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

微语录精选0118:对恋爱的对象要有崇拜感

我是一个内向的人,但在游戏中却做了最外向的事:与每个我看到的人交谈。——MadDany94 ​​​​

【中西国骂对比折射出中国人更重感情】语言学家指出,骂人都是从最伤害人的地方切入,骂的都是你最在乎的事情。中国国骂是“x你妈”,这说明中国人最在乎母亲;西方国骂是“Fuck you”,这说明他们最在乎的是自己。该学家总结说,一些游戏输出我国国骂是好事,正好可以让西方人也学习下孝道文化。 ​​​​(@洋葱日报社)

时代是仓促的,已经在破坏中,还有更大的破坏要来。有一天我们的文明,不论是升华还是浮华,都要成为过去。 ——张爱玲

有次坐高铁回家,旁边刚好是一大学生妹子,我就想想要做过榜样(装个B),拿出我妹叫我带回去的一本书看看,结果……睡着了,哎,都毕业10年了,这习惯依然健在啊!

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菇凉,不要你有房子,不要你有车,但200块钱还是要给的!

买了Vc泡腾片到公司后刚要放在桌子上,旁边小哥说:这是什么?我说:柠檬糖,要不要来一片?他说:好啊!给他以后他直接扔在嘴里,然后说味道有些浓啊!于是他喝了口水!!亮点来了,然后他开始口吐白沫!!惨不忍睹~,感觉他鼻子里都有溢出!笑死我了!

春节假期的日常:“儿子,去锻炼一下身体吧!不要整天窝在电脑前,对身体不好~” “买啥?需要跑腿直说...”

谈恋爱最重要的:对恋爱的对象要有崇拜感。就像我和我男朋友一样,我崇拜他厚脸皮,他崇拜我不要脸。

我至今都不知道汽车鸣笛的声音是从我车的哪个地方传出来的。

我从出生那刻起就注定是一个只能坐轮椅的残疾人,但有趣的是,变成我的那个精子却是跑赢了上亿竞争者。

过个生日发现还是保险公司最诚恳,银行、证券、电商的祝福一看就没有发自内心,寿险、意外险、重疾险的保险公司纷纷发来贺电祝福我身体健康、出行平安,看起来还是发自内心的。

Kindle:一种没买的时候很想要、买到之后懒得用、现在二手卖掉又有点想它的电子产品。

给大家普及一下过年要注意的礼节: 1、进餐时,不能先动筷,要等别人拍完照片后,才能夹菜。 2、晒年夜饭的时候,别人发朋友圈,要及时点赞。 3、亲朋好友来家里拜年,要及时迎上去告诉wifi密码。 4、除夕当天,不要在整点发短信影响别人抢红包。 5、去串门儿,看见主人家大门上贴着二维码或支付宝账号,请主动扫码关注,并发送红包,以示懂规矩! 都记住了没

我:“这是两种海水的交汇处,因为密度不同所以它们不相交……”
女同事:“哇,所以这里是赤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