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五毛智商集]若选择无自由,“支持中共”算是民主权利么?


知道在墙内根本就没有什么民主权利,五毛在奉旨窜到墙外的时候特别喜欢享受“民主权利”,并且声称“支持中共是民主权利”,既然墙外喜欢讲民主,那么他享有自己的民主权利、他支持中共,就是理所应当的。

呵呵,见过皇宫里的太监出了皇城之后要求逛青楼的么?上图就是。主子在墙内压制民主压制言论,主子豢养的奴才居然好意思厚着脸皮在墙外讨要民主自由?真是不要脸到家了。

五毛是能享受民主权利的主体么?不好意思,不能。

若是在墙内, 五毛别说“享受民主权利”,连这样的想法恐怕都不可能有。否则共产党何以能独裁?何以需要豢养这么多污染网络的五毛?别忘了,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若是没有可选择的自由,那么谈什么“自由支持中共”?在这样的环境里,支持中共不是五毛的权利,而是五毛的义务,是五毛出卖良知交换的等价物。哪儿有什么民主可言?

若是在墙外,那五毛更没有享受民主自由的权利。因为五毛不是主体,不是独立的人格代表,只是中共的传声筒和打字机。一个破打字机能投票吗?你是收了中共的钱翻墙出来污染环境的,有什么资格来享受民主自由呢?再说了,中共作为主子压制了民主自由,如果你衷心拥护中共,那五毛根本就不应该出来享受民主自由啊,你享受民主自由,那就是跟中共过不去嘛!

不管是墙内还是墙外,五毛都没有资格享受民主自由。作为给钱就卖的骑墙派,他们哪边都不算,只不过是墙头草而已。既然是墙头草,又哪儿来的民主自由的权利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