超发的天量货币烟消云散,让老百姓为当局的错误决策承担最终责任。

@秦人老薛侃:中央党校大门口有块很长的大石头,上面刻着四个字:“实事求是”,学员们进大门都得绕着走。有人编了这样一个顺口溜:冲着实事求是来,绕着实事求是走,背着实事求是学,离开实事求是干。若要直奔实事求是去,必定头破血流。

@wangfazhan0:刚才去新浪微博,想在官方微博后面跟帖评论关于“核心”的事,发现所有的官方微博都不能评论,有的直接取消评论健,只留几个(几十个)网评员的评论在上面。真他妈的无耻,4个自信呢?

@zxgthy_4:一个学者认为:贪官是组织炼成的。哪一个贪官当权容易?其实,所有贪官都是领导反复考察过的、组织认真调查过的、党校专业培训过的。真正的问题是:贪官有问题,组织没问题。

@PiaDoE:中国模范女儿:大学毕业前一直没谈恋爱,毕业后马上考上公务员,马上相亲一次成功,三个月后结婚怀孕生下一个儿子,次年怀孕生下一个女儿。

@微评语:农夫山泉:我们不生产水,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公仆:我们不创造财富,我们只是人民财富的搬运工。

@sanwolfy:前几年下基层代职时,村里老乡们就从镇上小超市买鸡蛋,回家后重新包装就成了绿色生态鸡蛋了,卖给城里来的亲近自然的现代人。

@renfanzi:真的,我其实是一个非常爱国的人。每次我手机电池电量到了百分之六十二的时候,我都会立刻开始充电,生怕因为充电不及时导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度条跌落到这个水平以下,那岂不是太操蛋了。

@xie107:大县城武汉已然入冬的节奏了,该穿点冲锋衣来抵御这寒冷雨天的天气了,可是,今年我决逼不打算穿冲锋衣了,因为,冲锋衣按颜色分,红色是百度外卖,黄色美团外卖,蓝色饿了吗外卖,干,我TM已经不能直视冲锋衣了!

@Scswga:去医院检查,医生要查晨尿,第二天早上我尿矿泉水瓶准备拿到医院检查,在等公交的时候,我准备点跟烟,刚掏出火机,一女子大叫,你拿汽油干什么?我连忙解释说这不是汽油。女子说,不是汽油你喝一口……

@laoyang945:#转 现代诗《不知道高到哪去了》: 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

@szstupidcool:【转】遇见一位来自湖北浠水的女士:她家的老妈死了,春末夏初天气炎热,按当地的规矩,须在家里陈尸3天,没钱(也没地方租冰棺)导致爆尸流水,按当地的规矩这是大逆不孝,要由儿子将尸水喝下,才是尽德尽孝,她全家就硬是逼着她弟弟喝尸水,导致其晕厥休克。这可能就是中国今天提倡的“孝德”。

@mathwuyue:我给你们说一个人生经验,凡是刚认识就叫你“兄弟”的人,都完全不值得信赖,他肯定是要挖坑埋你的。

@suzixiong:入了这行才知道,市面上的透明胶带(封箱胶带)99%都是不环保的(有轻微毒性)。另外1%我们3M美国进口的通过FDA认证的胶带(价格你懂的)。那些用嘴撕国产透明胶带最后溃疡的同胞们你们其实是中毒了。

@nuonuo888:p个自拍被点些赞就鉴定自己是美女,再读点书就叫气质美女,上几节古筝课就是多才多艺气质美女,阳台再种点花草啥的就是有情趣有才艺气质美女,再再跟着百度的教程烤个蔓越莓曲奇、去欧洲旅行一两次、背些红酒之类的冷知识装b,就敢说自己是有品味有情趣有才艺有气质美女,灵魂有香气,要上天的节奏。

@Horus9527:长安大学黑龙江硬质水粗过滤直饮课题研究小组,简称长大黑硬粗直研究小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