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1205:爸爸回家就上网

你想。。。 晨勃。。。 再加上时差。。。 是不是看起来就像。。 全世界的男人每天在地球表面涌动着一股巨浪一样。。。——MDemerde tixiang译

@东东枪:我中学同学发在朋友圈里的——空姐介绍一款头部按摩器,声称对脱发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坐在前排的以为穿着僧袍的男士果断买了一支。 //@野兔失踪了:可能他脱发脱得不行了,买了件僧袍掩饰一下

@一生归尘:原教旨主义穆斯林实际上是在执行一个远期处女合约做多,剩余生命做空的跨品种套利操作。

@TV精陈招财:我好朋友怀小孩的时候,她老公小心翼翼地祈愿,希望是个儿子。”“操你妈你是不是重男轻女!”我好朋友毕竟一个重庆girl,当场就要殴打老公。“不是的不是的老婆,我想着,儿子随妈女儿随爸,你这么漂亮我这么……那我得准备多少钱给女儿才能补偿她啊,我觉得要很多很多才行。”

老婆问丈夫:有个以前追过我的男生来这出差,想找我吃饭,你介意不?丈夫想了想问:什么时候追的你? 妻:大二。丈夫:那会儿你体重多少? 妻:90斤左右。丈夫上下打量了一下妻子说:去吧,也好让人家断了念想,以后好好过日子 。

周末跟闺蜜去公园玩,鬼屋旁边有个心跳加速小站,闺蜜说没玩过,果断交钱进去了。果然是心跳加速,特么88块钱,里面除了个跑步机,什么都没有!

@来去之间:在#23世纪#那场核冬天里幸存下来的北京人,经常会怀念200年前那持续了几十年的雾霾,是雾霾让北京人进化适应了强污染强辐射的天气,也让北京成为唯一一个在核冬天里没有消亡的大都市……

“ 妈妈生,姥姥养,姥爷逛遍菜市场,爷爷奶奶来观赏,爸爸回家就上网 ”(@1744781081_835)

N社记者給总编打电话:美国对世界宣战了,咱们是什么态度?总编:虾米?我怎么不知道?记者:川普10分钟前发的推。。。——Twitter. atkio

【神联】上联:若不撇开终是苦下联:各自捺住即成名 横批:撇捺人生

有个朋友很相信那种高人打坐那种天人合一的境界对人体有好处,于是每天早晨都上楼顶打坐一小时,周而复始,终于……他得了肩周炎、脊椎病、以及类风湿。

高中有三个好兄弟,老大的初恋女友跟老二结了婚后离了,现在跟老三在同居……身为老四的我觉得压力挺大的!

我老婆经常重复一些说过很多次的话,我怀疑自己被困在了游戏中并取了一个NPC。——Combat_crocs

推特的股价必须要涨啊,川普这么挺它……无数重量级国际新闻的发源地啊。

@用户8rqe8oil7h:武大郎对外说,今天这个事情与西门大官人无关,主要是潘金莲太淫荡了。潘金莲对西门大官人搞了一个小动作。西门听后,把裤子穿了,头也不回的回家吃伟哥并牛排去了。吃瓜群众也散了。#川普蔡英文通电话

@SheldonYM :现在的骗子真多,买了盆含羞草,结果回来怎么碰它都不害羞,打电话问老板怎么回事?老板说:你买到的可能是不要脸的那种

@KeryFree :伦敦最近也上映了《你的名字》打算再去刷一遍 朋友叫我千万不要去看英配版 据说是因为结尾气氛高潮bgm都出来的时候男主突然回头来了一句"excuse me? What's your name?"

”正义也许会迟到,但是从来不缺席。“”我靠,真的咩?我们学校的规矩是迟到三分钟就算缺席了。“——renfanz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