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

[五毛智商集]网络喷子应享受“言论自由”吗?

这个网络喷子还以为言论自由就是想骂什么就骂什么:

你搞错了,“言论自由”是对等的权利,只有互相尊重,才有这个权利。

1,G+等墙外社区是言论自由的,但言论自由不等于骂街粗口自由。

2,可以自由讨论的社群的宗旨是“理顺逻辑,厘清事实”,很清楚:只要你逻辑通顺,事实清晰,那就欢迎发言,不管你是什么立场。但如果不符合这两条,就不受欢迎,比如人民日报的文章。
3,这些网络喷子,连起码的逻辑和事实都讲不清楚,把别人从格力电器事件开始讨论的国企制度硬说成是“别人【向往董明珠】【热爱董明珠】”,并且还把自己当成上帝,说董明珠是【没能力的CEO】,并且抛开原帖上来指名道姓地说【就是为了黑你而黑你】,我只能呵呵呵了。连围观网友都看出来这些网络喷子是在抬杠:
——就这,网络喷子也好意思标榜自己只是【不同的观点和看法而已!聊的还算正常】?能这么不要脸也是醉了。网络喷子自己帽子一大堆,还需要额外扣吗?呵呵呵
4,至于某些网络喷子的污言秽语为什么看不到,这个请问问他自己说了什么样的话能触发G+的垃圾清理机制。——很简单嘛,垃圾就会被屏蔽呗。
5,网络喷子这话太对了:【在没法讲道理的情况下,他还不停的在抹黑你】。既然网络喷子是【就是为了黑你而黑你】的,那对付这种烂污的人,当然只能用烂污的手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