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9日星期三

20161109一日段子荟萃

@laoyang945:小概率事件就剩习大大登不登基了。

@szstupidcool:【制度自信】臭名昭著的房地产开发商在你国绝对不可能当上国家主席!组织不批准,影响很不好,后果很严重!如果真的选上了,中央可以让人大释法…

@gavinleehead:你好我是希拉里,由于竞选总统失败,我的团队不要我了,没有钱买机票回家只能借助这位年轻人的账号求助。我现在急需你们的帮助请打20000美金到他的账户上帮助我买机票,等我8年后当上美国总统一定将以20倍返还给你并给你颁发绿卡!

@KhAmethyst:你好我是川普,由于希拉里团队的恶意阻挠和FBI反水,导致我邮箱手机信用卡全部暂停使用,我现在急需飞回华盛顿参加一会儿就要开始的总统选举,百密一疏他们不让我用PayPal和支付宝但却忽略了微信支付,我需要你的帮助,请转2000元给这个微信账号帮我买机票,等我当选之后我给你颁发绿卡…

@Thruth:美国的民主没有失败,起码今天没有。一个国家,每个人看到的现实不一样,选择的方案也不一样。要是出现 90%+ 选票都选了一个人的状况,那可能确实失败了。

@cuixueqin:能不能宣誓的时候以不真诚为理由让川普自动离任?希望人大释法!

@akid_:我堂堂梁家河法学博士 还不让释法了?

@renfanzi:美国大选开始后,我国网民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在各微信群纷纷成立了美国大选工作指导小组,迅速部署落实各项应急响应举措,有的还派出工作小组奔赴现场指挥抢险救灾工作,并对美国人民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目前,美国人民情绪稳定,已经陆续开始灾后重建工作。

@jianshenbiao:操他妈,这美国选举看得老子心脏病都要犯了,这民主选举要不得。还是我国选举稳啊,还没选就知道谁要连任了,多好呀。

@pufei:所以奥巴马同志同我讲话,说“选民都决定了,你来当总统”,我说另请高明吧。我实在我也不是谦虚,我一个纽约地产商怎么到华盛顿来了呢?但是呢,奥巴马讲“大家已经投票决定了”,所以后来我就念了两首诗,叫“苟利联邦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所以我就到了华盛顿。”

@yuanfangwusheng:而如果你是生活在一个连基本权利都得不到保障的社会,你也许的确没有必要过多奢谈“政治正确”,因为争取和维护基本权利,才是你的第一要务。如果你在这种情况下还嘲笑、看不起那些讲“政治正确”的人,担忧“政治正确”会“毁灭”他们的社会,这是你的自由,但在另一种意义上,也是你的悲哀。

@rocky1985:《环球时报》已备好稿子,川普获胜发文《亿万大亨入主白宫,金钱政治破坏民主》;希拉里获胜发文《克林顿夫妇轮流执政,美国式假民主昭然若揭》??

@MoeWowolf:我内心是尊敬美国人民的,他们展现了自治能力和决心。一个类似普通美国家庭里坏脾气祖辈的二逼商人参选,美国人民就半自发地利用他给建制派和精英社群竖了个大大的中指。美国最左的州之一明尼苏达曾经选出一个摔跤选手当州长,读史早知今日事。

@Thruth:我就等着,微信上我的山东老乡们什么时发《川普成功最大秘诀:孝顺》。

@tianlan:“川普选的上我吃翔 ”“希拉里能赢我直播日电风扇”。 #论中国人如何参与美国大选

@赵老师的笔记本:【两个凡是】凡是能够从人民手里收钱的,哪个角落它们都不会遗忘,不论道路、学校、医院、风景、名胜、寺庙、地摊……凡是需要承担责任的,都没有他们的影子,不论教育、养老、住房、医疗、公益……

@大咕咕咕鸡:你国人没有他人这个概念,感知不到周围事物,只能感知到”我”,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做任何事,只能感觉到”我”,他人是不存在的,所以你国人又称为我国人。你国人就是我国人 #特师就是特师

@hnjhj:人大这次释法暴露出了一个根本性的问题。基本法认为梁游二人不能当议员;而人民任命梁游二人当议员。当一部法律和人民的意愿相冲突的时候,法律和人民哪个应该被废除?

@vicentory8:未来很多人被网络安全法噤声、迫害、消失的时候,不知道会不会记起网络安全法通过的这个波澜不惊的一天。

@北京酋长:有人问:“经济改革”改来改去,为什么越改越糟糕?问答:炒菜做饭不用锅吗?吃饭不用碗吗?只炒菜不刷锅,菜味能不变吗?脏盆脏碗盛出来的饭菜能干净吗?“经改”只是解决如何炒菜做饭的问题,“政改”才是解决锅碗瓢盆的问题。所以,只谈“经改”不谈“政改”的改革,绝对不是改革的好厨师!

@雪夜冰河:望京指数。整整几千万人的北京,就在这样的天空下默默忍受,等风来,等肺癌,而大家并不想凑起来做点什么。柴静那时费力做个让大家正视和寻求解决方案的片子,还被很多人诟病用心、指出其技术上的缺陷。如今大家都发着恐怖的照片,调侃之外,只是开足空气净化器,在暗夜里进入自欺欺人的梦。几千万受害者连散沙都不如,也不想这到底是为什么,大家只是日渐进入和接受了官员的思维:和中国的很多问题一样,因为它的成因太过复杂、国情太过特殊、稳定太过重要、牵一发动全身,所以,就这么着吧。这是何等可笑的状态,数不清的钱投到国外干些莫名其妙的事,却放任自己的国都变成寂静岭……不对,这是对寂静岭的侮辱,那里的人不需要戴口罩。

@zhangfacai:病逝于1996年的“中国最后一个太监孙耀庭”是独一无二的。“他阉割了自己,结果皇帝就退位了。他成功进入了紫禁城,而后溥仪便被逐出皇宫。他追随溥仪到了东北,满洲国傀儡政权土崩瓦解。”令人更加沮丧的是,49后他加入了贵党,结果,诅咒消失了。#中国第二个太监党员

@小羊爱吃酱肘子:每次有留学生在国外被杀害的消息传回来,国内大部分人展开的讨论以“国外真不安全”开头,以“还好身边人没有去那留学”结尾。那些消失的生命就像被丢出去测试冰面厚度的石块,砸不穿证明冰面结实可以继续前进,万一不幸砸穿沉了下去,一边的围观群众除了哈哈气搓搓手后退一步便也没什么别的担心。

@Xwanjun:我姐姐前天手机被偷以后,在民警的帮助下接受了现实。

@lhfy:李安说中国是几千年性压抑的文化,我觉得中国是几千年孝压抑的文化。因为“孝”,对父母的意见不仅难以出口,也很难自如地向他们表达相处中感受不愉快的一面。父母明明也会犯错,我们往往装得视而不见,不敢要求其直面现实,探讨是非曲直。至亲之间,却不存在坦白交流的可行性。这才是最悲哀的文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