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微语录精选0105:尤未得见清明

【近七成人内心喜欢雾霾】调查发现,有72.4%的人内心里其实很喜欢雾霾,没有雾霾的日子甚至会有点盼雾霾。原因是大部分人对自己长相不是很满意,而每次雾霾一来就可以戴上口罩,只露俩眼睛,这样走在街上会让他们感觉更自信。“只要眼睛不长成李荣浩那样,对雾霾都会有点小期待”有专家这样指出。(@洋葱日报社)

我媳妇说他们公司前两年有个政策,雾霾超过300就可以在家办公,非常的人性,于是今年公司把这个政策取消了,回归了理性。

我觉得围棋界这帮人还是挺有朝闻道的气节的。要是中医,早就一个个躲起来就不跟master下,拼命造舆论,保护围棋。

永昌县牛肉面协会——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美国对枪械的认定是21焦耳/平方厘米,俄罗斯是19焦耳/平方厘米,全世界中囶是最严酷的标准:1.8焦耳/平方厘米。按照这一标准,老爷们儿可要小心了,根据实测:射精的瞬间动能大于6焦耳/平方厘米,超出中国枪械技术标准3倍,你的小弟弟属于随身携带的重火力枪械、杀伤性武器,随时随地都…//@CrazyYogurt: 小黄文里面 “不行了 我要去了” “啊 要死了” 原来都是写实描写。

晒伤是个不可思议的事儿,想想看一点五亿公里外的一个球竟然能伤害到你。//@神奇海螺w:可是你连直视它的勇气都没有

所有的洗衣液广告都在尝试告诉我们:洁净的生活环境,最优解决方案是不要小孩。

男:「我想我应该改名成『使用者条款』。」
女:「为什么?」
男:「因为你老是只顾滑手机也不听我说什么,然后最后只会说『噢,好。』」

当我们终于干掉了 IE6、IE7、IE8 的时候,却来了个微信浏览器

「唯一能终止Master连胜的棋士:陈耀烨!」
「怎么做到的?」
「他拔了自己的网线,系统判和棋了。」

楼下一家四川麻辣烫特别正宗,今天吃的时候正好遇到老板,我就问:你家麻辣烫这么正宗,想必老板你一定是四川人吧? 老板:那可不咋滴。

老公一大早在卫生间大喊,儿子:“把我的空气净化设备给我拿进来” 儿子:“好嘞"说着颠颠拿着香烟给送过去了...

@张泉灵 :儿子问我,老舍的《想北平》为什么这么写:“北平的好处不在处处设备得完全,而在它处处有空儿,可以使人自由的喘气;不在有许多美丽的建筑,而在建筑的四周都有空闲的地方,使它们成为美景。每一个城楼,每一个牌楼,都可以从老远就看见。况且在街上还可以看见北山和西山呢!”我说,那是,北平……

@五岳散人: 霾盘高铁,过中原包浆,又有沁如出土玉,新物速为古趣;
谁知烟霞旧癖,翻成无处逃秦,坐地日行千里,尤未得见清明。
----调寄不合平仄格律之《清平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