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河马新闻]李彦宏:百度将会为移民中国的创新科技人才免费提供VPN

11月18日上午,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6日在乌镇开幕。今日上午的“互联网企业家”论坛,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表了演讲。

李彦宏认为整个创新重心可能将发生转移,尤其是Trump当选以后,很多硅谷企业家担心这回对美国的创新能力造成伤害,最近有一个顾问公开吐槽硅谷CEO有四分之三都是亚洲移民,李彦宏也希望这些人都移民来中国来,让中国在全球创新的舞台上扮演一个更加重要的角色。

为了吸引越来越多的全球各个国家、各个种族的人来到中国发展,身为全国政协委员的李彦宏主动在会上提出:百度将为每一个来到中国的创新科技人才提供百度研发的优质VPN,保障这些科技人才在大陆也能像在海外一样上网,享受互联网的优质资源。百度VPN依托百度强大的网络基础和人工智能资源,将为外来移民人才提供快速高效的网络环境,完全不受大陆公安部网络防火墙的影响。

会后,李彦宏补充说:凡是申请安装百度VPN的外来技术人才,均需安装百度全家桶软件包,并提供本地户籍复印件或已经在本地纳税满5年(不得间断)的证明。

—————————————-
河马新闻:最热门最严肃的华语新闻。
—————————————-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