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坏人变老了:大妈大骂麦当劳



 @捉刀人
潘家园麦当劳。我正低头看手机,听到一阵喧哗,抬头一看,是一大妈在开骂:“你们这帮汉奸卖国贼,替日本人美国人干活,看到中国人都不服务了对吧?看到我一老婆子你们扬眉吐气了对吧?什么顾客就是上帝?都没人招呼我……”那服务员真好脾气,慢条斯理安抚她,“这不您一直抬头看嘛,就没好打扰您”,过了好一会儿,那大妈气消了开始点餐,点了一杯咖啡,服务员给了糖包和牛奶,大妈又爆发了:“人别的麦当劳都送四五个,你们就送一个?欺负我这老婆子是吧?你们这帮汉奸!我60多了你们就这么欺负我?你是中500万了吗这么看不起人?”……给麦当劳的服务员点赞,这都不生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