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1208: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扬卡洛夫:阿布杜艾力响应号召,参加了地铁丢书活动,一本《古兰经》放在座位上,一轮下来车厢都空了,只剩几条排爆犬。

干净衣服放衣柜里了,脏衣服塞洗衣机里了,不太干净又不很脏的衣服也都统一随手扔在椅子上了,如此井井有条的生活习惯在别人眼里怎么就成了没收拾呢?

电影院应该把观众席下面掏空装上尖头桩子,观众每人发一个平板,叫「生死薄」,上面是座位图,烦哪个人了就点一下,被全场过半数的人或者周围一圈超过 5 个人点了,就自动掉下去扎死,这样其他人可以继续看电影,不用被打断。如果全场只有两个人,那就看谁手速快了。——vicch

永远不要让别人告诉你,你不能做什么。就拿贝多芬来举例吧,当时别人都说他不可能成为一个音乐大师,但他不听。——rory

投资界的年会。我朋友圈里:一级大佬们都在刷演讲嘉宾,而二级屌丝们都在刷大长腿。(论一二级的差异)(@废墟开水房)

@NASA中文:宇航员Thomas Pesquet :“从空间站凝视地球,大部分是蓝色和白色,也是就是大海和白云的颜色,尽管如此,从来都不会感到厌倦。”

中国直男,看日本AV里男优尺寸和自己差不多,一定会为了面子说没自己大;看见比自己大得明显的,就说是拍摄角度问题;欧美男优大到拍摄角度都无法遮羞时,又说人家是精挑细选不是人人都大;等发现别人真都比自己大,又改口硬度技巧才重要。永不服输,可能是中华民族跌倒一万次还能爬起来的原因吧。(@高橋閎)

整个冬天最对不住的,就是伸出被窝玩手机的那只手。

@地下天鹅绒 :你瞅,滴滴答答和嘀嘀哒哒是两种不同的音效

一直都以为自己很坚强,刚刚有人一句话把我问哭了! “你有钱过年吗?”……

为了友好的工作氛围我居然已经可以顺利在脑暴时说出「其实我说的也不一定对啦!」、「继续你的想法!」、「这形式非常有趣!」这种毫无营养的套话了。
#一颗刻薄星的陨落

世界上最适合思考哲学的地方是驾驶座上,我一坐上去脑海里一片清明,啥也没有。

新海诚:《你的名字》
奥罕·帕慕克:《我的名字叫红》
安德烈·艾席蒙:《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季羡林:《红》

老妈之前做菜挺好吃的,自从开始看养生节目之后做菜就不行了,学着节目里的做所谓的健康的菜肴,该放糖不放糖什么的,我就不懂,在雾霾中活下去就已经很艰难了,还有心情考虑长生?

跟哥们去理发,剪头的是个妹纸。。妹纸:“你有女朋友么?”哥们一听,突然兴奋的说:“没有!”妹纸:“我是个实习生,本来想给你换Tony老师的,看你没有女朋友,我就随意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