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

[五毛丑态录]脑残的网络喷子到处都有


这篇文章《看懂董明珠事件,就能看懂中国企业一系列真相与规律》很直白地写出了中国国有企业的困境:企业搞得越好,领导死得越快(吴晓波语)。于是晒出来和G+网友分享:

果不其然,后面马上就跳出来一个网络喷子,连正文都不看就大放厥词:
格力换掉一个没能力的CEO,你也能在上面看出点什么!可格力还是那个格力!
这个反馈真是让人啼笑皆非,董明珠有没有能力,格力电器本身的发展就是证明,市场已经有评价了,还需要别人来当法官?

这个五毛还不满足于当法官给董明珠下判词,还摆出一副经济学砖家的模样,大咧咧地说:
格力的辉煌不是董明珠一个人的成就……
……你脑袋里装满了屎,无非是借题来黑罢了!
这个真是笑死我了:国有企业的困境是从吴晓波那个时代就开始了,“企业搞得越好,领导死得越快”这句话本身就是吴晓波的名言,怎么研究一下国企的困境,还变成了“借题来黑”了?

——网络喷子的说辞,真是常人所无法回答。因为他们的“逻辑”就是为喷而喷,没有逻辑。

五毛喷子继续撒泼,继续给别人扣各种莫名其妙的“帽子”和泼脏水:
傻逼,才会为一个自己都鄙视的国企高管。被下台感到惋惜!
真是令人诧异,一个讨论国企制度的帖子,竟然会被网络喷子看出来“对董明珠鄙视”?
既然是对董明珠“鄙视”,又何来为董明珠“惋惜”?
网络喷子的脑子,到底是什么做的?能冒出这么奇怪的逻辑,是豆腐渣吗?还是共产党的大便?

果然,作为一个网络喷子,开始撒泼了:
我说你惋惜董小姐。也是再给你扣帽子,就是为了黑你而黑你!因为你是个大撒币,高级黑!
还说得挺直接:就是为了黑你而黑你!
呵呵呵,碰到这么直截了当摆明了说“我就是不要脸”的网络喷子,那我还能说啥?
甚至连我说了两句“董明珠有能力”的话,都能被网络喷子说成是【热爱董明珠】?——哈哈哈哈,网络喷子的中文贫乏程度,可见一斑:
你那么了解董明珠,是不是对她很向往?
你了解董明珠,热爱董明珠。以至于热爱你讨厌的党!

也就是说,在网络喷子看来,是这么个等式:
探讨国企制度和国企管理人的问题=帮董明珠说话=向往董明珠=热爱董明珠=热爱共产党

Seriously?哈哈哈,我都实在不好意思继续批驳这种傻逼到极点的逻辑了,因为甚至连跟这样的傻逼对话都觉得是在对本人的智商的侮辱。

很多参与讨论的网友都明白这个道理:


还有人看出来网络喷子在抬杠


——可网络喷子不这么认为,还在继续各种狂喷,实在是无法自圆其说,既知道自己没有道理可讲,也知道自己没有事实可拿,于是只好剩下最后一条路:各种骂街粗口漫天飞,充分展示自己的粗俗和下贱,还非喜欢扯上别人的女性亲属(很正常,太监都喜欢联想一些它们没有的东西):


呵呵,这就是脑子里除了中共的大便什么都没有的网络喷子的真实写照啊。

4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哟,主动来承认错误了?雾霾吸够了没有啊?

      删除
    2. 傻逼,民孕 没想到你还活着~~

      删除
    3. 呵呵呵呵,确实没您活得滋润,您多棒啊,每天都吃一碗共产党拉出来的特供大便,瞧您这一脸奴才狗的劲头,真是棒!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