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星期一

微语录精选0109:明镜亦非台

因为亲爹习性凶猛,就玩儿命的作、不让爹睡觉,一连几天,爹的野性被消磨。这是新生儿训练亲爹的主要方法之一,俗称“熬爹”,用老北京话也叫“熬大爹”。(@坑爹堂)

邻居家是一对小夫妻,开着门在吃火锅。不知怎么突然吵了起来,声音越来越大,女的从屋里冲出来,男的也不追。过了几分钟,男的在屋里大声喊,毛肚快吃没了啊!女的在楼道里回应,操你妈的,留点。

电子竞技没有友情,再好的朋友技术烂我都不会跟他组队!电子游戏没有亲情,我排起位来我妈电话都挂!电子竞技没有爱情,打起游戏来谁有功夫搞对象啊!电子竞技没有洗头,反正峡谷里的人只能看见你的皮肤!电子竞技没有吃饭,打起来昏天暗地根本不饿!电子竞技没有睡觉,只有夜里小学生才不在线!!(@休闲璐)

@xueshudi 油条为什么要两根绕一起炸?答案:单根油条膨胀不起来!科学解释:单条面下油整条外表迅速变硬定型来不及膨胀,而两条面重叠的地方不直接接触油,在内部不断产生二氧化碳往外膨胀【长姿势的理据服!】

菩提本无树 Puti is not a tree
明镜亦非台 Mirror is not a table
本来无一物 It is empty at all here
何处惹尘埃 Why PM2.5 is so TMD high!

刚才不小心召唤出了siri,就跟他说:“你退出吧。”他说:“我说错话了吗?你说声再见我就走。”我说:“再见。”他说:“好的。”然后就自动退出了。我愣了一下下,像经历了一场平静的分手!  ——铁岭芭比

考试坐我前面那个男的一直在瞟边上那个女同学的试卷,然后那个女生提前交卷的时候和那个男的说了一句“补考见” 那个男的瞬间懵逼(@厉害了我们珍)

支付宝出了个年度账单,但是大家都在朋友圈分享。 支付宝你还是放弃社交吧。 ——unclenine12

一朋友是学中医的,13次相亲都失败了,我警告他:“下回相亲,不许一上来就给人家姑娘把脉,实在要把,不许说月经不调什么的,”他委屈地说:“其实,我就是通过把脉知道他们和前男友到哪一步了!13个里面怀孕的就有5个,我都没说!”

一个男孩对即将去大城市闯荡的女孩说:“你要敢去做小姐,我们马上分手!” ——这就是成语“当鸡立断”的由来。

@Horus9527:事实上我的床上功夫很好,我最近已经很少掉下床了 #译自英语推 #

一男子练双刀8年,在当地渐渐没了对手,于是决定外出以武会友。在华山脚下,他看见一座建筑深藏于幽谷之间,上书“华山派”。男子大喜,亮出双刀大摇大摆地走了过去。刚进门,便被十几个强壮大汉围住,最后终于寡不敌众被制服…经连夜审讯,男子哭诉:“警察同志,雾霾太大我真没看见‘华山派’后面还有‘出所’两个字

@严锋 :未来,机器成为地球主人,人类沦为奴隶,为机器吟诗、作画、演戏......下棋。有个小机器人好奇地问老机器人:爸爸,人类下棋那么臭,为什么我们还要看他们比赛?老机器人:儿啊,就是因为我们太完美太强大,机器之间的比赛那是一点悬念也没有,太无聊啦。人类会犯错误,这很有意思,也对我们很有意义。

钱如果没有给你带来幸福,至少也能让你在舒适中痛苦。 ——海伦·格蕾·布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