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星期日

20161127一日段子荟萃

@charliechou: 第一届亚欧拉长者续命大牌铜牌得主已经产生,卡斯特罗由于最后一秒出现了误差遗憾的被淘汰出局了。

@fufuji97:全世界纪念卡斯特罗应该是左派骨子有褒义吧,他不算很独裁,只是理想失败的那种专制者,可惜古巴人民了,那么多年经济停滞不前甚至倒退导致物品短缺,生活在计划经济管控下,很多人的才华被耽误了,这种隐性成本在左派眼里根本不值得与一个人的理性相提并论。

@renfanzi:才食蛋炒饭,又烹卡斯楚,万面红旗狂舞,小二就卤煮。管丫几种唱法,总是最夶赢家,连年得宽松。争高下,让寸分,看谁红。笑问啥是逼呀,万国背书名。晋凉若不死,舔我擎天柱。

@laoka01:很多香港人对彭定康的迷恋,和很多共国人对国民党的迷恋,一样一样的,我的现任是极品,我的前任多美好。

@军师評:当年所谓的丧权辱国的《南京条约》关税也不过5%,我们觉得是奇耻大辱。现在说国人站起来了,关税最高达50%,也并不觉得有什么异样,有的甚至想续签《南京条约》。清醒的人也只能弱弱的喊一句“你权贵可以离岸,我百姓不能入关!”

@yasenwang9:赵家或成最大赢家。中国各地雾霾笼罩,赵家或成最大赢家。地下水七成被污染,赵家或成最大赢家。食品问题层出不穷,赵家或成最大赢家。外资纷纷退出中国,赵家或成最大赢家。人民币持续地贬值,赵家或成最大赢家。中国人口呈老龄化,赵家或成最大赢家。农村耕地快速减少,赵家或成最大赢家。

@chengr28:「在做什么工作?」「我有必要告诉你们一点人生的经验,中国有一句话叫闷声发大财。」「工资多少啊?」「比你们不知道要高到哪里去了!」「那谁谁谁家孩子刚从国外回来。」「西方的哪个国家我没去过?」

@zhifangnvren:有网友问我:你说中国和俄罗斯是好朋友吗?我反问他:你说大便和小便是好朋友吗?他思索一阵,回答说不是,因为不是同一条道。我说对,但是小便比大便仗义,小便的时候大便并不理睬,但只要大便出来,小便总是力挺。

@williamlong:说实话,不得不佩服李嘉诚的眼光和商业头脑,在中国大陆楼市的最高点以及人民币汇率的最高点果断出逃,撤资大陆,抛售人民币资产,走在所有人的最前面,但后面接盘的人估计会恨他一辈子。

@Vela1680:人民币贬值穷人成最大赢家!因为他们没有人民币!

@xiucai1911:贪官情妇如云,官员通奸成风,中国或成最大淫家。

@hnjhj:感谢美军飞行员,中国或成大赢家。

@szstupidcool:人民币目前已经过了下面几个阶段:人民币不具备贬值基础—人民币不具备持续贬值基础—人民币不具备大幅贬值基础—央行不会放任人民币汇率出现急剧大幅贬值—人民币贬值为降杠杆提供适宜环境—接下来一定是“人民币贬值中国或成最大赢家”。

@老杜微评:民间有俗话:死了张屠夫,不吃带毛猪?屠夫垄断了镇上的屠宰行业,卖的肉不但贵而且带有脏臭无比之毛。每当有人站出来指责张屠夫黑心的时侯,也总有人出来做烂好人;知足吧,没了张屠夫、也许你连带毛猪也吃不上。一天,张屠夫被一头疯猪咬死了,有人还唏嘘不已。不久,镇上出现了好多新的肉摊,肉不但便宜而且优质不带毛,人见人爱,市场繁荣。镇上的人终于明白了,死了张屠夫,才能不吃带毛猪。

@报社V香港:少扯什么“落后就要挨打”。如果一个人活在世上,周围所有的人都想揍他,绝不是因为他落后,而是因为他欠揍。国家亦然。

@子夜的昙4:某年某牺牲飞行员塑像,某宇宙最牛逼电视台进行新闻录制,本来邀请了家属揭幕,但是家属一直做不出牛逼台记者要求的那种自豪和感动,最后牛逼台记者让家属滚一边去了,取消了这个环节。看到另一牺牲飞行员之母说“无怨无悔”,突然想起这件事。

@chinayvan:八年了,2008年危机根本没过去,只是推迟了爆发,积压了更大的破坏能量。大多数人,还没做好准备。三十多年了,国人活在国家经济上升的时代,有的经历过一些不太大的危机,几乎所有人没经历过巨大危机,肯定应对无方,权威人士在人民日报说的L型经济趋势,深不见底。

@xiucai1911:冯小刚导演的《我不是潘金莲》虽然揭露了黑暗现实,但是也美化了黑暗现实,真正的现实比电影黑暗无数倍。天朝对上访绝对没有这么客气、这么温柔,天朝屁民的上访之路充满血泪交织、崎岖惊险。李雪莲上访十年,还能安然无恙?不可能!现实中早就被精神病、被黑监狱、被劳教、被寻衅滋事、被维稳……

@killerdarkGhost: 什么叫做无耻?一群土匪拿着枪抢劫了屁民的一切,然后说江山是他们的;什么叫做更无耻?一群有权的和有钱的食利者抢走屁民90%的财富,然后对屁民洗脑:你们穷,是因为你们不够努力。

@Scswga:据新闻报道,三个小孩子一起玩,由于煤气泄漏,都中毒死掉了,去火化的时候有一个小孩子的父母是当官的,就没用排队提前火化的,就在刚刚烧完抱着骨灰盒出来的时候这两个小孩子竟然醒了,醒了,了……

@CasperYang:霍格沃茨广东分校:《神奇动物在锅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