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微语录精选1202:有时候我们需要的不是一碗鸡汤

【“裸贷”证明中国已成女权社会】近日有专家指出,现在女生发个裸照就可以贷到款,而如果男生拍个裸照则一分钱都贷不到。这传达出了一种“女人值钱,男人一文不值”的社会价值观,也反映了男人在当代社会毫无地位可言,更充分证明我国已领先欧美提前迈入女权社会,所以这是很值得自豪的事情。(@洋葱日报社)

人的寿命果然与所在地域关系甚大,就说今天早上做煎饼果子的师傅,四十多岁了看上去还很健康,就他这手艺要搁在天津早被打死了。

女孩裸贷借钱给男友,男友拿钱上网买裸图(@洋葱日报社)

记得高三那年,哥们几个在澡堂洗澡,突然停热水了,还停电,几个人无聊打起水仗,突然我想撒尿,就在黑暗中喷射而出,我旁边哥们大喊,哇,来热水啦!后来每次提起这件事我都激动的想从轮椅上站起来。

【大学生奶奶病重欲请假,老师:先在网上筹个200万】济南某大学学生奶奶病重跟老师请假。因为是广告学专业,老师说请假可以,但得先网上写一篇文章,然后想个创意引爆朋友圈,这样就准假。而且要是能筹款200万说明专业没白学,以后不上课也行。老师还一再叮嘱,“不要浪费家人生病这种难得的机会。”(@洋葱日报社)

快速下完了一个包,简单看了,虽然贵在真实,但也都是…………这车大家还是不要上了,一是质量差,就像评论里面说的,运煤车;二是感叹,这家庭教育真是缺失得利害;三是感叹:中国虽然是人口拐点了,但人仍然不值钱。

媳妇是个路痴,跟她开玩笑说,当初你是怎么找到路来到这个世界的? 她柳眉一横,回答到:当初我也没有找到路,是医生给我开了条新路……

“有时候我们需要的不是一碗鸡汤,而是一个巴掌。” “有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就是为了告诉你,你真好骗。”

不得不防,ATM转账24小时内可以撤回,估计会成为新的诈骗手段,以后客户说打款了看回执没用了。

BAT 里的 百度吃人,阿里go low,活生生地把腾讯逼上了道德高地。——Twitter. akid_

苹果的东西最近的趋势是这样的,看发布会->WTF, 垃圾,越改越差,去店里看实物-> 好像还行啊, 需要买时看看同行产品->卧槽太差了,回头再看看苹果的东西->还是买这个吧...

看一个内蒙古朋友的 bio 写的是:不骑马不住帐篷谢谢。

能够坠入互联网的时候,何必要坠入情网呢?

我多希望,我想念你的时候,你也正在想念我。我梦见你的时候,你也正在梦见我。

@阑夕:纽约时报从1959年就开始为卡斯特罗准备讣告,每一任驻墨西哥记者都会接手讣告的修订工作,但是直到很多记者退休,这份讣告都还没有机会刊登。据我所知,你国四大门户也有一个攒了很久的专题网页,但是他们换了一茬又一茬的总编、甚至连自己都辞职了,都还是没能上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